201807140124人氣NO.1!【瑰麗寶-買就送-3-4kg鹽燈】精選玫瑰寶石鹽晶燈4-5kg 1入

【瑰麗寶-買就送-3-4kg鹽燈】精選玫瑰寶石鹽晶燈4-5kg 1入

?期間限定!【瑰麗寶-買就送-3-4kg鹽燈】精選玫瑰寶石鹽晶燈4-5kg 1入

結帳下殺 →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754266&memid=6000013861&cid=apuad&oid=1&osm=league












《超值2入組》精選玫瑰寶石鹽晶燈_買4-5KG送3-4KG鹽晶燈


色彩:由於水晶鹽礦是天然礦物,所以打造出的每一盞鹽燈皆具有不同的紋理、色澤及結晶樣貌,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唯一珍藏品。

每一盞皆有不同的紋理及水晶結構,並非裂痕或瑕疵。

商品隨機出貨,圖片僅供參考。
連建建設















陶喜建設





折疊紗窗



折紗




時事分享



日前「WebTVAsia Taiwan」整理出「讓女生怦然心動的瞬間TOP10」,這些內容讓許多女性網友深有同感。不過PTT八卦板卻有網友針對這10項整理出肥宅搞笑版本,讓其他人直呼:「中肯」。

讓女生怦然心動的瞬間TOP10,第一名是「男生很認真做一件事」,如果是肥宅做的話,就是「認真修電腦,沒有對話」;第二名是「摸頭安慰」,肥宅若做這個動作,就只能「直接進警局,沒有對話」;第三名是「專注聆聽妳說話」,肥宅做的話,就會獲得女生說:「肥宅給我滾」;第四名是不經意地突然靠近,肥宅若不經意靠近,女生就會:「你想幹嘛!!!司機有色狼!!!叫警察」;第五名是「展現專業知識」,但肥宅的專業知識是「這個就是硬碟壞了,重換一個再重灌就好」,女生會說:「哦哦哦太感謝你了!那我先跟我男友去買宵夜,麻煩你了哦!」

第六名是「知道妳喜好和討厭的事」,肥宅版:「欸欸妳要不要去看恐怖片,我知道妳很喜歡被嚇」,女孩回應:「不好意思,我跟別人約了」;第七名是「不舒服時噓寒問暖」,但肥宅若關心女孩:「妳感冒了嗎?要不要去看醫生?」,只會獲得女孩「已讀」;第八名是敞開心房分享自己,肥宅開口分享:「欸欸妳知道我昨天……」,女生就會快速回:「不好意思借過」;第九名是「不經意的貼心小動作」,肥宅想展現貼心:「我幫妳拿包包吧!」,女孩反應:「肥宅滾啦!」;第十名是「特別注意妳的改變」,肥宅說:「妳頭髮剪短了喔?好可愛喔!」,但女孩反應是「直接報警」。

這篇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中肯推」、「肥宅真的做什麼都沒機會」、「修電腦XD」、「第四名也太好笑了」、「這些心動的前提是女生要對男生有好感吧」、「宅宅洗洗睡」。

延伸閱讀


AE3D5C74CF0FAC51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