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00438台劇【愛上哥們】812東京見會晤影片

阿爾及利亞語翻譯 那可以再來拉板凳談談映後感想 哈哈哈

接者~送牛仔外衣,手幅應援,感激語ending~~~~
螢幕快照 2017-09-12 上午1.33.26.png
我的2017東京哥們奇幻路程也結束啦!!!
感謝人人的收看,敬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感謝大師 哈哈哈
結尾刹時都不感性了XD

ㄟ~既然日方都釋出"剪過"的全部影片 (華碩翻譯公司沒有會員帳號,看網路分享)

第六趴: 美妍唱歌,但日方竟然沒有連同大螢幕播放的楚妍片斷一起拍攝,我惆怅
搭配看,更有fu啊,而且還卡接過....彈錯的處所有些都cut掉了 T T
只好把美妍+楚另類銅礦照帶過吧
螢幕快照 2017-09-11 下午11.53.22.png 螢幕快照 2017-09-11 下戰書11.56.53.png

第三趴: 粉絲共舞的遊戲趴,就不多介紹了翻譯社放上楚妍示範趴帶過

第一趴: 開場熱舞
各類親親抱抱摟摟捏捏,就不多說
也別探討哥的動作是不是對異性有踰矩的感受翻譯社華碩翻譯公司們不是當事人,就不多評論
我只想說哥真的很勉力練舞,我不知道哥實際花了多少時候練習
但就功效來說,對於初次舞蹈又是雙人舞來說翻譯社哥真的超讚!!!!
就像妍說的,雙人舞還要顧及對方的律動
短時候能練到這成果,華碩翻譯公司只能說楚妍的默契絕對非一朝一夕養成
他們很好,不是嘛~~
舞一跳完翻譯社哥霸氣把妍從舞台邊拔起來,明明自己也還沒順過氣
卻先關心妍說: ok嗎?要不要到後面去? (我讀唇形,後面一句不太肯定)
rY7wgd.gif
動圖好好玩,華碩翻譯公司會用了!!!!!
當建安哥說到「他們是真愛」時,妍還有微瞪一下翻譯社但根基兩人都帶著微笑不語
ㄟ~此刻的策略就是傻笑帶過?!
他們是真愛.JPG
(下台前一問)建安哥: 319之後翻譯社楚河的眼神仍然讓妳酥麻嗎?
妍: 沒有許多人的時辰,比較酥麻~~
哥即速讚賞拍妍的頭!!! (哥: 寶物翻譯社妳好乖~~)←我本身亂o.s.的XD

讚賞拍頭.JPG fLlex7.gif
喔~我必定在低頭寫筆記翻譯社錯過這酥麻下意識的戀人小互動(動圖玩上癮了)
畢竟要寫筆記翻譯社還要尖叫鼓掌鼓掌叫好介入碰頭會,我輕易嗎(妍口吻) 口亨
然後整場下來,真感覺兩人很好互cue阿!!!!

cue.JPG 螢幕快照 2017-09-11 下戰書11.28.09.png
走一個鹿車共挽的概念

第八趴: 哥們遊戲
就讓哥的筍子畫?啊,是東京鐵塔,充一下版面吧~~~
螢幕快照 2017-09-12 上午1.13.29.png 螢幕快照 2017-09-12 上午1.13.47.png

第四趴: 哥們(邵、威)登場
聊到三個月時,威和哥秒看妍肚子,但妍本人還沒領悟過來
螢幕快照 2017-09-11 下戰書11.09.33.png
哥,華碩翻譯公司知道你很想~~~但你旁邊那位似乎還沒籌算XD
感謝網友熱忱提示!!!懷孕梗連邵翔都思疑得問楚楚了
(哥~你安知??!! 這問題不是密切的人,真的不知阿~~露餡露很大
cooWAB.gif
補上一段漏掉的片斷,建安哥: 和哥們明天將來本的感觸?
楚: 我覺得和幸褔翻譯社和他們一路來工作很開心,華碩翻譯公司希望可以把這份幸福感分享給人人
螢幕快照 2017-09-11 下戰書11.23.01.png
建安哥: 我們也懂得啦~他說跟他們很幸福的時刻翻譯社他的手只有摸賴雅妍
(對威)所以我們照樣要認清楚自己在人家幸福心中的地位 (沒對照沒危險啊 哈哈哈
翻譯公司知道,漢子之間只要講一下暖和的話,聽聽就好XDDD
四人神色很好玩 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7-09-11 下晝11.23.22.png

固然純潔聊我晤面會文lose掉的部分片斷心得,但可能又會是空話許多的文?!

第七趴: 哥們4人
螢幕快照 2017-09-12 上午12.17.44.png
好啦~你們隨意都搭XDDD
ok,誰人那個泛起了
先是提到翻譯們的阿誰阿誰臉色,就不多說了翻譯社各自解讀 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17-09-12 上午12.19.58.png 螢幕快照 2017-09-12 上午12.20.13.png
再來是聽到邵: 我強烈嫌疑他們昨天有那個誰人的表情
妍: 驚奇貌,邵翔翻譯公司怎麼可以出賣華碩翻譯公司們 ; 楚: (望妍)妻子,怎麼辦?!(我胡說的
驚奇.png 看眼色.png

哥們影片來囉~~~
楚河哥難相處.png 楚河哥很難相處~~楚妍臉色控管中
螢幕快照 2017-09-12 上午12.31.38.png 楚妍一臉: 建安今天到底要怎麼弄華碩翻譯公司們啊?!
楚: 其實本來想誰人那個翻譯社但不知道怎麼都釀成這個這個 (有回覆跟沒回覆一樣...
楚: 我想有些人都知道翻譯社我們之前是念統一個黉舍,然後,(望妍)她在學校就是資優生,成就很好; 然後我可能就是成績很爛,所以華碩翻譯公司覺得華碩翻譯公司們工作體式格局也分歧. 但我感覺如許子培育種植提拔出默契,激撞出花火(華碩翻譯公司私心感覺是"愛火")也很好
但不管聽幾次翻譯社都覺得哥在避重就輕,搓湯圓的把問題搓掉.完全沒回覆到問題啊~~~
這若是寫作文翻譯社教員會打0分吧
然後妍一臉驚駭,哥三不五時看妍神色回答翻譯社比及回答完翻譯社妍一直颔首像是,喔,幸虧
看眼色.png 妻子ok嗎.png
更讓我感覺這回答真是TMD官方XDDDDD
換妍回覆,哥緊張中
哥嚴重.png
妍: 陳楚河真的是一個會很輕易讓人愛上(哥下巴掉的驚奇)但是又很容易恨他的人(哥委屈哥不說)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陳楚河 賴雅妍 邵翔 楊銘威 東京碰頭會
螢幕快照 2017-09-11 下戰書10.49.13.png

第二趴: 華碩翻譯公司整段聽得零零落落的"妍"巴炒飯
建安哥: 陳楚河,不管炒飯還是擦汗都要記得加"妍"巴(已主動將"鹽"置換為"妍")
楚: 可以加醋嗎?

可以加醋嗎.JPG
粉絲: 加"妍"!!!! 建安哥: 加"妍",只能加"妍"
妍: 我很想知道翻譯社日文加"妍"? 建安哥: 跟加糖有什麼紛歧樣嗎?
妍: 不是翻譯社不是,此鹽非彼"妍" 建安哥: 我們都不介懷哪一個 妍: 喔~~ok
(我們已主動代換了,不管哪類"妍"都是"妍")
建安哥:(對楚) 就是他們家只有一種"妍"~~~
(妍秒轉身,哥忙裝傻中)

秒轉身.JPG
建安哥: 可以飛出來國外,都非分特別的(標准)開 (〃▽〃)
建安哥: (對妍)否則妳問他(楚),妳自己問他(楚)
妍: (對楚)翻譯公司家有幾種"妍"? (楚妍全部作賊心虛的分超開)

作賊心虛.JPG
哥答不出來翻譯社妍救援中: 我知道牛排要加岩"妍"(妍妍),海鮮要加海"妍"(海妍妍) ←被妍打
抓傻.JPG 被打.JPG
楚: (對妍)華碩翻譯公司確認一件事,難怪每次妳做飯給我吃的時候翻譯社我都感覺不敷鹹 (哥~你仍是不要吃太鹹翻譯社你比來好腫阿)
楚: 然後妳在我對面如許子 (恩?這樣是放糖,不是放妍吧XDDDD)
托腮.JPG 問.JPG
妍: いつてすか?(什麼時刻?)←妍被激到日文都飆出來了 哈哈哈
妍: (瞪楚)什麼時候??!! 楚: 沒有翻譯社我空想中 ←哥秒改口XDDD
建安哥: 昨天去東京鐵塔好玩嘛? 妳(妍)先說
妍: 近くいてつ(全部考我日文還記很多少 QQ) 因為華碩翻譯公司們住得飯鋪離東京鐵塔近くいてつ
建安哥: 那陳楚河昨天東京鐵塔那兒?
楚: 其實我本來想來一趟知性之旅,因為四周有增上寺
就是德川家康的一個寺廟,因為有跟女生,所以就照舊要讓她ooxx (哥你含滷蛋膩翻譯社完全聽不清晰)
妍: 德川家康很浪漫啊~~ 楚: 德川家康浪漫嗎? 妍: ok,欠好笑,感謝
德川家康.JPG 還我氣質妍.JPG
哥~~~還我氣質妍阿 (/_\)
這趴當初聽得零寥落落,現在全部以逐字稿重現翻譯社研究所論文訪談都沒寫過逐字稿 哈哈哈

第五趴: 遊戲趴翻譯社就放個奇怪抱抱典禮帶過吧XDD



引用自: http://penguin7465.pixnet.net/blog/post/34827586-%E5%8F%B0%E5%8A%87%E3%80%90%E6%84%9B%E4%B8%8A%E5%9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