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0731幸福台南~中西區 小人物雞排 赤崁黑糖臊子飯(皆已歇業)

唉呀呀!

太有殺傷力了 俺舉雙手雙腳投降!


"買一送二 特價 憑截角可享...優惠"

這些字眼 對我這種婆媽級的歐巴桑

有如"致命的吸引力"!!!

好像沒去消費利用 便對不起自己一樣

所以囉! 心動 不如馬上行動

我和女兒 這"寂寞女人二人組" 又出發啦!

 

夜色中 閃閃發亮的"小人物"~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 海安路2段76號

電話:06-2211269

營業時間:12:00~24:00

   

我們點了"憑截角買一送ㄧ"的~雞排、波霸仙草甘茶

買一送一 兩塊大雞排 45元 兩杯700cc飲料 也才25元

飲料不錯喝 雞排炸得香酥可口~  

店裡的擺設裝潢

看起來 乾乾淨淨 清清爽爽的~

坐在店外的露天座位 享用著美食

聽著來往車輛的喧嘩 閒話家常 別有一番樂趣!

 

同樣在海安路上 距離"小人物"不到一百公尺

靠近民生路口的"赤崁黑糖臊子飯"

卻是 全然不同的感覺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 海安路2段96號

電話:06-2211861

帶點懷舊的復古風~



拿出了剪下的截角 點了"尊爵經典套餐" 特價70元 

如果沒截角 飲料和魚丸湯 只能2選1哦!

賺到了! 賺到了!

(我承認我就是貪小便宜嘛! 不行嗎?)

 

再來 羅賴把要好好的介紹這份餐點

因為 實在太...好吃了

女兒說:肉燥 滷得剛好入味 不會"死鹹"

魚丸 超彈牙的 而且湯鮮味美

冬瓜茶 則有"阿嬤的味道"~

哇! 能讓常把"還好" 掛在嘴邊的女兒

如此大力的讚賞 可真不容易啊!

還有 他們的服務態度 也值得好好的推薦

每個店員 都親切有禮

令人覺得在此用餐 真是一大享受!

 

府城 是個老饕天堂 美味又平價

住在台南的我 覺得自己好幸福

歡迎大夥兒 一起來品嚐

這簡單的幸福滋味!

 

回應
關鍵字

我~ 歐巴桑是也!

徐娘半老 風韻嘛~嘿嘿嘿

年紀一大把 夢想一大把

人生如戲

希望

劇終下台時

不僅留下 漂亮的背影

還能聽見 如雷的掌聲

快來當我的好朋友~
累積 | 今日
loading......
    沒有新回應!
臺南美食小吃金門臺東漁港碼頭廟宇嘉義住宿金門國家公園高雄遊客中心火車站宜蘭花蓮南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安平觀光工廠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花海苗栗老街屏東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金城金湖農牧場學校農會西拉雅國家風景區桃園民生綠園文化園區溫泉臺中酒廠糖廠綠島臺東市彩繪休閒農業區龜山島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新竹金寧聚落烈嶼小金門85大樓雲林more
努力 獎勵 鼓勵 動力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