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2207【OHP】咖哩+青醬日*3 Day 43

Day 43,青醬有點膩了,來吃咖哩吧!比起日式咖哩塊,小磨坊出的印度咖哩粉成份天然得多,所以自從我開始在乎食品成份之後,還沒有買過日式咖哩塊(雖然...一鍋咖哩就可以解決掉很多餐,是很方便的事情...)

這坨飯是60g的那包。

咖哩分解:

a.雞胸肉100g左右,切丁用微量鮮奶(30-40ml)+1小匙咖哩粉+適量鹽巴醃大約30分鐘。

b.洋蔥切末紅蘿蔔切小塊(滾刀),丟入已經微熱的鍋中跟橄欖油一起炒香(用奶油炒會比較香,但是不健康喔!!)之後,先起鍋。

c.雞丁下鍋煎到兩面金黃,再把洋蔥跟紅蘿蔔丟下鍋

d.把醃雞肉的鮮奶加入1小匙的優蛋白+1小匙咖哩粉拌勻後下鍋(優蛋白是取代太白粉的勾芡,健康多了),但遇熱就會馬上凝固,所以想吃湯一點的話水分就要多一點,相對的調味料也要再重一點。

起鍋~很好吃欸~!!重點是超級健康!!以往吃咖哩可能都在不知不覺中吃進了許多添加物、澱粉,但這道自製咖哩裡頭一點添加物都沒有喔~少了太白粉還多了蛋白質呢:)

晚餐還是回到青醬上了,還是想趕快解決阿~

今天也是有再多加入一些切碎腰果,跟前天差不多的配方,不過鹽巴有再下重一點,因為今天決定連菜一起下(因為懶啦~)盛盤的時候菜先鋪再下面再放肉就OK。


給它取個名字叫『翡翠鮮蔬雞』,不知道加入紅色黃色會不會比較美一點?

青醬終於剩下一小坨了!明天中午就用義大利麵解決吧!

****************************

Day 43 實況轉播

 a.依舊沒有運動

 b.OHP需要記錄的基本資料:(測量機台→OMRON KaradaScan)

 1.體重:41.4kg

 2.體脂:19.1%

 3.腰圍:26.25

 4.BMI:16.6

 5.肌肉率:29.2%

 6.內臟脂肪:1

 7.身體年齡:18歲

 8.基礎代謝率:1015

 c.今日排便:2次,依舊是羊便便,但有腸道蠕動推出來的感覺啦~

 d.今日排尿:11次

 f.其他:

 ●喉嚨違和感依舊...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前天左邊小腿外側出現一塊比較粗糙的皮,還是一樣是粗糙的。今天面積大約是0.5個拇指的大小。好像面積又變大了欸。這個地方走的是什麼經絡阿><這麼久都不好(哭哭)

 ●左邊臉頰的痘痘還差一點點好,快好吧~~~

 ●肩膀有一咪咪痠痛~

 ●手指頭粗糙依舊~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
我的態度我來寫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