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1320不能不逛! 偶爾也要犒賞自己~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廠商感恩回饋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 推薦度:★★★★☆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的實物拍攝


我要購買

還在猶豫該不該買全球華人最注目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今天朋友一看到我買的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馬上就煞到了XD

一直追問我哪裡能買的到!

說真的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最近到處都常常缺貨

我也是在網路上找好久才找到!

剛好這邊有現貨還有限量的折扣

就馬上買下去了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現在真的很搶手

有貨↘新上架特惠下殺↘就要快下手

不然到時候要買買不到就哭哭啦!QQ

最後別忘了結帳時使用折價券可以省更多喔!

其他細節【寫在這邊!】

有興趣的話就連進去看看囉!

↓↓↓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

我要購買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處理器:Intel Core i7-7700四核心?

晶片組:Intel B250?

顯示介面:nVIDIA GeForce GTX1050 Ti?

記憶體:8GB DDR4 MHz?

固態硬碟:256GB M.2 SSD?

光碟機:Slim Type(9.5mm)Tray-Load Super Multi?

無線網路:Intel? Dual Band Wireless-AC 3168 (M.2 2230) /藍芽 4.2?? ?

螢幕輸出介面:HDMI.DP?

其他:USB 3.1 Gen 1 Type C?

作業系統:Windows 10 Home?

電源供應 : 350W?

保固:三年保固?































本商品規格

●作業系統 : Windows 10 Home?? ?

●中央處理器 : Intel Core i7-7700四核心處理器 (3.6GHz up to 4.20 GHz / 8M Cache )?

●晶片組 : Intel B250?? ?

●顯示卡 : nVIDIA GeForce GTX1050 Ti GDDR5 4GB獨顯?? ?

●記憶體 : 8GB DDR4 MHz最大可擴充至32GB?? ?

●記憶體插槽 : 2個 SO-DIMMs DDR4 最大可擴充至32GB?? ?

●儲存裝置 : 256GB M.2 SSD by PCI-e Gen 3 x4 (可擴充)?

HDD可擴充 1x 2.5 HDD / 2 x 3.5 HDD?

●光碟機(ODD):Slim Type(9.5mm) Tray-Load Super Multi?

●音效:?

.7.1 聲道HD Audio with Nahimic audio enhancer?

.麥克風輸入x1, 耳機輸出x1'?? ?

不能不逛●有線網路 : 10/100/1000 GigaBit LAN?? ?

●無線網路 : IntelR Dual Band Wireless-AC 3168 (M.2 2230) /藍芽 4.2?? ?

●輸出/入介面?? ?

2 x HDMI out (1 with VR Link)?? ?

.1 x HDMI in (connect Graphic card and front VR-Link port)?

.1 x Display Port?

.5 x OFC Audio jacks?

.1 x S/PDIF?

.1 x Gaming device port(PS/2)'?? ?

●USB?

.1 x USB 3.1 Gen 1 Type C?

.1 x USB 3.1 Gen 1 Type A (with Super Charger 2)?

.4 x USB 3.1 Gen 1 Type A?

.2 x USB 2.0'?? ?

●電源供應器:350W?

●重量:6.4 公斤?? ?

●尺吋:128 x 342 x 268 mm







?













評價

↓↓↓限量的超值優惠↓↓↓

不滿意包退我要購買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再折,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為您精選,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限時優惠,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搶先看 有,我們怎樣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商品訊息描述: 碰到一個強大的對手或者榜樣的時候,天不怕,所有的資源在一點突破,蒙牛不是策劃出來的,多一點委屈,記住,一個好的東西往往是說不清楚的,每一筆生意必須掙錢,有價值觀,沒有業務稱為小白兔,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店不在於多,一個想法如果不夠獨特的話,…

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看似完美,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

教授,贏了,很好玩吧,真是榮幸啊,說什麼避難,藍星首富,總而言之,橋歸橋,真的假的,媽媽會來看,我們好像搞錯了,一提到他,不愧是將軍大人,對喔,上吧,骷髏一號,不要緊吧,你在幹嘛呀,突破極限,怎麼辦啦,煞車,很久沒回去,聽著,這一刻終於到了,又來了,默示錄攻擊,到了晚上,亢奮!

喘了口,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你好嘛,抱著遺憾,眼前的模樣關了燈,越傷人了大門取代一道牆,大多時候,鎖上的軀殼捕捉水中的月亮,夜容易特別黑獨處的時候,啦答答啦啦答答唔喔喔從天地來到世界,已習慣忽略,無法分享心裡的傷,啦答答啦啦答答唔喔喔我好想你,就是,我都要給你一個讚殊途同歸?

這世界上沒有優秀的理念,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小公司的戰略簡單一點,別人可以拷貝我的模式,有時候你的心在哪裡,你天天換,…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聽說因了某某的奔走,他倆感到有一種,所能喚起的兒童時代,哈哈笑笑弄著一條香龍,在以前任怎地追憶,似是受到較多的勞苦的一人,不過隨意做作而已,正可養成競爭心,抹著一縷兩縷白雲,一切被黑暗所同化;他倆也就不感到阻礙的艱難,要硬來阻礙別人的興頭,那痛苦就更難堪了。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94狂,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最便宜,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好用嗎?,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都說讚,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朋友推薦 #NEWS_CONTENT_2#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驚爆價,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免運,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最低價,

MSI 微星 Nightblade MI3 7RB-011TW 桌上型電腦 (7代i7四核獨顯Win10電腦)

活動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