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105170023光動能!?



一支錶,能戴多久,該戴多久,才換手換支錶繼續走?

這隻星辰錶,從2005年3月24開始跟我走,經過幾個年頭,

來到了2011年,從來沒有跟我說過它要換便當,因為只要給

它光線,它就會盡責的繼續報時。


心中偶爾會有念頭想換手錶,但看到這錶還是認真的、

盡責的繼續報時,實在是也找不到一個強烈的理由換換掉它

,所以在你真的喊累以前,我還是會繼續戴著你的!





話雖如此,不過還是有想要的錶阿XD

你..你等著..慢慢等!

(繼續閱讀)

2011051601033線



這兩天很奇怪,過了凌晨12點後,三線電話總會佔線,

第一次發現,是以為家人不小心按到又沒注意到,碰巧又是

凌晨12點過後發現,所以並不在意;然而隔天,居然又發生

一樣的情況,這次更玄,在蓮蓬頭稀哩嘩啦的吵雜聲中突然

「喔咿喔咿........嘟........」!!??


什麼?是爸爸媽媽還是我哥無聊去按電話?不可能阿,

爸媽熟睡了,哥哥吃完消夜上樓了,難道是貓?我記得最老

那隻野貓,並沒有亂按電話的習慣?洗完澡,帶著有點毛毛

的心情、迷濛的視線檢查一下電話四週,似乎沒看到野貓,

更沒有看到誰匆忙按了電話跑了?


怎麼又是三線?這野貓也太愛惡作劇,而且還按得那麼

準,都會按在三線,好吧,只是惡作劇吧,掛了上樓去。


什麼?洗完澡才掛掉電話,上了樓,那支電話又佔線了!?

.................賣鬧阿,究竟是什麼原因,會讓不會通的電話亮起?

在一樓,掛掉,上了樓又佔了線!?


好吧,戴上眼鏡,點亮手電筒,再下樓看看。

「奇怪,阿就沒人,電話還一直佔線是怎樣?」心中的幹譙著。


打著手電筒,四處張望,還是沒任何野生動物在樓下電話

旁邊惡作劇,查看四周後,正要去把電話掛掉時....


鈴!鈴!

(繼續閱讀)

201105081221水溜龍



嗯災勒,這什麼東西來著?夜來香?也太早開!?



這麼看來,應該是繡球花吧!一團一團的。





這裡是水溜龍桐花步道,怎麼來,我也不清楚,

反正就在外埔區,走著走著就莫名其妙到了,只知道

上面是天馬牧場,再過去就是甲后路。


為什麼叫水溜龍?我要回家時有個阿伯坐在路邊

突然跳出來跟我搭訕,然後巴拉巴拉的講了一堆詩,

對,那個阿伯唸了好幾首台語詩,從鄉土民情到政治

藍綠都牽扯進去,好了,不扯阿伯詩了。



大概來體會一下這水流湍急的感覺,那阿伯說這裡一個禮拜才開一次閘門,

能遇到算是運氣好,而且這水道在颱風來洩洪時橋墩整個會像海浪打來被淹沒,

不過再加蓋檔水板以後,橋墩被水淹沒的情況好像就沒了??

(繼續閱讀)

201105011836台南參訪趣



奇美電視,你以為來奇美是來看電視?

這麼想真是大錯特錯,奇美博物館是在看

博物館驚魂夜的!


無奈裡頭不能拍照,所以沒照片可看,

但還是能看去其他地方的照片。

像是,奇美博物館外頭。




然後還有人按遙控器按到上癮了。



雖然團體照有路人經過,但還是要拍。




好,就這樣,要看所有照片的話,

拉回去最上層,按第一張照片從頭看吧。

(繼續閱讀)

201104300007FB嘛..



沒有去看,就不會在意。

把FB從書籤裡頭刪除,

明天太陽一樣會升起來。

(繼續閱讀)

201101012134喔..零下四度C耶



我有跨年,我真的有跨年喔!!哈哈!

因為劍湖山跨年突然有了變卦,臨時又約不到人,

所以只好看著電視跨年。



別看國產兩個字,這台可是貨真價實的德國進口車!!

原廠8V引擎,60匹馬力聽起來好像很弱,好歹爬得上武嶺好嗎!



   硬積雪,這整個都硬梆梆,也感覺不到有雪的感覺,

反而像是冰箱裡頭的結霜,那開冰箱就好啦,跑這麼遠做

什麼勒?



氣氛!這是一種迎接新的一年第一天的一種感覺!

北斗,爆橘拳~~~恰恰~~>0<!!!

點雪照片可以知道這團雪的下場。

(繼續閱讀)

201012271113靠~~~喔~~~

罵人?不是啦!我是說卡爾!

不是說靠喔!!!



因為實在是沒什麼想說的,

所以就只有影片好看。

llmas with hats

llmas with hats 2

llmas with hats 3

llmas with hats 4

其實等第四集出來,等好久呢....

(繼續閱讀)

201011101653蘇你怎麼突然..要結婚了!?



有一天打開家中的帖子,靠,蘇俊瑋你要娶了喔!!??

對象怎麼不是李.....!!??


嗯?臉怎麼不太像?噢!原來是同名又同姓阿。

(繼續閱讀)

2010110120052010修平國企迎新




有一天,修平國企系去迎新了。
                      知道嗎,點上面那張封面圖可以連結到相簿。

因為我從營火晚會快結束時才到,

所以我們,從營火晚會開始看。



看完了營火晚會,我們跟著宜蘭妹跳看舞會!

呦!呦!呦!


  耶~沒禮貌喔!!

(繼續閱讀)

201010101358海派啥心?

海派甜心嗎?

好像不太像。




都20好幾了,你們在...做什麼?



喔..林金生你想跑去哪??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幾點了?
照片在哪呢?
543
543River漫畫部落格
什麼時候退伍呢?
捐血部落格!?
一天到晚游泳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