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002282325農園門口立牌

多半是寫給記性不好的自己看的置頂公告(這樣明白的吐槽可以嗎!?)

  歡迎各位,我的四個部落格的出刊時間表專欄名稱位址如下:

週四:躁鬱生態研究會 In 玉蔓菁水耕文字農園 
不定時:玉蔓菁小眼睛 In 模擬市民碎碎唸
週五:魔獸出團,休息1天。上Google+來找我!求求你!!(欸XD
週六:完全自殺吐槽課程 In 完全自殺吐槽手冊
週二:艾澤拉斯烹飪教室 In 艾澤拉斯旅遊生活頻道
         週日原創魔獸小說[雙面旅人]系列拖稿中連載

雙面旅人}系列 - 第一章:獵槍與巨劍 每週日開播連載中,歡迎催稿Orz......

    其他專欄亦將不定時更新,感謝所有來訪的讀者

201109301931第五夜 紫河車

收回第四夜的話,這天的夢簡直長到變態= =

(繼續閱讀)

201109301922第四夜 骨墳花

又做了一個長夢的第四天

(繼續閱讀)

201109301844第三夜 絨絲布

無三不成哩,夢的紀錄當然也有第三次

(繼續閱讀)

201109301824第一夜 洛瑟罕

對夢的持續記錄,第一天

(繼續閱讀)

201109301811短文練習3之3 日常二三事

2010年的小遊戲,這篇的形象跟我平常差距最遠(欸!!

(繼續閱讀)

201109301808短文練習3之2 那個女孩

2010年的小遊戲,我絕對沒有在偷婊愛減肥的紙片女XD

(繼續閱讀)

201109301731忌日周年

致哀文,紀念我最奇幻的一段戀情

(繼續閱讀)

201102102359真不想用這個來迎接新的一年啊!

我現在深深地覺得人是可以長壽的,只要多睡覺~
然後醒來時間就過了,去它媽的,竟然2011了!!過這麼快??!!!
病貓年掰掰~迎接吐年的到來,讓我們清新爽朗地吐吧(不對

(繼續閱讀)

201010110416所以....那會很慘。

小嬰兒好可愛,但對照顧者來說根本是小惡魔!!

(繼續閱讀)

201005262020什麼叫感情狀態[一言難盡]?

玩FaceBook半年多,
發現好多人的感情狀態都是[一言難盡],
到底怎樣算是一言難盡?
又或者感情真的是一件那麼難以啟齒的事情?
不想坦白,
又何必上講求真實坦承的FaceBook交友?

(繼續閱讀)

201005242331羊奶冷酪拌蜂蜜

炎熱的夏天時育實在有夠不振,
所幸還有這道濃濃薩丁尼亞風味的營養輕食,
讓我不必吃很多,
也能滿足一天活動所需的熱量,而且很好吃!

(繼續閱讀)

201005202359副作用真麻煩!

精神科的藥物副作用最強烈,
但是為了藥效又不得不硬著頭皮吃下去,
雖然藥物是病人的朋友,
但花樣百出的副作用真令人難以好好跟這個[朋友]相處!

(繼續閱讀)

201005192057開車不說話,說話就飆車

如果父親這職業等於總統,那汽車就屬於境外領土。
因為是獨裁政權,所以上了車就少廢話!

(繼續閱讀)

201005181508發燒

天氣燥熱鬱悶,人也是,真糟糕。

(繼續閱讀)

201005062248躁鬱症跟憂鬱症其實不一樣

這兩種精神疾病現在都很常見
(雖然不是啥好現象)
但是將兩種疾病搞混的人比比皆是
其實純憂鬱跟躁鬱差很多呢......

(繼續閱讀)

201005051923節氣:本日立夏

農民曆真是太準了。
現代人真是太笨了。
我終於清醒了。

但我終究還是會想拖稿......

(繼續閱讀)

201004170900一大早就偷偷喝酒

噓~希望醫生不要看到這篇,
我會被他罵死的XD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時間隨人變化
文字持續成長中

養著兩隻蝸牛的葉菜類生物
喜歡吐槽
對紙&鉛筆有病態的迷戀
攻擊性很強
藏有與外在形象不合的超巨根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歡迎朋友們加入串聯!
stickeraction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喜歡嗎? 請在FB上分享吧!
MSN任意門
賽德克巴萊 Seediq Bale
巴萊‧影迷勛章
智邦快報小P卡
(偽)部落格屬性認證
國家宅宅頻道
欄位清潔管理器
Click&Clean Badge
Xuite電影快訊
(測試用欄位)_按鈕*
Blog code/item Bottom in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