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101090129我會記得你們的蠢樣直到永遠..... :)









真的快畢業了.....

好不捨

我會盡我的全力讓大家都留下312作美的回憶

接下來的日子,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知道你們都會挺我

最愛312!!!!

(繼續閱讀)

201012040014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近覺得你似乎知道

越不想淡,怎麼感覺越淡...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努力了

不過似乎努力與結果不是成正比的

【但是萬一我讓它成反比怎麼辦...】

不知道接下去做任何一步的對錯

每次都深思熟慮,那又如何....

一切都是未知數

有時候真的很想跟你說清楚講明白

但如果我只做我覺得我該做的

卻造成你的困擾怎麼辦

不知道該如何拿捏

又不想放棄

撇開這件事情來說

有時候是真的關心,又不敢行動

原本的感覺都變了調...

這並不是我當初想要的結果呀















還有

你令我羨慕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了

你的一切對我來說

就像是孔子對大同世界一樣的十全十美

週遭的人事物,都是我夢寐以求的

你似乎做了任何我想做的事

你的人生真好。



(繼續閱讀)

201011142344不哭才怪






原諒我/蕭敬騰


請不要分了以後還記得 親吻過的承諾 
你的永久 已不屬於我 
默默低頭 那時我 很多話梗在喉嚨 


你的笑你的快樂不是我 愛太多想太多 
我能感受 他比我適合 
愛放了手 我偽裝冷漠 比你先說分手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 好讓你離開我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你佔有 
一個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你過更好的 生活 

愛過 恨過 

(繼續閱讀)

201011122335井底之蛙







為什麼現在才知道

當【井底之蛙】離開自己的那個井口時,感覺有多糟......

為什麼還天真的以為自己有那個本事可以在校慶上台表演

為什麼要覺得自己做的到??










只是想享受312給予我的尖叫聲~

為什麼還以為由唱歌這條路行的通?

現在才了解為什麼大家知道我要比賽時有那麼驚訝














但還是很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比賽。
























鬱卒了4.5個小時,還是覺得自己很蠢。

(繼續閱讀)

201011050115年輕就是該瘋狂一次






自從上了高三就是秉持著一種性念

【想做就去做吧,不要讓自己以後不知道什麼叫做

"高中生活"】

是呀

真的奉勸各位

年輕真的要不留白呀

怕什麼呢??

拿出勇氣






【年輕就是該瘋狂一次】

(繼續閱讀)

201011010130喜歡









曉晴兒~

好棒

把喜歡你的心聲說出口真不好意思XDD

是友誼的喜歡啦~

哈哈

良師益友了是否!

根本就是精神支柱了嘛~














還有.....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你】

都不用電腦

是哪招啦啦啦~

到底跟你當朋友還是當情人好











好喜歡你知不知道....

可不可以來一次【建設性干涉】??










要完成自己的夢,參加唱歌比賽

選歌好難,大家快推薦我個幾首吧~

KEY別太高唷~哈











去睡了....


(繼續閱讀)

201010090210又是一篇【友誼】




新衣服秀一下XD










每次看到某些人的照片就讓我感觸良多

他們就是有種特質可以不分男女的很好很好

就是想會讓旁人跟他們講話,跟他們當朋友

因為搭他們的朋友會【很幸福】







默默的又有感而發了








我好像永遠都在羨慕別人的友誼......

生邊的人一直在換的感覺

都找不到彼此都是彼此的第一位

看起來朋友很多

其實很寂寞

感覺都在別人兩兩旁邊徘徊

都要等其中一個單獨時好像才能"短暫的"屬於我






每次看到別人的友誼都想融入

好期待哪天自己的友誼也被自己羨慕






















有那一天嗎?











(繼續閱讀)

201010020046312










可不可以不要分開

可不可以繼續好下去

可不可以至少還記得有這麼一個我

好愛好愛你們。








影片上傳囉~
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7_eiQRjRZnQ

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58GJq4g5k

三,http://www.youtube.com/watch?v=RSL5uZQ8EFM

四,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VCsWPvefI

五,http://www.youtube.com/watch?v=r73rUaAZYiE

(繼續閱讀)

201009231352中秋中秋













中秋去蔡家烤肉好好玩~

還跟蔡一起睡

是想羞死誰?!



蔡把額頭露出來很好看呀~

快露快露~~

好啦,

一直在電腦課偷用電腦好爽XDDDD

可惜昨天手機怪怪

好多人都沒收到我的貼心簡訊XD

【中秋時刻,看月亮時,是否也有響起在遠方的我?中秋節快樂

好想大家!!!!

12....多天囉~

管他的,台中學校,蔡跟我要進攻囉XDDD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伶的連結
wre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