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1704超強的電力支援 風雅小舖 FYSHOP 安卓TYPE-C QC3.0閃電快充 10000毫安大電芯

超強的電力支援 安卓TYPE-C QC3.0閃電快充 10000毫安大電芯

忙完了一天,又經過漫長的通勤,回到家整理好家裡的一切,洗完澡 趕快來休息囉.

早上起床趕快盥洗匆匆出門,還好趕上火車囉,今天不會遲到囉,嘿嘿 可以在火車上

好好上個網 聽個音樂休息一下,啥 天阿 昨晚居然忘了幫手機充電,就連行動電源都放在

家裡,唉 今天上班又準備發呆囉.

因為通勤,也在去年換了網路吃到飽的約,才發現現在更需要的是強而有力的

後援,自己的手機不但是 TYPE-C 更支援 QC3.0閃電快充,終於找到可以支援這些

的行動電源囉,風雅小舖 超薄行動電源.

忽然發現手邊一堆行動電源,都很厚重 容量也偏低

正面是灰銀色的金屬材質,這外型就相當的好看阿,而且真的很薄,比一般手機還小蠻多,

攜帶上相當的方便

     直接跟手邊的行動電源相比可以說是相當的輕薄,外型更是好看.

   開關及容量顯示在旁邊,機身是細網狀的塑膠,配上超薄的機身,握感相當的好

還有附上上 TYPE-C 與 TYPE-C  的線 及 QC3.0閃電快充 USB-A  對 TYPE-C 的線,

好貼心阿,正好符合丸爸的需求阿.

有 TYPE-C 接口 可以使用 TYPE-C 來充放電很方便耶,也可以直接使用

Mirco USB 來進行充電, 橘色的就是 QC3.0閃電快充的放電接口,還有

USB TYPE-C 快充放電輸出,及基本的 一般快充放電輸出,幾乎包辦

目前市面上許多的充電配備囉

更詳細的規格如下

 

額定容量:[1] 5Vdc 6300mAh,[2] 9Vdc 3200mAh,[3] 12Vdc 2000mAh
產品尺寸:133*68*12mm 
重量:210g
輸入:Type-C      : 5Vdc/2.4A, 9Vdc/2A, 12Vdc/1.5A
           MicroUSB :5Vdc/2.4A, 9Vdc/2A, 12Vdc/1.5A  
產品輸出:[1] 5V-2.1A  TYPE-A USB
產品輸出:[2] 5Vdc/2.4A, 9Vdc/2A, 12Vdc/1.5A TYPE-C
產品輸出:[3] 5Vdc/2.4A, 9Vdc/2A, 12Vdc/1.5A QC3.0 USB
同時輸出合計輸出最大16.5W
充電時間:輸入約3.5小時
外殼材質:金屬材質+塑膠
電池類型:採用10000mAh  特A級高容量鋰聚合物電芯
適用類型:各機種手機通用型

 



實際來使用囉,如果在低電量下使用 QC3.0閃電快充接口 約1個小時就可以

快速充滿耶,真的讓小丸滿意.



     12mm超薄機身 重量也只為212克 超輕薄, 隨身繫帶好方便喔.

嘿嘿 以後通勤就有超有力的電力後援囉,追劇上網都沒有問題.


 

   附上官方的購買網址喔 http://www.cookaa.com.tw/product/p30125706

 

回應
第四屆 Blog 入圍
facebook 粉絲團
累積 | 今日
loading......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Powered by Xuite
愛體驗

與皮小祐 狂吃 爽玩 愛亂跑,最愛分享 記生活,期待皮二寶的來臨喔 lhjeff911@gmail.com.
親子,3c,美食,旅遊,食記,手機.數位,攝影

食我食客
Google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fef3bd1458d2a85b.html
BloggerAds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Xuiter 部落格日誌 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