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10017今日好康專區!【CASIO】EDIFICE 時尚格紋錶盤紳士腕錶-白(EFV-530D-7A)

【CASIO】EDIFICE 時尚格紋錶盤紳士腕錶-白(EFV-530D-7A)

??喂——么么零嗎?就是他們趁著放假的時候打折啦——

好康就是要偷偷來才過癮啊~你說4不4~~

告訴別人前趕快先下好離手???? #酷 ?? 【CASIO】EDIFICE 時尚格紋錶盤紳士腕錶-白(EFV-530D-7A)






















品牌名稱
錶帶類型
  • 不鏽鋼
防水機能
  • 100M
風格
  • 商務人士
適用對象
手錶鏡面
  • 礦物玻璃鏡面
手錶預算
  • 5000~9999
品牌屬性
  • 百貨專櫃


採光罩>紗門




















時事分享



NBA冠軍賽第4戰,騎士成功以破紀錄的24記三分球轟下137分,最終以21分之差擊敗勇士、在總冠軍賽扳回一城,但此役裁判哨音不斷,嚴重影響比賽流暢度是美中不足之處,且也發生非常嚴重之紕漏。

事件發生在第三節剩下6分18秒時,勇士悍將「猛綠」Draymond Green遭判技術犯規,當下全場所有人都以為那是Green本場比賽第2次技術犯規,因此他應該要遭到驅逐出場處置。

但Green最後並未遭判驅逐出場,在全場譁然之際,裁判表示記錄台將第一節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的技術犯規記在了Green的身上,才導致此誤會。

該名吹判的裁判John Goble賽後坦承自己和記錄台的溝通出了問題:「我當下以為我有和記錄台講清楚該技術犯規是記在Kerr身上,但很明顯的我當時應該做得更好、應該確認記錄台有確實接受到我的訊息。」

由於並未完全確認的關係,記錄台當下將該次技術好瀚建設犯規誤認為是Green所犯,現場廣播人員也宣布是Green犯下該次技術犯規,才會導致全場觀眾、雙方球員甚至轉播單位都被誤導的窘境。

此役裁判長Mike Callahan則對此表示:「在那個時刻我們(裁判)並沒有聽現場廣播人員說了什麼東西,我願意對此疏失承擔完全的責任。」

至於「事主」Green賽後則表示自己當下有確實聽到裁判的判決,因此相當明白自己並未吞下第2次技術犯規,但他仍對自己在第三節被判的技術犯規感到莫名其妙:「我知道自己一開始沒有被判技術犯規,但我還是很想知道後來會被吹技術犯規的原因。」

Green並強調就算遭判技術犯規,他仍然不會改變自己剽悍的球風:「沒有任何技術犯規阻止我做自己,就算我被判罰了、要付罰金,我也會讓這些罰金付得相當值得。」

延伸閱讀


6535CF67A9584B38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