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0708091634YOYO點點名(( 笨妞 _ 點點 ))

要開始溜XDD

(一)
 1.傳給你的人是誰: 笨妞妞=))
 2.她/他是你寶貝嗎: 是呀
 3.妳認識他多久: 我忘記了,反正是很久就對了!
 4.她正、醜、帥、還是普通: 超級大正咩ˇ
 5.對她說一句話: 寶貝,我愛你@ˊˊ@

(二)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很多欸...就,很多呀ˋ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摁,很多個. ˇ .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佈知道=__=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佈會呀ˇˇ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摁,會拔,佈一定嘎ˋ

(三)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有欸@_@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只要有他的地方,都浪漫@_@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親人噢,沒有欸= =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老公,我永遠都會一直深愛著你!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到永遠溜,廢話麻ˋˇˊ?

(四)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3樣): 

(繼續閱讀)

200707310249或許 我真的已經離不開你了(!)

我就是自私 ...


我就是霸道 ...


因為我只想把你留在我身邊 ...


你常說我是愛哭又愛跟的 ...



但是 我就是想一直跟在你身旁 ...


我很怕 哪天 我不能再跟在你身邊 那該怎麼辦 ...


我很怕 哪天 我不在你身旁 你發生什麼事 那該怎麼辦 ....


我真的很愛你 ...


所以那天我才會說出那種話 ...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與 壓力 ...


你雖然口頭上都說 你沒這麼認為 ˇ


但是我自己心理明白 (!)




老公 ,, 如果沒有了你 ...


我也走不出 我自己走不出來的那個恐怖陰影 ...


老公 ,, 能夠愛上你真好 ^^


我很愛很愛你噢 ~ (( 嘻 !! :))

(繼續閱讀)

200707251022Mv介紹:芭比‥爽(( Ktv版 ))

管東管西管我做蝦會 不是只有你a當爽歸眠
不管妳a理由有幾百個 今夜不願意呼你管太多
熱鬧a城市 心情放輕鬆 不用管她是啥人
霓虹燈閃爍 一樣放輕鬆 將她當作一場夢

若你是要離開 請你不可來相辭 對你完全沒留半點真情和真意
無聊a你緊離開 不要再來糾糾纏 阮愛a男主角一定不是你
若你是要離開 請你不可來相辭 對你完全沒留半點真情和真意
無聊a你緊離開 不要再來糾糾纏 阮愛a男主角一定不是你

(繼續閱讀)

200707250909老闆真摳...

嘎ˋˇˊ

有夠摳的...

薪水才那麼一點點

雖然真的很輕鬆 (!)

但是有需要這麼摳麻 ?!

給我一個月的薪水 1萬2 那也就算了 (!)

連中午 吃飯的錢 都要算我自己的 ?!

有沒有很摳 ... ?!

1萬2 裡面包括我中午吃飯的錢 ?!

昨天 (!)

我整個都沒吃

老闆娘要出去買吃的 (!)

我叫老闆娘順便幫我買 (!)

後來 ..

買什麼給我吃 ?!

2顆小顆的肉圓 ?!

我不是人噢 ?!

這一點點 ?!

給誰吃 ?!

鬼麻 ?!

要佈是 因為我媽媽 認識你們 10年多了 (!)

要不然我早就辭職不幹了 (!)

氣死我的毛 !!

做完這個月,,薪水領了 我就不做了 ˇ ˇ +

這麼摳 ?!

對 很輕鬆的工作 ˋ

但是 你在 "虐待童工" 也不是這樣子的 ?!

嘎嘎ˋˊ

(繼續閱讀)

200707210045開始工作溜、﹡

昨天去應徵的@_@

今天開始上班ˇˇ

還瞞輕鬆的ˇˇ

但是ˋˋ

有點輕鬆過頭= =

害我一直度咕=口=

真是放空-.-+

唉噢噢ˋ

我要加油溜 ^^

嘻 //*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屬於你我的天堂σ
∘[★]﹑永不停止的愛情 σ
∘[★]﹑長生不老的采采σ
∘[★]﹑采采的二十一大壽σ
∘[★]﹑我愛你即將是一輩子σ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