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1023﹑在於11/24φ換我祖母過世了 .. σ



第一次拍旁分頭 沒辦法 我流海太長了 -.-
總覺得很奇怪 XD

雖然我們沒見過幾次面
但是你還是我阿祖 心理還是有些難過
您已經活了 101 歲了
大家都對我說 是喜喪阿 .



23號那天 我們就住在台南了 .
( 第一次 離開老公 睡別的地方 好不習慣 Q__Q

哪天說要圍什麼 扣錢 - - ( 台語)
大家要圍起來燒房子 紙錢 給阿祖 .

真的熱死了 =  = +
我還站錯邊 風都往這裡吹來 .
好像在火爐裡面一樣= =


這天比上次頭七還多人 -  -+

阿組的子子孫孫還真多 .
真是子孫滿堂阿 !!


後來 圍玩 我們就去 二姑婆(好像反正很多姑婆= =)家休息
後來我們就去唱歌 XDDD ( 是不是很壞心 ? )

有 我 妹 弟 爸 媽 還有我叔叔 0 __ 0+

我們三個小孩去唱 三個大人在那睡覺 XD
叔叔還唱到一半失蹤 .

後來唱到九點多 我們就去逛夜市 : )
逛那個 小北夜市 : )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只是 沒青年東西多而以= =+
呵呵

我還玩 麻將連一條線就抱隻娃娃回家那個XD
第一次玩 第一次就賓果 真爽 XD
抱了隻史迪奇回家 : )
超開心拉 >  <

後來逛玩夜市 .
我們就回姑婆家 要洗澡睡覺 ( 那時半夜十二點多 .

結果 他們家是用電瓦斯爐 叔叔把開關關掉了= =
整個沒有 熱水可以洗澡 .

後來我們就討論要去飯店洗 .
找了好幾間都很貴=  =

最終 還是回去那間 很破舊的感覺那間洗 .
挖 外面很破舊 裡面 超讚拉 !!!
哈哈哈 = =

真的不可以小看 老舊的飯店 : )
很便宜 又很舒適 .
呵呵 .

隔天 四點半要起床 =  =
那時已經一點多了
弄好 都兩點多了 .

後來我跟妹妹打算就不要睡覺 跑去附近的網咖玩 XD
( 乾那笑欸
超冷說=  =
飯店的人說 網咖用走的約五分鐘 還是很遠阿=  =+
他們那可以借腳踏車 早知道騎腳踏車去了=   =
呵呵

到那 約 兩點多 我們打到三點就稱不下去了= =
因為很無聊 .
RO 都沒人再ˊˋ+

所以我們就滾回飯店睡一個小時=  =+
超累拉 ( 哭

後來 24 火化 .
動棺時 我都跑的很遠= =
因為去沖到我  .
所以我只能躲起來= =


後來火化玩 大家就回去吃飯
超多人的拉 半七桌= =
真誇張 超多人= =

五桌葷的 兩桌素的

葷的 我全部都不能吃 (哭

所以我跑了三桌 XD
兩桌葷 一桌素
續攤勒 ( 笑死


後來 爸爸 先跟烙跑回家 把我們丟著= =
我們就等叔叔用好 在我們回家= =

回到家都五點多了 .
我在車上 睡整路的 ( 哭
我睡到都烙枕了=  =

後來就淨身 用好就去剪頭髮了 .
洗頭時 我都快睡著了= =

後來 都弄好了 我就打給老公 叫他來帶我回家 : )
帶一堆東西回來 老公都傻了=  =
哈哈哈 .

回到家 因為太累 我已經睡死了= =

隔天 我就病了=  =
哭哭 .























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
希望我的病 可以快點好 =  =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屬於你我的天堂σ
∘[★]﹑永不停止的愛情 σ
∘[★]﹑長生不老的采采σ
∘[★]﹑采采的二十一大壽σ
∘[★]﹑我愛你即將是一輩子σ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