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0000【南西商圈】沐田No.2-1涮涮工廠。大推膠原胡椒湯底、土雞腿蛤仔鍋(X食記)

公司附近的涮涮鍋新店,開在乾杯燒肉樓上,招牌也被樓上美髮鄰居淹沒,當成很一般的涮涮鍋店沒多加留意,直到在臉書看到友人打卡說1個月內去了4次,瞬間好奇心滿點!然後我也終於成了主顧1個月之內去了3次哈哈哈哈。

大推膠原胡椒湯底,蛤蜊雞腿鍋最強,八戒奶泡浴(豬肉拼盤鍋)也蠻不錯的。

沐田No.2-1涮涮工廠
- 1成服務費 / 線上菜單連結
- 11:00~22:00
- 02-2559-8389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
-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明明樓上樓下的招牌都做得超大,還是不敵美髮鄰居的招牌XD,一樓入口處的燈箱推薦,基本款套餐組合都不貴,官網有線上菜單可點這裡

餐廳內裝走明亮風格,左彎右拐的反而營造出數個獨立的空間,非常適合聚餐!

時尚的平板點餐,初來乍到的服務人員會親自示範操作,再交給客人自己點、慢慢點。

慢著~有人吃涮涮鍋選白開水湯底的嗎,請舉手!凱棠太好奇了!

冬瓜檸檬冰沙(招待)
這杯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好喝到希望能夠給大杯一點(店家:來人呀~拖走~)

開胃小菜-涼拌木耳(招待,2人1份)
第1次吃沒什麼味道、第2次直接忽略,第3次酸爽開胃真好吃,希望能保持住啊,哈。

菜盤的食材都不錯,整理得乾乾淨淨。最值得稱讚的甜不辣有出類拔萃的好吃。

不知道該如何稱呼這個類豆皮捲美白菇的食材,外頭的類豆皮口感較一般豆皮扎實,又能吸飽湯底鮮味,還蠻喜歡。

一試成主顧的膠原胡椒湯底。
受夠了平價涮涮鍋店毫無誠意的湯頭口味,絕對可在沐田的胡椒湯獲得撫慰!鮮明的胡椒麻香氣直竄,由口至胃的味濃而暖;口味吃更重的,店家也會提供胡椒粒添加喔。

對面的鰹魚蔬果湯底,凱棠有小試一口,以同質湯底來看,味道也較為濃郁。


蛤蜊雞腿鍋。
原本只是因為胡椒湯底基本上都是加價80元可換,這蛤蜊雞腿鍋套餐設計就是搭配胡椒湯底所以不用加價,凱棠才勉為其難捨牛改雞(是有多委屈!)
果然老天爺是眷顧我的,扎實鮮嫩超棒口感的土雞腿肉絕非一般冷凍肉雞可比擬,顆顆飽滿鮮美的大蛤蜊,這鍋跟胡椒湯底根本絕配呀!

八戒奶泡浴。
旋風似的2訪,難忘胡椒湯底之美味,翻了也是搭配胡椒湯底的八戒奶泡浴套餐牌子,也就是豬肉拼盤(培根豬80g、梅花豬100g、豬子排*2)

說個隔壁桌發生的笑話,服務人員上菜的時候,很大聲的問了句「誰是八戒?」幸好不是上我這盤說的,我才不要承認自己是八戒啦XD

豬子排這樣登場實在有些浮誇,還提供免洗手套,雙手並用啃子排更過癮,hen貼心。

至於豬肉好不好吃?中規中矩,這價位沒得挑剔。


赤牛犇饗宴搭配麻辣鍋底($680)
3訪,終於要給我最愛的麻辣一次機會,果不其然是很溫和、老少咸宜的辣度。

鍋底鴨血與豆腐,各給了2大塊,滋味也是四平八穩的路線。

赤牛犇饗宴的滷三寶:牛肚、牛筋、大腸,還有老油條來助陣。牛雜類處理的都不錯,油條也很棒,只可惜麻辣湯太溫和,無感。


赤牛犇饗宴的3款牛肉:Prime低脂牛80g、雪花牛80g、牛小排80g。

低脂牛(套餐價格$350)


本土黑毛梅花豬(270g $410)

牛肉與豬肉,份量都有驚嚇點,已經值得頒發高CP值認證;肉品品質說驚豔倒是沒有,四平八穩對得起售價,真心不騙。

短時間內3訪的戰果,覺得胡椒湯搭配土雞腿蛤蜊鍋絕對是高水準、高CP值的優秀表現。

各種口味湯底都有自己的原味高湯,非一種湯頭通通適用大加分;用美觀的玻璃瓶裝著放在桌上賞心悅目,很討喜。

蠻喜歡他們家用的寬粉條。

店家會在用餐尖峰安排促銷活動~
這是當日到店的超新鮮日本大白貝,3顆100元好便宜就下手了(明明不懂行情XD),是不錯啦,但凱棠還是更喜歡雞腿鍋的大蛤蜊。

另一個促銷活動就是拍賣~
服務人員不定時推出食材叫賣,1元起標,每次+50元,然後我就用150元買到2尾大明蝦,不懂行情求開心就好,應該還是很划算(吧)

12月的活動,週一至週五中午2人用餐打卡分享送老饕和牛(不吃牛可選蛤蜊)猜想是略表心意給個幾片,招待這種份量真是太威了,大家趕緊把握機會啊!

奶酪。
雖是套餐甜點的配角角色,絲毫不輸給奶酪專賣,他們家的奶酪真的很強,值得為了胡椒湯底與奶酪再訪。

紅豆紫米粥。
第1次吃到驚為天物的奶酪,第2次服務人員沒問就上了冰淇淋被我換掉,第3次當天沒有奶酪只好屈就紅豆紫米粥XD

紀錄有夠愛吃火鍋的1月3訪:2018.11.14、12.01、12.1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快搜◎台北捷運周邊美食
累積 | 今日
loading......
浪浪的安養基金
捷運3號松山新店線捷運2號淡水信義線捷運5號板南線捷運4號中和新蘆線捷運1號文湖線中山站日式料理凱棠的心頭好忠孝敦化站吃到飽台灣小吃麻辣鍋士林天母覓食指南無辣不歡新店區覓食指南忠孝復興站牛肉是賣點雙連站國父紀念館站甜點咖啡館涮涮鍋1人1鍋牛排燒烤早午餐市政府站連鎖店台北車站義大利麵Hong Kong 香港芝山站松江南京站Japan 日本熱炒海鮮西門站南京復興站居酒屋川菜下午茶EZTABLE線上訂位港式飲茶關西日式燒肉預約制粵菜美式餐廳飯店美食公館站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