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0000【大安區】穀咖啡。現點現做的厚舒芙蕾鬆餅專賣店,人氣名店嚐鮮

P1050076

一個人的下午茶,來到近期高人氣的厚鬆餅店-KoKu café 榖珈琲。招牌的舒芙蕾厚鬆餅,外型像鬆餅也像舒芙蕾,吃起來又熱又香又軟,鬆餅的溫柔鄉,用想的都流口水;配鬆餅點了哥倫比亞冰咖啡也蠻不錯的,苦香味很適中,緩解鬆餅的甜,不然我一個人要嗑完2個厚鬆餅雖然滿足但也實在辛苦XD

KoKu café 榖珈琲
- 可預約 / 限時2小時 / 有插座
- 09:00~20:00 / 週二休
- 02-2709-5799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175巷6號
- 捷運大安站步行約10分鐘


P1050112

歲末消耗商業午餐插旗計畫,既然都休假了,順便來個下午茶也是合情合理,哈。
雖然朝九晚五上班族對下午茶涉獵極少,不過熱鬧的東區,永遠都是滿滿不用上班的人還有觀光客,google map一開就有無數咖啡館與下午茶,選順路的就好。

P1050094P1050108P1050110

受限於房子原有結構吧,內用空間分散,我反而喜歡這樣,有自己獨立的小空間可以放空,B1還有相當寬敞的空間喔。

P1050105

提供放置隨身物品的小籃子,順便幫我這用了好一陣子的包包拍張照片紀念一番(想幹嘛?)

P1050107

水杯自助區。

P1050075

穀燒厚舒芙蕾鬆餅($220)

P1050080

據說是來自北海道的乳酪醬,微酸讓鬆餅的香甜更鮮明又圓潤。

P1050078P1050095

熱呼呼的鬆軟,用想的都迷人!
外型像厚鬆餅,也像舒芙蕾;口感像舒芙蕾,也像半熟蛋糕;沒有到四不像(只有三個XD),所以還蠻好吃的,蠻值得一試。

P1050088P1050091

冰哥倫比亞($150)
有看到連杯子都是冰鎮過的嗎?覺得有用心,冰咖啡的味道在注入杯中的同時也不減風味;凱棠喝咖啡怕苦不怕酸,哥倫比亞很適合我。

P1050102P1050099

隨咖啡附上生巧克力1小枚,秒空XD

P1050098

有插座,有行動電源,最短的距離也是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沒帶充電線!!!待不到2個小時就想要趕快回家了,唉唉。

P1050074

帳單放在桌上的方式很可愛,價格就沒那麼可愛了(大笑)

凱棠。Kate的FACEBOOK粉絲團,請打賞個讚.。.(。´・ω・。)ノ゛ .♡。

回應
關鍵字
◎快搜◎台北捷運周邊美食
累積 | 今日
loading......
浪浪的安養基金
捷運3號松山新店線捷運2號淡水信義線捷運5號板南線捷運4號中和新蘆線捷運1號文湖線中山站日式料理忠孝敦化站吃到飽麻辣鍋台灣小吃新店區覓食指南士林天母覓食指南凱棠的心頭好忠孝復興站牛肉是賣點無辣不歡雙連站咖啡館日本國父紀念館站甜點涮涮鍋1人1鍋牛排香港早午餐台北車站義大利麵燒烤市政府站芝山站居酒屋松江南京站海鮮西門站南京復興站熱炒下午茶港式飲茶川菜關西粵菜日式燒肉公館站美式餐廳漢堡行天宮站無菜單料理京都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