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61311微笑旅行郵差包//超帥氣!城市輕旅萬用機能包

微笑旅行郵差包01.jpg - 超帥氣!城市輕旅萬用機能包

特殊的口袋,有著淺淺的微笑。
走吧!帶著微笑一起去旅行~~~~
『超帥氣!城市輕旅萬用機能包』/微笑旅行郵差包

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

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

誠品網路書店訂購


當初為了拍這款包的步驟圖,一共做了三個,也就是說拍了三次。
記得那時候是搬家前~(好久遠~~XDDD)
為了修改以及讓製作起來更順暢,所以就一拍再拍~~XD
也因為要讓每個包做個紀錄,所以也都個別拍了包包照片~
但硬碟前陣子掛了,還有一個粉色的照片不知道跑哪去了,還在找~~哈哈
微笑旅行郵差包9.jpg - 超帥氣!城市輕旅萬用機能包

黃色款~
這款黃色帆布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顏色之一,喜歡中性色彩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個人覺得他和咖啡色跳色真是絕配~~
整個包採用跳色設計,大膽的用色讓整個黃色更亮了起來~~

微笑旅行郵差包5.jpg - 超帥氣!城市輕旅萬用機能包
雙拉鍊的設計是這個包的主打重點之一,看起來是一個袋型,卻有著多層次的收納組合。

微笑旅行郵差包7.jpg - 超帥氣!城市輕旅萬用機能包
整個包以微笑曲線為設計理念,圓弧的曲線,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微笑旅行郵差包6.jpg - 超帥氣!城市輕旅萬用機能包

深口袋,不怕物品掉出來。
微笑旅行郵差包8.jpg - 超帥氣!城市輕旅萬用機能包
方便的後拉鍊袋,方便取得,也能隨時收納隨身重要安全小物~
微笑旅行郵差包15.jpg - 超帥氣!城市輕旅萬用機能包
粉色款~
雖然是帶點中性的郵差包,同樣採用跳色設計~
運用粉色帆布卻也能帶出氣質女人味~~
接下來就請大家繼續賞圖~~~呵呵

微笑旅行郵差包11.jpg - 超帥氣!城市輕旅萬用機能包
微笑旅行郵差包12.jpg - 超帥氣!城市輕旅萬用機能包
微笑旅行郵差包13.jpg - 超帥氣!城市輕旅萬用機能包
微笑旅行郵差包14.jpg - 超帥氣!城市輕旅萬用機能包
微笑旅行郵差包10.jpg - 超帥氣!城市輕旅萬用機能包

看完了這款包,『超帥氣!城市輕旅萬用機能包』,您買了嗎?
等您一起來挑戰喔!!!

回應

★如有合作邀約或手作品訂製相關問題,歡迎來信:kanmie@gmail.com 或FB私訊洽詢詳談

★未經授權,請勿任意盜用本站文章及圖片,否則將究之。

新書上市
出版刊物
訂製參考專區
關鍵字
QR code
課程資訊

轉角遇見幸福 Kanmie Handmade

手作包訂製、手作品、蝶谷巴特材料販售、手作DIY

歡迎各大學校機關團體、企業、社區詢問

如有合作邀約或手作品訂製相關問題,歡迎來信:kanmie@gmail.com 或FB私訊洽詢詳談
    沒有新回應!
手作福利社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Q寶雙J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