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2355【105.04.09】牙齒矯正之評估報告及費用。

期待。
 

 
 
自從 3/31 付了3000元做齒模評估之後,

我就一直在等今天的報告。

 

下午特地提早半小時到診所,看到自己的齒模,

哇靠,也太亂了吧?(嚇)

 

 

請叫我暴牙妹 >"<




雖然我承認我有暴牙沒錯,不過咬合也太不整齊了。

我到底是自我安慰多少年了啊?(笑)

 

  

呂醫生跟我說,至少需要矯正2.5年,

上排必須拔兩顆(左邊小臼齒跟右邊小臼齒)

下排必須拿刀切4顆牙齒各 0.05 - 0.1 cm 才能挪出空隙

因為我有深咬及暴牙的問題,

下排不建議拔牙(拔了只會讓上排暴牙更難矯正)

但因為上下齒顎的中線必須對齊

所以才會建議我下排用磨的

利用磨齒寬距,創造出空隙讓牙齒並列整齊

當然囉,每個人 case 不同,

醫生說,我這是比較麻煩些。



再來是,我必須打4根骨釘,以上排為主

因為暴牙關係,要把整個上顎往後拉

必須用骨釘出力才能增加效果

至於下排,醫生則是說目前情況不需打骨釘

要是矯正期間,

發現移動過慢或是產生其它問題,

會再隨時跟我討論


(因為牙齒的移動千變萬化,
每個人都不同,評估報告是大範圍參考,
真正的細小問題必須邊矯正邊調整)
 

所以找一個好的醫生、可信賴的醫生,真的很重要喔!


ps:一根骨釘5000元,光是骨釘就要2萬大洋囉!
(桃園地區好像都差不多這個價位)



然後... 然後... 拆了牙套之後再戴維持器2年,

總共要4.5年的時間!!

至於維持器的費用,兩年期間,

上下顎是1萬大洋!

(費用包含透明的維持器 + 上下內側齒顎裝隱形鋼線)



哇咧~

這告訴了我們一件事!!

存錢是很重要的 

然後~

什麼事情都要年輕一點衝,老了才不會有遺憾,

哈哈哈 XDD

(我的十年計畫終於要圓夢了 >\\< )
 

  

老實講我是挺緊張的,但期待大於緊張 

尤其是4.5年之後,

我會擁有一口整齊又好看的牙齒

光是清潔衛生就幫我省下不少困擾

呼!   

天知道我現在亂七八糟的牙齒,

刷牙刷不到、牙線ㄎㄠ不到

 

慘不忍睹啊!

 

 

矯正牙齒我真的想很久了 >"<

只不過5年前的我,決定先去做了眼睛雷射~

後五年留著對付我的醜陋牙齒,哈哈

 

 

所以... 終於啊...

我的十年愛美計劃就差最後一項了

有版友私下問我為什麼是10年呢?

 

 
其實我是個怕痛又愛哭的傢伙,

長得又特營養,

四顆智齒全部都..... 又大又胖 @"@

其中下排兩顆智齒還是 TMD 的水平智齒

(要開刀縫合的這種 >"<)



ps:做矯正的前提是,不可以有智齒喔

所以陸陸續續花了好幾年時間把四顆智齒都拔光

畢竟矯正要拔掉好的牙齒已經讓我心疼 (怕痛) 爆了

實在不想被醫生一次拔這麼多顆啊(驚驚)




。。。。。。 回歸正題 。。。。。。

 

 
評估結束之後,矯正流程和所需時間是我能接受的

價錢也談好囉,使用滑動式牙套(所謂的戴蒙矯正器)

加上前述哩哩辣辣的雜項費用,

總共在15萬之內 

(因每個人案例不同,費用不同,所以詳細金額請詢問診所比較快喔 3Q

   

   
呂醫生很好相處也很溫柔,醫術值得信賴,

櫃檯護理長很有耐心及熱心,

診所、診療間都很明亮乾淨,

所以我就安排了一個月之後來裝矯正器

正式上戰場啦!

   

  
  
至於為什麼要一個月?那麼久?

呵呵~

因為我半個月後有路跑比賽啊 XDD

跑完再裝矯正器,我可不想滿街哀嚎嚇人咩 



 

 

(完)


少女心XDD初體驗,第一次裝牙套分享文+圖,請點我

 

 

 

To:樓下留言的 Shue Susu 您好

因為我的 xuite blog 連結 facebook 出了一點問題,無法直接在下方回覆您,不好意思 >"<

我是在桃園協和 http://blog.xuite.net/jojomax0514/jamie/414500235

請參考上方網址,有診所電話及名稱和矯正過程,謝謝您的留言喔 ^_^ 3Q

回應
我的❤嘀咕
【歡喜做、甘願受,認真生活 ❤】
愛的最高境界是禁得起平淡的流年。

誰的心裡沒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真正的愛情:「沈默中可以相處、相愛時可以分離、分手後都會想念、想說的話都能說。」

關鍵字

€ 16歲時很呆,

覺得只要吃飽穿足生活很簡單

€ 21歲時不安,

為了理想與愛情選擇回來台灣

€ 23歲時很憨,

終於發現追求幸福原來不簡單

€ 24歲時不貪,

盼望未來生活美滿快樂與平凡

€ 26歲時忙翻,

終於幸福收成開花結果運轉來 

€ 30歲,金牛座 AB 型

(讓人又愛又恨的星座)

在台北擠生活的熱情高雄人

回台10年了

人生波折又精彩。


海苔 ❤  ^.^

複雜世界中的一片片海苔 €

。我 怪 故 我 在。

本窩公告
酸甜苦辣 共存。
喜怒哀樂 共享。

˙【天空飄著一片片海苔】

這裡的文章笑點很低,怎麼努力就是高不起來。
可是這裡的文章很真,怎麼偽裝就是會被發現。

^_^*日誌陸續更新中,謝謝捧場吶。本窩好文如需轉載,請附上網址唷,感謝你們。

    沒有新回應!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