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50005【105.04.05】原來我沒有認真逛台北地下街??

我不太懂什麼叫 "不認真" 耶?

 

 

先來說說~ 曾經那些燒錢的歲月。

 

年輕的時候總有一些收集癖好,

而喬巴,就是我的最愛。

 

我曾經有1-2年的時間,瘋狂滴收集喬巴相關的東西

不管是自己收集也好、旁人送的也好

反正只要是喬巴,都好想帶回家(像下圖)



 

自己看了都恐怖,哈哈


 

但2015下半年到現在2016上半年,

我發現我大概是老了?或是活得更實在了?

也許歲月的影響吧?

唉唷!我真的不確定也不知道啦

 

漸漸的覺得這些東西乃身外之物,不僅浪費錢還佔空間 

也因為心境上的改變,這一年,越來越少去台北地下街逛了。

如果有去,那一定是為了吃跟冷氣~ (哈哈哈)

 

直到最近兒童節 + 清明節,連續四天的連假,

於是和 J 去逛了台北地下街一趟,

其實我是很認真的逛,只是我不想再擠到店裡的深處去找燒錢的收集,

我只想在外圍觀望,然後來回走動當作運動

可能現在的年紀,不能再燒錢了,只能讓我 -> 燒脂肪

 

 

也許這樣的心境,J 不懂,所以才會向我說出這樣的肯定句

『妳剛剛都沒有認真在逛地下街!』

『妳剛剛都沒有認真在逛地下街!』

『妳剛剛都沒有認真在逛地下街!』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XDD)

 

 

其實有時候 J 說話是讓人不舒服的,可能語言學的學分要再修一修

基本上,我是不會計較太多,常常聽聽就算了 (畢竟無心的話何必太認真是吧)

但不知道為什麼,『妳剛剛都沒有認真在逛地下街!』

就這一句話,突然讓我很想寫一篇 blog 為自己辯白一番

 

大概是~~~

我覺得我沒有燒錢、也不想燒錢,這是一個好的行為,值得拍拍手

卻被誤解成我沒有認真逛地下街,所以才想寫這一篇抒發一下我的感想吧

 

  

畢竟人到了一定年紀,很多事情的心境,面對的方式都不一樣了

現在逛台北地下街,只想吃吃逛逛、走走看看,

吸引我的,尤其那兩球只要35元的杜老爺冰(根本超大兩球、超級大的 XD)

好好吃喔~

這樣就是一種幸福與滿足。

 

 

 

哈哈,我是不是要求太簡單反而被認為我不認真啊?

But 我是真的很認真在逛耶,依然喜歡逛街當休閒運動鍛鍊腳力 

 

 

 

 

(完)

 

 

 

回應
我的❤嘀咕
【歡喜做、甘願受,認真生活 ❤】
愛的最高境界是禁得起平淡的流年。

誰的心裡沒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真正的愛情:「沈默中可以相處、相愛時可以分離、分手後都會想念、想說的話都能說。」

關鍵字

€ 16歲時很呆,

覺得只要吃飽穿足生活很簡單

€ 21歲時不安,

為了理想與愛情選擇回來台灣

€ 23歲時很憨,

終於發現追求幸福原來不簡單

€ 24歲時不貪,

盼望未來生活美滿快樂與平凡

€ 26歲時忙翻,

終於幸福收成開花結果運轉來 

€ 30歲,金牛座 AB 型

(讓人又愛又恨的星座)

在台北擠生活的熱情高雄人

回台10年了

人生波折又精彩。


海苔 ❤  ^.^

複雜世界中的一片片海苔 €

。我 怪 故 我 在。

本窩公告
酸甜苦辣 共存。
喜怒哀樂 共享。

˙【天空飄著一片片海苔】

這裡的文章笑點很低,怎麼努力就是高不起來。
可是這裡的文章很真,怎麼偽裝就是會被發現。

^_^*日誌陸續更新中,謝謝捧場吶。本窩好文如需轉載,請附上網址唷,感謝你們。

    沒有新回應!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