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7151865高地/80高地/101高地/望幽谷/基隆夜市~

DSC06161.JPG - 短程旅遊-2

↑上圖 望幽谷

算算時間, 開學到現在竟然也過了2個月了

這兩個月來, 每個禮拜小孩學校都有事(OS:到底在忙些什麼啊)

忙什麼???念給你聽...

不是嫚姐姐學校要準備考試

就是瑀妹妹管樂要上課

不是嫚姐姐管樂團加練

就是嫚瑀姐妹鋼琴發表會

加上學校家長日、互助親子日跟中秋回彰化時間

真的是...只能用一個"忙"字形容啊~

哈哈...一不小心又囉唆過頭了!

好啦好啦~切回正題

我們今天完全是無預警的出門晃晃啊~

直到下午2,3點才決定...走...出發去基隆!

20181028.jpg - 短程旅遊-2

 今天決定往海邊走

其實是自己耍任性

明明三父女都只想留在市區走走逛逛

但...老媽子我...就是想看海

 而且...堅持要來"望幽谷"

話說...這裡停車位少之又少

因此...嫚瑀老爹其實很不想來

但...我們今天超級幸運的

明明告示滿載的停車場, 就在我們抵達路口時, 竟然剛好有人離開

DSC06173.JPG - 短程旅遊-2

停好車後, 先往101高地走

這裡實在是美呆了!

今天天氣超好, 不冷不熱超舒服的

本來還在氣三父女只想留在市區的

來到這兒...心情一整個大好

開心開心...

停車場所在地是65高地

↓ 兩父女往上走的平台就是101高地

所謂的65高地101高地其實都在附近

就是依地勢高低去區分65或101
DSC06177.JPG - 短程旅遊-2
DSC06181.JPG - 短程旅遊-2

海天一線

真是美...美...美呆了啊~

放假不就是該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嗎???

突然好想帶老媽再來一次喔...

DSC06183.JPG - 短程旅遊-2
DSC06190.JPG - 短程旅遊-2
DSC06192.JPG - 短程旅遊-2

DSC06201.JPG - 短程旅遊-2
DSC06204.JPG - 短程旅遊-2

這一區全都是101高地
DSC06208.JPG - 短程旅遊-2

三父女突然幼稚的玩起了丟石頭大賽

比的是...

誰...可以丟到遠方的"基隆嶼"
DSC06210.JPG - 短程旅遊-2

結果...

丟完後...

大笑...狂笑...

笑什麼呢...

哈哈哈...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DSC06206.JPG - 短程旅遊-2
DSC06217.JPG - 短程旅遊-2

 看看時間, 離夜市開張時間還早

我們決定朝著指標往"環保復育公園"去看看

這個步道只有500公尺

但...

一路陡下坡

等會兒上來就知道累了...哈哈!

DSC06219.JPG - 短程旅遊-2
DSC06221.JPG - 短程旅遊-2

嫚姐姐好像真的跟爸爸比較好

每次出門一定都黏著爸爸

果真是地表最強小三

完全都不理媽媽...

哼......
DSC06226.JPG - 短程旅遊-2

我們沒走到底

因為看了看..."復育公園"也只是一大片停車場

好像也沒什麼

所以我們又折回頭

準備前往望幽谷
DSC06228.JPG - 短程旅遊-2
DSC06234.JPG - 短程旅遊-2
DSC06238.JPG - 短程旅遊-2

↓ 這是101高地全貌

65高地其實就是停車場那一區, 沒什麼好拍的

101高地的視野最好, 所以遊客主要會集中在這兒看海

等一下再帶大家去80高地看看
DSC06241.JPG - 短程旅遊-2DSC06259.JPG - 短程旅遊-2
DSC06261.JPG - 短程旅遊-2

光是這兒就讓我們殺了不少底片呀!

可偏偏就有人硬是要湊熱鬧

硬是不讓爸爸媽媽單獨拍閃照

DSC06265.JPG - 短程旅遊-2
DSC06266.JPG - 短程旅遊-2
DSC06247.JPG - 短程旅遊-2

↑↓接著往下走就是80高地

DSC06249.JPG - 短程旅遊-2
DSC06250.JPG - 短程旅遊-2
DSC06251.JPG - 短程旅遊-2

超喜歡這兒的

我們要往下走到望幽谷囉~

找的到我嗎???

嘿嘿...小孩長大了真好! 

出門不但不用費心了而且還可以成為專屬攝影師

超棒的!

DSC06284.JPG - 短程旅遊-2
DSC06288.JPG - 短程旅遊-2
DSC06299.JPG - 短程旅遊-2
DSC06322.JPG - 短程旅遊-2

下次再有客人來家裡玩

一定要再帶他們來一趟

這裡超適合放空的

帶點東西來野餐...身心舒暢呀!
DSC06326.JPG - 短程旅遊-2
DSC06328.JPG - 短程旅遊-2
DSC06339.JPG - 短程旅遊-2
DSC06393.JPG - 短程旅遊-2

天黑後來到基隆夜市吃小吃

這也是倫家想來而 嫚瑀老爹不太想來的地方

原因---這裡週六夜要找到車位在是太難啦~

所以我們原先就打算, 沿著河邊繞一圈如果有車位就逛, 沒有車位就回家

沒想到...

今天幸運神實在是太眷顧我們啦~

剛靠近夜市(不到1分鐘)馬上就有車位可停

一整個興奮到不行啊~哈!

開吃囉~

每次來好像就是把想吃的食物吃上一輪後就可以回家了...哈!

週六夜的基隆夜市果真是不容小覷

人山人海~嚇死人了!

舉步維艱呢...
DSC06397.JPG - 短程旅遊-2


回應

愛山、愛海、愛著大自然的一家人,希望藉著大手牽小手的旅遊日記,感染著更多人跟我們一樣,愛上這美麗的世界。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