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71301【越南峴港】撿到2小時,就該在Mangala泳池中玩耍

中午在美居飯店吃完午餐後,由於大家都怕接下來若是全程參與Color Me Run,在路跑過程中自己心愛的攝影器材會被現場彩粉入侵,因此大家一致同意要先各自行動後,再回Asia Park的彩色路跑現場,拍攝跑者進場相片就好。

1090069894.jpg - 越南峴港

由於團隊中只有我跟泰國記者大叔是外國人,其他三個越南當地部落客後來到底去哪了?其實我不太清楚....不過我只知道自己撿到兩小時休息時間啦!一回到Mangala Garden Villa、把自己的物品都安置好後,我又回到櫃檯。

有興趣知道我回Mangala Garden Villa後發生什麼前情提要的人請看 ▶▶▶ 越南峴港暖男豔遇,56小時內被帥鮮肉求婚紀實-2

看到我又再次出現在櫃檯前的Thế也一驚,用英文問我「不睡覺嗎?」其實我這時應該要發現Thế彷彿也抓準機會在櫃檯翻看我的護照這回事,但我當時並沒有注意他坐在櫃檯幹嘛,因為我滿腦子只想著快點抓緊機會去泳池裡面玩啊!

1090448713.jpg - 越南峴港
聽到Thế的問句,我也用英文回他說「我不累,不想睡覺」
「那可以去四周逛逛喔!」Thế用英文這樣回答我。
我搖了搖頭後,用英文跟他說「我可以使用游泳池嗎?」
Thế聽完後用英文跟我說「可以啊!那就現在吧~妳去換好衣服之後再下來找我!」

我聽完當然開心的立刻蹦蹦跳跳回房間換衣服啊!在台灣超怕曬黑的我,比基尼基本上都是買來收藏....難得有用得上的場合當然是要用力玩啊!而且Mangala的泳池位置,在越南午後艷陽天中,太陽照射的角度,會剛好被建築物本體擋住,能在陰影中一邊泡水玩樂、一邊不用擔心被曬黑,還有什麼比這更享受的嗎?早就發現這點的我,一直都很想找到空檔進去泳池玩啊!

1090070165.jpg - 越南峴港

在房間三兩下換好衣服後,我立刻又回到櫃檯前找Thế,Thế帶我來到Lobby旁的玻璃門前,推開門後就來到放置泳池專用浴巾跟泳帽、遮陽帽的架子前,來到Mangala Garden Villa的客人都可以免費使用這邊提供的物品喔!不過我本來就不喜歡戴泳帽....總覺得戴起來就變成一顆顆超醜的光頭啊!而在詢問過Thế後,知道不是必須一定要戴泳帽才能進入泳池,那我當然是選擇不戴啊!

▼從Mangala Garden Villa大廳右手邊泳池專用出入口出來、拿好浴巾後,走過這條石子路就可以到達泳池囉!

▼平時的Mangala Garden Villa泳池就像這樣平靜無波。


▼有人使用的情況下,泳池的氣泡按摩功能就會被打開喔!

在此真是不得不稱讚一下,對於跟我一樣超愛自拍的旅客來說,Mangala Garden Villa的泳池真的超‧好‧拍!在越南純淨藍天、耀眼的陽光下,這根本怎麼拍怎麼美啊!完全不用擔心在陰影裡有需要補光或是艷陽下會過曝的問題,每個角度都能拍出它獨特的味道!


▲▼對於自己難得的比基尼姿態真是拍到愛不釋手啦~哈哈哈哈哈~整個在泳池裡呈現自戀的態度了!


▲▼躺在泳池裡,享受出差時撿到的悠閒2小時,這段泡在Mangala Garden Villa泳池中的愜意時光,讓我徹底愛上越南峴港。

完全是玩到一個忘記要起來的境界,就在我覺得時間應該差不多了(其實根本沒在看時間)的時候,一回到房間,才正淋浴完、還來不及吹乾頭髮時,Thế就來敲我房門、跟我說地陪車已經來接我囉!在房間裡很不愛穿衣服的我差點就是一個曝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好手邊有東西可以遮啦!是說....難道這不小心被看到的半裸姿態,也是最後一天午宴時,Thế跟我求婚的契機嗎?

例如:看到我的冰清玉骨小香臍,你就是要負責啦~之類的(其實也根本就沒被看到肚臍!頂多看到裸肩而已!)

在越南峴港住到不想回家的Mangala Garden Villa
越南峴港暖男豔遇,56小時內被帥鮮肉求婚紀實-1
越南峴港暖男豔遇,56小時內被帥鮮肉求婚紀實-2
越南峴港暖男豔遇,56小時內被帥鮮肉求婚紀實-3
越南峴港暖男豔遇,56小時內被帥鮮肉求婚紀實-4
越南峴港暖男豔遇,56小時中最終場景-求婚午宴

回應
優質大賞
☆關於我☆
懶得排行程?就到KLOOK
Klook.com
心動訂房出走去~
但我通常在這訂+累點
排行程先搜尋景點
累積 | 今日
loading......
關鍵字
出國前先血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