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61437COSCO好市多明星商品~~~「WEIDER威德 健康益生菌」

西方有句名言,「一副好腸胃,比擁有好大腦還重要!」

諾貝爾獎得主細菌專家梅奇尼可夫也說:「衰老始於腸。」

便秘、脹氣、拉肚子等生理情況,對很多人來說是家常便飯,因此不以為意,

殊不知這些點點滴滴的症狀,長年累積下來,就會導致各種疾病,甚至是大腸癌

尤其大家的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越來越不正常,更加速腸道惡化的現象。

這可怎麼辦呢???

首要工作當然就是要趕走腸道內的壞東西嚕~~~

而這些髒東西的剋星,當然就是擁有好菌多多的益生菌啦~~~~

WEIDER威德嚴選14種強大的活菌配方~~

推出了這款「WEIDER威德 健康益生菌

一條條的隨身包中,除了擁有14種多元活性乳酸菌種外,

更培養出好菌的3種益生質:果寡糖、木寡糖、菊苣纖維

以及5種營養素: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C、β-胡蘿蔔素、乳酸鈣

更威的是,每100公克的「WEIDER威德 健康益生菌」,就含有500億以上益生菌

也就是說,這小小一條3公克的「WEIDER威德 健康益生菌

就提供了15億個乳酸菌數

15億耶~~~

等於你必要灌下6瓶的優酪乳,

才能吃足僅僅一條WEIDER威德 健康益生菌」的總菌數。

~~~光想到要一口氣灌下6瓶優酪乳,

就覺得肚子已經被撐飽了。


反觀,和同樣具有乳酸菌的市售優酪乳相比,

WEIDER威德 健康益生菌」的超低熱量可已遠遠打敗熱量頗高的市售優酪乳喔~~~

泥侃侃~~~一小包僅僅只有11.2卡的低熱量

低卡少糖,卻能集結15億的好菌軍團!!

在多種益生菌的協助下,即將展開一場雙方撕殺的腸道大戰嚕!!

小小包裝除了食用方便外,攜帶更是方便,

不管是出差或是旅遊,都可以隨時隨地輕鬆來個腸道大掃除。

WEIDER威德 健康益生菌」和一般粉末狀的益生菌不同,

是一顆顆黃黃圓圓的小顆粒。


這是因為未經過基因工程改造的天然乳酸菌,生命力十分脆弱,

除了在生產製造的過程中,會因為環境溫度、濕度的改變,

造成乳酸菌大量的死亡,

進入人體內,也無法耐胃酸&膽鹽。

為了保護乳酸活菌能通過胃酸與膽鹽的侵蝕,安全到達腸道,

故運用獨特的雙層包埋技術來保護菌種,

耐溫40度,不需冷藏保存(但也不建議放在陽光直射處或密閉式車內),

亦耐胃酸、膽鹽。


WEIDER威德 健康益生菌是一款不需配水就能直接倒入嘴裡的益生菌,

一倒進嘴裡,黃色小顆粒馬上入口即化。


也因為添加乳酸菌&維生素C成份的關係,

所以嚐起來酸酸甜甜的,粉是好吃,

味道酷似優酪乳,熱量卻很低喔~~


也可以將WEIDER威德 健康益生菌倒在涼開水中飲用,

或是與果汁/鮮奶等混和沖泡喝也是很OK的喔~~~~

這下子就成了一杯風味絕佳且口感特殊的乳酸菌飲料了呢!!

如果有排便很不順的朋友們,建議一天吃個2~3包, 來改善腸道不適的症狀。

嘿嘿~~~WEIDER威德 健康益生菌」進入體內後,戰爭將隨時一觸即發~~~

在這之前,先來瞧瞧我這"腹"婆,到底有多"腹"有吧!!! 

哇~~好鼓的肚子ㄚ~~

裡頭肯定裝了不少東西 的確裝了不少,

因為吃進去的食物通通積在這裡不肯出來ㄚ

量一量後,我的媽阿~~超過80耶~~

跟那些23吋水蛇腰的人一比,我的32吋不成了水桶腰了(逃。。。。)


然而我的體重也沒超過50啊!

居然小腹這麼大,這成什麼比例嘛 ~~

安ma可再三強調肚子沒有住著小人喔~~~

倒是裝了一肚子的黃金便便。

比起市面上的酵素粉,WEIDER威德 健康益生菌顯然溫和許多,

不用擔心腸道不斷的攪動,得不定時的跑廁所。

像安Ma本身腸道機能差到一個不行,

常常是一個禮拜才解一次便,

導致需要耗費很大力氣及時間,才能將又臭又硬的便便排出來,

因此,決定每天三餐飯後嗑下一包WEIDER威德 健康益生菌」。

剛開始吃的頭幾天,效果並不明顯,

但隔幾天後,自己身體也能感覺到有不同變化和反應嚕~~~

有時會聽到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蠕動聲,

有時則是噗噗噗的放個小屁。

之後就會感覺有便意,不急不徐的走進廁所解放, 

既不用擔心跑廁所來不及,也不用擔心嘩啦嘩啦得像拉肚子般的狂洩。

這次的腸道戰爭,好菌大獲全勝嚕~~~

而壞菌通通落荒而逃,掃進馬桶之中。

現在要來驗收成果嚕~~

泥侃侃~~~小腹沒這麼了耶!!


量一量,肚圍縮到78公分了呢!!

少了便便在那霸占位置,身體也感覺輕盈自在許多,

體重也降到了47.8公斤。

沒想到WEIDER威德 健康益生菌讓我體驗到前所未有的輕纖感,

原來擁有輕纖的好身材,

也可以這麼的輕鬆簡單。

怪不得WEIDER威德 健康益生菌會成為Costco 好市多架上熱銷的明星商品,

好產品也推薦給重視健康的你喔~~~

威德官網  http://www.weider.tw/

威德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iderTW

客服專線:0800-009-181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好康到相報
累積 | 今日
loading......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