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1908* 20100926 午茶:::喫茶趣

今天中午跑到西門附近的喫茶趣午茶~

雖然只有一個人,但是店內也有不少人是一個人的唷

讓我少了些不自在~哈

喫茶趣是天仁茗茶開的複合式餐飲店

走高貴精緻路線~

各項餐點的價格大致上都算高的~

雖然如此,但還是不減我的興致呀~ 

我很想點他們的午晚茶組合

可惜假日不供應,不然很划算的說~ > <"

既然今天不供應,那只好單點啦~

 

剛到店裡,就被告知說沒有座位要等候30分鐘以上...囧

暈倒...

在來之前就有想過或許人會很多,但是沒有想到會沒有座位耶> <"

想想人都來了,那就等吧!

才剛走到旁邊看菜單,服務小姐馬上跟我說已經有位置了!

只是要清理位置需等候10分鐘

我馬上點頭說ok呀!

開心呀,今天很Lucky唷!哈哈!

在等候的時候,陸陸續續又有客人上門

但是都被告知沒有座位,要等候30分鐘以上

真的是生意太好了啦~

 

等了一會就被請上樓啦~

我被安排在靠窗最邊邊的雙人座位

真不好意思,1個人佔了2個人的位置~(害羞...) 

位置已經準備好囉~

桌上已經排好餐具和熱茶等候客人了

可惜呀~我今天是為了鬆餅來的~嘿嘿

所以這些餐具就用不上啦,一會服務人員就來收走了

等候點餐的時候,一直在考慮要點什麼飲料來搭配鬆餅

最後選了「香芋QQ奶綠」去冰去糖

香芋QQ奶綠

天仁的鮮奶茶使用的是Dr.Milker

加上綿綿的芋頭角和帶點甜味的QQ珍珠

好好喝呀>///<

接下來是宇治金時香芋鬆餅

我肖想它肖想很久了~嘿嘿

鬆餅融合了綠茶香,香噴噴的!

而且還吃得到芋頭角唷~

搭配1球特製的抹茶冰淇淋、1球的卡式達醬、蜜紅豆

鬆餅烤得外邊酥酥裡面Q軟,好有彈性喔!是我喜歡的口感耶~>///<

我要升天了~好好吃呀~T^T

不枉費我特地跑來吃~哈哈

 

今日餐點

可惜呀,我沒有吃完...

雖然早餐沒有吃,但是這份量對我來說還是太多了

吃完2塊鬆餅就讓我肚子飽飽了

因為還有飲料,最後是硬撐著再吃完一塊,就打包...囧

太可惜啦~

下次一定要找人一起去幫忙吃才行!

還有好多好多的餐點都想吃的說 > <

 

這結帳單做的好漂亮喔

打開有顧客意見函,做得也很美耶~

顧客意見函內夾著消費清單

結帳時就整本帶著到櫃檯結帳!太精緻了~

 

天仁給我的感覺,服務很好,餐點除了精緻外感覺上還多了健康!

真想帶爺爺也來嚐嚐!

可惜彰化沒有分店...T^T

嗚嗚~希望天仁也到彰化來開一家複合式的餐飲店~

 

天仁茗茶 喫茶趣-衡陽店

地址:台北市衡陽路62號2樓

電話:02-2312-2828

營業時間:AM11:00~PM22:3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佛克使のnews
佛克使の佈告欄

佛克使 in 無名小站
:: ─+* Phoenix *+─ ::

佛克使 in yahoo's Blog
:: ─+: 暗*無止盡 :+─ ::

累積 | 今日
loading......
相簿秀圖機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