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2062300482012!!!

唉唷威!!!! 我發現這是我2012在無名第一篇文章!什麼東西啊!好扯 我以為我前幾個月有在這邊講過話~結果是去年耶 太誇張了~ 其實也不知道要說些甚麼 可是有無名真好 這裡太令人懷念了 是充滿回憶的地方 相簿塞爆了 好友全滿了 可是太太太充滿回憶了 今天媽媽說叫我明天早點回去 要帶我去吃西堤 為了安慰我失戀 我好毅然決然的拒絕她 雖然我知道她愛我 有點難過說實在 回家其實真的很好 爸爸媽媽都很愛我 無敵愛我 嗯嗯 我知道我感謝主。 有一點點低迷在現在 我還需要寫我的養育班見證~唉唷威 還要整理一些 行囊 還要補一些靈修筆記 天啊天啊 上帝都在 就是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謝謝小組員信一的分享:)

(繼續閱讀)

201102232213Hi Wretch。

嗨無名

好久沒來這邊逛逛,還是有點懷念無名的生活,
每天打網誌的生活,哈,但是改變了
看了看最早的文章在2005年,天哪 好青澀的高中生涯
還有我的大學四年也離不開無名,
回憶很多 開心不開心也都記錄在這


感謝主 還好我認識祢了
:)

祢永遠是最棒的~


很弱的結尾,只是想懷念一下無名的網誌版面,
無名的生活:)

(繼續閱讀)

201009220053Sep. 22,風雨過後。

說好的無名生活,結果只打了兩天又斷掉XDD
不過最近也發生一堆事情,尤其是颱風@@


9/19(日)-9/20(一) 這兩天整個高雄在水裡@@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 這麼切身的在災區XDD
不過還好我的周圍都很ok,雖然窗戶外大風又大雨,
但其實好像我也都沒什麼出門,所有那些淹水的情況,
我都跟其他地區的人一樣,是從電視新聞看到的,
感謝主,我沒事情也一切安好:)

看到文藻大淹水,感覺好不可思議,那是我生活五年的地方耶,
竟然也是泡在水裡面,損失好像也很嚴重,真是誇張,
求主幫助能將一切快速恢復好!!


最近忙碌的一些工作,有繪本也有社區報,
還好都在狀況中,真是辛苦曉荷了,
要不時的聯繫交接各種東西。


新工作的公告也出來了,就等星期五筆試面試,求主帶領囉!!!


今天也回到台南了,下午工作時處理關於繪本的東西,
感謝主賜給我智慧,呼!希望一切都okok!!!


晚上搭火車 還好火車已經通車了,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回家耶,
到台南後去逛了康是美,哈火車站那間康是美好多便宜的加購物,
逛了之後去搭公車,一下子公車就到了,超快的,
感謝主~~哈哈


回家爸媽都去參加社區的活動,我就那邊打電腦看電視,
晚上吃了柚子阿~還有香腸跟牛小排,
明天有火鍋烤肉會在青山阿伯家,然後星期五是藥局烤肉,
忙碌碌耶~~還要讀書!!!!!


要讀筆試的東西,天哪,希望一切都ok啦~拜託!!
主耶穌與我同在:)


好久沒這樣打電腦,現在用我弟的電腦,
就是我以前在高雄所用的電腦,只是換了主機,
但鍵盤加螢幕都是我之前的,真是懷念,好懷念這個鍵盤喔!!
現在筆店的鍵盤 其實超難打@@
好吧~星期五還要考打字測驗耶,一定要通過!!!


呼~~最近都很好,也都開心,雖然有時候

(繼續閱讀)

201009141211Sep. 14,無名生活。

最近很認真的又打開無名,想說可以恢復在無名的日子,
哈其實也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因為facebook充斥在生活中,
現在大家幾乎都跑到facebook


好吧日子每天都在往前,有時候回首過去,看了看 最後還是大步向前,
最近我在耐心等候著上帝的帶領,常常其實真的還看不見前方,
但是神總是奇妙的會把一切所需的加添給我:) 謝謝祢耶穌


充實自己的生命,要堅持的靈修禱告生活,
一切都很好~


新的挑戰新的工作,我帶著興奮,
發現自己在面對新東西學習上,常常都覺得很有趣,
挖屋感謝主。


上週六的敬拜團,是久違的vocal,
自己覺得自己成長了,在這種時候 再當vocal
可以看到之前的不足夠,我知道會越來越好,
台上台下都是一樣的:) 而且聖靈能充滿我,
每種服事都同等重要,感謝主 我好切身的體會 並且改變觀念,
熱情活潑強盛招待組也在成長中,招待組一定會強盛:)
還有小組氛圍也很棒,又一次神掌權,虹石小組也一定會強盛~


要感謝的太多了,神的恩典永遠用不完,
我們的能力可以因著神從平凡變成耀眼,
從悲觀負面看自己不行到知道自己什麼都可能成就,因為成就一切的是神,
喜樂永遠也不停止,愛也天天澆灌,
太棒了這所有的一切,


不是太誇張也沒有中毒太深,因為我根本都知道我在做什麼,
開心快樂也是真正出於內心的:) 感謝主:)

(繼續閱讀)

201009131322Sep. 13,都是好的。

好久沒在這兒打網誌,有點懷念無名的生活,
現在都跑去Facebook上了,喔喔~


最近一切都很好,真的都很好,感謝主,
每天都是開心喜樂的,因為我知道神與我同在,
神同在真是件非常好的事情,
由神所保守的一切也都非常好:)


感情上也是,因著神的保守,
我們可以更愛彼此,當然不是沒有神就不愛對方,
但是愛建立在神手中的,就更能一直走下去,
三股合成的繩子力量是大的,神就是愛。


人是不完美的,對於人都可能會有愛不下去跟無法愛的時候,
但是我知道,只要倚靠神,所有一切問題都能解決,
不是沒有困難沒有煩惱,但是當一切交託給上帝時,
困難一定會解決。好感謝主喔所有一切:)


好希望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來自耶穌的這份愛,
看著好多人經歷好多痛苦,是悲觀的是不開心的,
感覺也很難過,很想幫助什麼,但是卻不是這麼的容易,
好多時候我超慶幸能夠認識耶穌,因為以前那些悲觀負面思考情緒,
都一點一點被改變,全部都慢慢消失了,
現在我很多想法 都是正面 積極的 最重要我每天都是開心的,
天哪,感謝主帶領我走過風暴,我知道未來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經歷,
但我也相信我必定都能度過,因為神同在:)以馬內利:)


感謝主~我知道我相信的是什麼,也知道我能擁有豐盛的生命,
平安喜樂都在我的心裡,我一定也能幫助很多在悲傷負面情緒中的人,
感謝主:))

(繼續閱讀)

201008020041Aug. 01,八月了耶。

好快喔這時間,我只能說今年真是過太快了。


昨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也是個送別的日子,
早上起床弄一弄出門,去好喔那兒會客,
因著特殊原因,所以我進到他們的辦公室,哈,
買了mos就在那邊看電視吹冷氣吃午餐~
也把卡片拿給好喔寫,他這禮拜被關在裡面@@
所以無法參加到雅儒的送舊會>"<(哭)


兩點多離開那邊,騎車奔馳著抵達教會,
開始一連串的忙碌週六,
這禮拜的聚會轉型,迎向改變:)


聚會人數已經來到了110耶~感謝主,
更多的禱告果然會看到成果:)
喔耶~


聚會好多節目一連串,
我也是主持人兒,操練操練~
但是DJ呼真的很難唸耶,
三次DJDJDJ要念快真是超難,
真糟糕這是我的罩門XD
以後歡迎新朋友我要想個酷一點的!!!


之後歡送雅儒真是哭哭,我從小就是愛哭包喔,
但是現在哭哭已經很含蓄了XD


海瑞的見證也很棒,感謝主~單純的相信就蒙福!
超逗趣的感覺回到以前班上報告的時候,
記得以前海瑞報告動作超像教授,
所以以前好像有人叫他教授~


珮姊的信息也很提升我們!要改變!!


晚上小組是新款小組,哈,一開始有點不容易進入那氛圍,
還好感謝主之後又回到感覺上了!!今天文石跟存奕都不在
所以男生只有阿匝~大家的分享也都很棒,禱告也被操練到
其實大家禱告都馬講的很好:)


小組到快十點才結束,挖屋~下禮拜希望小組會更棒,
一定會的!!聖靈會帶領我們:)


結束後跟卡娜 拉比 雅儒 萱萱 阿匝 亮亮去吃小草凍圓,

(繼續閱讀)

201007292122July 29,快來跟我一起遇見神吧:)

很快耶七月就要結束了,我也有夠多天沒打網誌,
去youth camp的感動,本來想要好好打個一篇網誌,
但是但是也過了一個禮拜了吧>"<什麼也沒打下來XDD
以前每天都乖巧新增網誌的感覺消失了,天哪,
怎麼會這樣XDD

總而言之,Youth Camp超棒的,我們又是第一名,
而且呢,領受也是滿滿滿,禱告的教導,奉獻的教導,
委身的學習,感謝主,總是有滿滿的恩典在當中:)


回來之後就是要繼續操練禱告,禱告真是很重要,
我們一起每天遇見神吧:) 哈~


最近一直狂下雨,出門都好麻煩喔,
今天到學校去辦畢業生手續,跑了幾個關卡,
終於要畢業了,好猶豫要不要把學生証交回去耶,
不交的話就要多花三百元@@什麼東西嘛>"<
最後到註冊組,結果因為不知道什麼的問題,
無法馬上領畢業證書XDD而且辦理的人員今天又休假,
呼差點火氣要來了>"<哈阿哈~


離開學校之後去買了杯熱奶茶,因為肚子有點不舒服@@
到教會去準備要參加禱告會~週間遇見神:)


今天帶領的是俊慶,用提摩太後書22章21-22來禱告~
21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22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
信德、仁愛、和平。


後來俊慶要我們閉上眼睛與神親近,
他要我們想像我們在獻祭,準備要到至聖所,
當時我想像著,但閉起眼一片黑的世界在旋轉,
不停的轉阿轉,當下我真的覺得會倒下去,
後來有一個感覺,是遇見神,祂說即使我的

(繼續閱讀)

201006220047Jun 21,好熱好熱。

現在來這裡打網誌好了,最近天氣真是熱翻掉,

(繼續閱讀)

201006032240Jun. 3,六月了耶!!((未完

我的五月破天荒的只打三篇網誌XDDDDDD
歐買尬!!!我要記錄我的生活阿@@
我懷疑是筆電害我不想打網誌XD都怪別人>"<


我的無名現在不金也不銀了,喔喔,
好吧也沒關係,只是很多照片都暫滿空間,
沒想到有一天會變得這麼少打網誌耶,
好吧,以前上與南的時候,也不會想到有一天會不上了,
所以我猜測facebook過幾年後也會消失,
大家也會換新的東西XD


最近是下雨季的開始,真是麻煩跟討厭耶下雨!!
回台南去了幾天,自己開車去了些地方,
開車的感覺真不錯,不過找車位真是麻煩XD


其實我有想到流水帳的打這篇網誌,
可是我又好懶惰喔XD


5/31禮拜一,在台南 本來想買十一點以前的星巴克,
結果太晚起來,到星巴克的時候超過十一點,
所以買了玫瑰蜜香茶那提,然後買一杯焦糖瑪奇朵去給我阿母,
哈因為是用她的隨行卡,所以不用花錢XD


等我阿母中午去吃飯,我去新樓的基督教書房,
買了一些東西還有一本書

(繼續閱讀)

201005241930May 24,天哪荒廢XDD

天哪天哪好幾天,好幾天沒有好好打網誌XDDD


快兩個禮拜了吧XD喔買尬!!


回顧一下上禮拜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好了,
5/14星期五,好喔放12,所以中午那邊去載他,
天氣熱到快ㄎㄧ笑了,喔我討厭夏天的天氣熱>"<


接到他之後我們去夢時代,喔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的逛街了耶,
午餐吃鮪郁,生鮪魚ㄉㄨㄥˋ飯好好吃,飯是醋飯真是超棒,
吃飽去逛反斗城,結帳時後有恩典喔:) 感謝主!!


晚上吃飽去逛瑞峰,喔好久沒有好好逛,
哈還好晚上天氣涼涼的,不然人多會很煩又很熱XD
買了點食物,我們去宗烈祠那邊,哈風好涼喔:)


5/15星期六,是好喔生日,23歲囉,
中午到教會去,結果都沒人,大家去參加拔河比賽,
哈我就自己那邊弄周報跟關懷表~~


晚上聚會是講鑽石,聚會後有個小慶生,哈,
看影片吃蛋糕送禮物,哈生日快樂喔:)


5/17星期一,因為隔天要考試,所以臨時在抱耶穌大腿XDD


5/18星期二,本來下午打算去讀書沒要去打工,
不過十一點那邊出門,到mos去讀書,我還帶筆電出門。
本來打算去圖書館,但是圖書館不能吃東西,想說不然買星巴克去喝,
可是星巴克的價錢跟mos的餐點其實差不多XDD
所以最後就去mos了~~


讀到兩點那邊,發現也讀差不多,就決定繼續去上班~哈
五點那邊到學校準備考試,呼呼,應該還好蠻順利的吧@@
不過這堂課以後就都結束了耶,所以以後星期二晚上沒課~~


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感覺有東西在飛,
想說開燈好了,結果竟然是小強,中型大小,
但是不管他大或小,我只知道我快失控了XD
用毛巾把自己包起來XDDD怕小強靠近我,
真是太恐怖了吧,住在那邊快三年,真是很鮮少會看到小強,
但是我要ㄎㄧ笑了啦!!還好最後有打死牠!!不然我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好用連結


日文翻譯網站。
各篇人數計。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