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210132256靠么

這裡荒廢多久啦?!時間過得好快...

(繼續閱讀)

201101242211ㄆㄆ

? SF

我SF重辦ㄌ!!!!

不相信ㄅ

以後大家就叫我 漢壽or殤

最好是殤啦

因為我的新ID是:TrustMe殤 

昨天猛飆經驗

一天練到少尉藍~~

目前槍枝:

1.迷彩FR-F2

2.PSG-1

3.M4A1

4.FAMAS

5.貝瑞塔X2

我想買狗散的說~~

好啦= =

總之  放寒假很爽= =

 

201101242153笑話~~~

===================誘導成功======================

阿強:「老婆,下周我要去紐約出差。」

阿玲:「我也要去。」

阿強:「不行啦!我的行程超滿的,會沒時間照顧你喔!何況三天後我就回來了。」

阿玲:「人家想要去嘛!」

阿強:「哎呦,不要為難我啦!你是要去做什麼呢?」

阿玲:「買衣服啊!」

阿強:「哇咧…買衣服的話,你可以去新光三越或SOGO呀!它們都超大的。」

阿玲:「就等你這句話嘛…」

====================真是欠扁======================

小桃:「你喝咖啡時都用左手還是用右手攪拌?」

小瑜:「我用右手!」

小桃:「哇!厲害!我都用湯匙,你不怕燙喔?」

小瑜:「………」

=====================夢話========================

太太:「你最近睡覺常說夢話,而且都是在抱怨我耶!」

先生:「你確定那只是夢話嗎…?」

==================無關葉子的問題===============

太太早上找衣服穿,她套了一件久未穿的裙子,照著鏡子說:

哎呀!好像包粽子一樣耶?!」

在一旁的先生說:「那是餡兒的問題,跟包的葉子無關。」

======================辣粉========================

一個蠻會吃辣的先生,叫了一碗紅燒牛肉麵。

等了一會兒,麵終於來了,他看到桌上的調味罐寫著「辣粉」二字,於是

愛吃辣的他拼命的將它往裡倒,一口吃下後,簡直辣到難以下嚥!

於是他就去找老闆理論。客家腔的老闆也理直氣壯的說:

「我們這個要由右往左念,所以叫粉辣!都已經跟你說粉辣了,你還一直加!」

======================賣炭========================

書店裡,一位老先生問櫃台:「小姐,你們有沒有賣炭?」

「對不起,沒有。」小姐回答。

「可是上次我在這裡買過。」老先生不死心。

「對不起,我們這裡是書店,沒有賣炭。您要不要去雜貨店看看?」

後來老先生終於在雜誌區找到他要的東西,原來他要買的是「TIME」!

=====================是怎樣=======================

有位小姐,開車開到一半的時候,車子突然在路中央熄火,怎麼發也發不動。

站在一旁的交通警察看了她好久,

看著紅燈變綠燈、綠燈變紅燈… 那位小姐還是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

於是交警忍不住走過去問 那個 小姐:「是怎樣?沒有妳喜歡的顏色嗎?」

201010161701段考完ㄌ 暗爽

國中感覺時間更緊湊ㄌ

沒有娛樂

每天放學就去萬X補習班K書

寫一大堆考卷

真的很想罵:什麼

不過熬過去就好

段考完ㄌ

假日狂打電腦

星期一開始就不能ㄌ= =

201010161657公告

謝謝這麼多人熱烈來訪

即日起

只要有關於SF的文章

一律張貼在我心的日誌

↓↓↓

http://blog.xuite.net/hles61711/rbrickhenso

歡迎前往參觀

 

201010022228SF

? SF

難得開學可以玩

↓↓↓↓↓↓

還不錯ㄅ

201009122111好久不見啦0.0

大加都還好八

告訴大家我未啥都沒有新增文章

因為暑假後半段我一直出去玩

就算有用電腦我還是在跟SF團友們廝殺

沒錯

所以我以直想:改天再新增啦又不急

結果開學後

我連碰電腦都不行ˇˇ

今天是因為我跟我媽拜託讓我用BLOG一下

他才答應XD

結果我登入時 訊息300ㄍ 害我刪除ㄌ5分鐘

對ㄌ

上國中後我覺得好無聊喔

下課一大堆人再採鋁箔包

不然就上課把寶特瓶挖好幾ㄍ洞

亂灑ˇ  全班都笑翻ㄌ

國中感覺好亂喔

跟以前617來比根本不算啥啦!!

我好想念大家喔

PS 可惡的彭乾首 刪我好友ˋˊ

我SF忠孝綠色ㄌㄛ

大哥二哥我好想你們喔 

嗚嗚嗚~

 

2010080521438/1 我去世貿1館 動漫展

如題

<543> 這本漫畫超好看的^^

8/1當天剛好出第9集

我有買ㄛ

爆笑XD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最後頁 

我是 漢壽亭侯

大家在SF金六結可以看到我ㄛ

 

 

 

最新公告!!!
1. CS玩家減少70% !!

2. SF世界盃即將舉行!

3. TSF RedBrickTank 收人中!!!

4.SF又有外掛ㄌ!!

5.最近有心事
關鍵字
=秀圖機=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