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1009東勢林場賞螢之旅



要出去也是很臨時,決定時間前一天,去的地方也是當下決定!中部那就去看螢火蟲吧!

俺也沒拍過螢火蟲~就去看看螢火蟲!!營火蟲可能對我們這年紀的人來說!應該不陌生!!不過俺小時候也是回鄉下才看的到~現在的小孩應該是見到機會少很多!!

要去東勢林場....先去新社菇神吃飯~養生餐!!



店內


餐點~~從頭菇到尾!











來打個鳥~


吃飽了閃人嚕!!





到了東勢林場!一堆車在外面等~因為在等星光票!!時間一到!大家就開始動嚕!到了停車場!先在車上睡一下!不然太熱了!而且時間也差很久!











很多攝友....




這裡就是螢火蟲棲息地!


出來嚕!!螢火蟲照片在小品區

中午吃了太飽~晚上就去逢甲夜市解決!!



這蝦~~實在是有點吃不下去!沒感覺吃到蝦!


這烏賊燒就蠻好吃的!


 

12點才來找住宿!找到這間沐蘭!














這個門創意不錯!但是轉定之後!要再轉開就會出現聲音!真不適合!






退房之後...來去20號倉庫走走!!







































逛完啦~本來要去機器人餐廳用餐!但是在那邊繞來繞去找不到停車位!就閃了!直接去內灣吃!




↓↓↓老闆:一包青阿、一包長壽、一組阿比  (小惡魔嘴巴好醜喔)哈哈


打鳥不稀奇~打雞~~






閃人回家~~

回應

http://picasaweb.google.com/howardj0330

乃照處

背景音樂~自點
    沒有新回應!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綜合類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