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2327鬼片團台中行

這是鬼片團成團以來第一次大出遊呢
除了固定班底五人外 還有不大敢看鬼片三人組

星期一早上 照計劃搭了九點十六的車去台中
車子開了兩小時就到了
於是撥個電話給弈伶
她說她們在中港路 我想那應該也快到了
卻沒想到...過十五分鐘後她打給我說:我們坐過頭了!!!
鈺蓁聽到電話應該蠻傻眼的XDDD

今天咱們第一站是到月亮與貓餐廳吃中餐
老實說這家店實在是...
我點了總匯焗烤通心粉+雙倍起司
焗烤好難吃...害我到晚上胃都還有點不太舒服

第二站是去東海藝術商圈逛逛
但藝術商圈也太不熱鬧了吧...有點淒涼的感覺

第三站是突發奇想說要去吃東海大學裡頭的冰淇淋
經過榮傑打電話問的結果 我們決定去找看看
大家一進了東海校園..開始念說:如果我能念這間學校就好了...
這....淡江小是小 但還不錯啊

走著走著 走到了很有名的路思義教堂
總算有機會來這裡見識見識

最後終於到了賣冰的地方~大家都買了冰吃
好吃是好吃 但牛奶味沒有很重耶...

晚上我們先去住的地方放行李
這次是住逢甲夜市附近的日租公寓
我覺得價錢還算蠻合理的 房間也很ok 算是值得再光顧一次的地方
放完行李就往夜市邁進

上次巡迴 來這裡時時間已經很晚了 攤位關了很多
這次八點就到了 科科 可以好好的逛
但因為不熟悉這裡 逛來逛去也不知道要買啥
最後買了還蠻好吃的小辣臭豆腐+家揚說不錯吃的關東煮(不好吃....

晚上邊吃宵夜邊看片 有頂天大飯店
其實是部不錯的片 但大家玩了一天都累了
弈伶靠在床邊狂睡 後來家揚說他也有睡著 哈哈
原本以為會徹夜狂歡 結果大家可能年紀大了...

跟傅莎莎同一張床 原本蓋同一條棉被的我們
早上醒來發現棉被幾乎都被他拉走了 靠=..=

今天有包車 要去今天所有的景點
第一站是新社古堡 門票兩百
可能因為是平常日...沒什麼人 也有地方沒開放
但風景還算不錯 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第二站是薰衣草森林
門票還蠻平價的(一百塊) 也可以抵消費
園內的氣氛還蠻舒服的~如果不要位在那麼山裡面就好了=..=
我們到了許願樹時 那裡有台機器可以壓鋼印在許願條上 "夢想成真"
傅莎莎太小力 壓出來變"夢想成直" 哈哈哈哈哈
最後想把許願條綁到樹上時 一陣風吹過 咻~~~他的夢想就飛走了XDDDDD
接著我們去吃冰淇淋 薄荷巧克力很普通 薰衣草口味吃起來好不舒服=..=

第三站是心之芳庭 也是一百塊門票 一樣可抵消費
後來發現這裡好像是薰衣草森林的關係企業 噗
比起薰衣草森林 我覺得這裡遜色多了...
地方小 也沒什麼特色 唯一的賣點應該是宴會廳吧~
可惜不開放參觀~
餐廳旁邊有個水池
我跟榮傑家揚在旁邊親眼看到工作人員撒了一堆錢幣下去
這年頭連許願池都有假的啊....(煙

回到台中車站已經六點半了 跟大家SAY GOODBYE後就搭統聯回家囉~

這趟旅程 最要感謝的就是主辦人弈伶跟鈺蓁啦~
不管是找住宿的地方還是景點 亦或是公車資訊
都下了一番工夫研究
鈺蓁還做了小地圖給大家~
辛苦啦!!
在出國前還能有機會跟大家出遊~很開心~
兩天的行程都是好天氣~不錯不錯
大家新年快樂囉~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