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0237月光 籃球 夢

其實老早就想自己買顆籃球 然後下班或晚上跑去練練跑籃之類的

但想N久了 從沒去做過

周一晚上 看完X戰警 已經將近半夜12點

回家順路就進去家樂福 買些日用品

在運動用品櫃前 好生猶豫的看著籃球

阿~~~真的 超久沒打了!!

SO 回家就抱了顆球回家了 哈!


昨天回家 小瞇片刻 十一點多 就抱著球 散步到後火車站小運動場打球 

夏夜裡 同樣想法的人可不少 不想報隊的我 還好有個散投籃框可以玩

不意間看了天空~~~阿!!!! 月亮超級圓的!! 又大又亮~

夏夜晚風 月光相伴 揮灑汗水青春~~~何等寫意呢?!~~哈


打了一個多小時 散步回到家 已經一點多了... 


上網晃一下 ~~~唉呀 今天有月全蝕阿 時間是在兩點多...天意要我撐下去嗎 哈哈~

反正也沒看過 就來撐吧!!~

洗好澡 兩點多晃出門 找到可看到月亮的一街角 坐在路旁腳踏車上 看天空月亮

只是 沒多就就讓人失望了..怎麼有那麼多的雲來搗亂啦!!~月亮都被遮住是要看個屁阿~~ Orz...

撐了一會 最後來是乖乖回家了~

趕緊上網找有沒有直播~~哈..果然網路無敵~~就是有直播啦!! 


從初食 一直看到食甚~~從缺一小角 一直到變成紅月亮 真的是太酷了

雖然沒能親眼仰望天空看 不過這樣也相當滿足了

最後 就放著直播 趴在床上 看著螢幕紅月亮 想像自己是在野外 仰望穹蒼~

就這樣~~最後沉沉睡去....不過這已經是凌晨四點的事了~~XDDD


哈~~~特寫此文 以滋紀念 熬夜的月全蝕記實!!~ XDDD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My Plu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