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42025202109 讀書會中會:一人一菜的幸福餐敘

我們班真的是很愛巧立名目吃吃喝喝的一班,比如今天就是以接風為名,行餐敘之實,每個人或是親自料理、或是花錢外購,帶來的美食琳瑯滿目擺滿桌,老師不禁笑說我們可能會吃太飽哪!哈哈!

好吃的鑄鐵鍋飯~

烤香魚~

青椒大產,那就隨性加些料下去大炒一番,挺好吃的呢!

烤鴨二吃~

三廠姜店有名的捲餅,不論內捲牛肉或豬肉都很好吃呢!

三廠姜店的滷味拼盤,入味好吃~

早上滷的油豆腐,出門前再加熱一下,隨然賣相不太優,但口味我倒是覺得挺好的,我很喜歡呢!(我知道,這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哈哈!)

說是有什麼材料就放什麼材料的涼拌小菜,許是醬料太給力?覺得真是好吃呢!想學~

涼拌毛豆~

青森蘋果超脆甜好吃的,大獲大家好評~

這個水果拼盤也很厲害,每樣都很甜、都好好吃哪!

這紅豆湯可是很費工地花了很多時間才煮成的,好吃到許多同學都想外帶回家與家人分享呢!

物美價廉的好吃司康,居然讓我們這些愛團美食的媽媽們,直接就團購起來了,哈哈!

Costco賣的綜合堅果脆餅就是這麼大一盒,真的是要買來大家一起分享著吃,才能在最新鮮好吃時入口呢!

登~登~登~登~這是新竹高鐵內好吃的花鳥川水果千層蛋糕喔!

冷凍的生乳檸檬千層蛋糕酸酸甜甜,很讓大家驚豔的好吃ㄟ!

超感謝我們班的模範生Rebecca姑娘,總是隨身帶著有如多啦A夢百寶袋般的大袋子,無論我們需要什麼物品,都能隨時變出來,比如今天除了貼心地鋪上美美的野餐墊,讓我們的用餐感覺更有fu外,其它諸如紙杯、碗盤、刀叉、環保筷......無ㄧ不能馬上應援餐具未帶齊的同學們,真是超會準備東西、超靠譜的同學哪!真好!


吃飽喝足再上課,心情好、精神好、上課效率也更好喔!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沒有新回應!
累積 | 今日
loading......
關鍵字
園區人工湖‧荷花開
明德水庫半日遊
台東渡假-day2
台東渡假-day3
台東渡假-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