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422202019年父親節快樂!《陶板屋》

88節慶祝大餐要吃什麼好呢?一時沒啥想法,就去陶板屋或西堤準沒錯,既不會踩到雷,也能完全滿足無肉不歡的我,哈哈!


選了距離近又喬遷新地址未久的陶板屋,服務人員告知現在88節有個慶祝活動,只要拍照上傳並hashtag陶板屋肉食系老爸,即可免費加量老爸主餐的肉,結帳時再出示頁面給櫃檯人員看就行了!然後可愛的服務人員就熱心幫我們拍合照,只是遇到我這大媽超囉囌的,明明自己肥到不成樣,又愛對拍照效果嫌東嫌西不甚滿意,希望再重拍幾張才罷休,最後勉為其難挑了下面這張看起來我沒那麼肥的照片用,哈哈!(謎之音:直接減肥不就好了,人瘦怎麼拍都會比較美的啦!幹嘛那麼辛苦一拍再拍才能勉為其難挑到可用的照片呢!)

這是被我捨棄卻反倒讓兒子覺得比較好看的一張照片~

陶板屋餐點怎麼點都好吃~

這道杏鮑菇,我比較不愛~



永遠都點香蒜瓦片牛排,哈哈!

牛肉加量就是多了一條,真是為了這樣一條牛肉可讓主婦忙的咧!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沒有新回應!
累積 | 今日
loading......
關鍵字
園區人工湖‧荷花開
明德水庫半日遊
台東渡假-day2
台東渡假-day3
台東渡假-d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