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0038推薦好物-清新和風手提保冰-保溫袋-

同事昨天介紹這個給我清新和風手提保冰/保溫袋",

說他已經有買了,也很滿意,所以推薦給我

之後我就上網查了清新和風手提保冰/保溫袋"的資料

發現網友跟鄉民都非常的推薦!!









【小牛津】點讀小百科ABC.ㄅㄆㄇ(6件組)X1或【小牛津】啟蒙數學音樂點讀寶盒X1加送點讀筆X1任選 1套/組"







【AIRWALK】美式潮流三叉扣後背包-大款(送斜背護照包)







【SilverCare】超薄有機護墊24片裝1包共







現在網路購物超方便24小時都能買,可以上網慢慢看,看看網友鄉民心得文,

以及推薦清新和風手提保冰/保溫袋"哪裡買最超值.最划算!

GOOGLE了很多清新和風手提保冰/保溫袋"的心得.分享.評價跟比價的結果,發現它真的很不錯!!!

而且在網路上購買,品質有保障又有七天鑑賞期,不滿意可以退貨也不用擔心買貴!

覺得一定要來看看清新和風手提保冰/保溫袋"~~

自己買了之後,也覺得不錯,所以在這推薦給大家^^:



商品訊息:



點此看更詳細介紹!!















*熱銷推薦*











電動食物封口機/包裝機"







威力膠-奈米高科技超強黏性"







韓版時尚透氣加厚EVA防水雨衣



床包 英文




免洗便攜式眼鏡專用清潔器







大尺碼中長款寬鬆翻領上衣







麥飯石家用戶外水質淨水器







仿真單眼鏡頭保溫不倒杯"







百變強力無痕隨手貼"







汽車方向盤助力球







年菜

年菜2018

年菜推薦

年菜預購

年菜食譜

清新和風手提保冰/保溫袋"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

年菜菜單

年菜訂購

年菜餐廳

年菜外帶

清新和風手提保冰/保溫袋".試用文.分享文

年菜預購飯店

年菜日文

年菜PTT

年菜 推薦 2018

清新和風手提保冰/保溫袋"好用.推薦

年菜 預購 推薦

年菜 預購 全家

年菜 預購 7-11

年菜 預購 飯店

#清新和風手提保冰/保溫袋"評價.熱銷

聖誕節禮物朋友

聖誕節禮物交換

交換禮物推薦300

#清新和風手提保冰/保溫袋"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年菜 推薦 床包雙人PTT

年菜 推薦 台北

年菜 推薦 台中

年菜 推薦 高雄

#清新和風手提保冰/保溫袋"MOBILE01 PTT

年菜 推薦 新竹

年菜 推薦 台南

年菜 預購 2018

年菜 預購 全聯













▲不要再騷擾人家了啦~土水師傅的老婆在後面很火喔XD!(圖/網友‎Shi Ting Tan‎ 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需要幫你留土水師傅的電話嗎?彰化縣鹿港鎮的5歲米克斯「肥萊」特愛歐吉桑,只要看到喜歡的就會自動貼上去討摸摸,這天家裡來了一位土水師傅幫忙改裝浴室,結果肥萊整個「一見鍾情」,粉紅愛心大噴發,一直主動黏人家,最後還偷親對方吃豆腐,讓目睹的姐姐快要笑瘋啦~

有「討摸魔」之稱的肥萊看到師傅工作終於告一段落,熱情衝到旁邊坐好坐滿,接著伸出「友誼之手」討摸床罩工廠,其中還不斷逼近對方,害師傅退到不能再退。這時,無奈的師傅只好伸手手摸摸肥萊胸口,並加碼「唱首歌」給牠聽!獲得愛人回應的肥萊開心不已,頻頻往對方臉頰啾啾啾~啾了超多下。

▲肥萊:你快點快點摸我哦!

▲師傅表示:好啦...摸一下!好久沒遇到這麼主動的了...

姐姐Shi Ting Tan笑說,「我整個傻眼+笑翻,而且我拼命叫肥萊,牠還沒反應,整個跑去師傅旁邊坐好坐滿,黏緊緊欸...而且師傅也非常認份的幫牠抓,左邊抓完換右邊XD」

可愛的肥萊特別喜歡「歐吉桑」型的長輩,每次看到這款都會忍不住撲上去,一直興奮賣萌、狂撒嬌。「像是我們家樓下的管理員也是肥萊的最愛,就是一隻可愛又很磨人的恐怖角色!哈哈」

▲肥萊完全靠「眼緣」,喜歡的就湊過去,不喜歡的就連鳥都不鳥,然後遇到歐吉桑型就沒轍。

▲肥萊:喜歡歐吉桑錯了嗎?

肥萊2年前突然出現在姐姐舊家旁的巷子,姐姐拿出牽繩想帶牠去掃晶片,結果牠看到「狗鍊」會乖乖坐下給套上。「很像一般常出現的情形,沒有晶片也沒人認識牠,後來就因為很討喜,我們家就收編了。」

▲肥萊是姐姐從路邊收編回來的孩子。▼肥萊:請以領養代替購買唷!

▼肥萊跟土水師傅第一次見面。

▼更多精采影片。







FDBA34E799729CEF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