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1531英語補習班費用 在家將外籍教師引進門 英語補習班費用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對此,梅蘭妮亞將《每日郵報》告上法庭,索賠1.5億美元,在起訴書中表示,這篇報導可能造成她巨大的商業損失,並稱自己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女性,指責該報導想利用她炒作牟利。



學英文補習班



倫敦皇家法院於12日聲明表示,梅蘭妮亞否認報導的指控;並且《每日郵報》也拿不出證據證明他們報導的真實性,目前已撤下相關錯誤報導,願意支付賠償金並公開道歉。雖然法院並未披露雙方和解達成的具體金額,不過據消息人士透露,《每日郵報》將支付300萬美元的賠償金。

▲梅蘭妮亞2000年為英國版《GQ》拍攝辣照。(圖/翻攝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自GQ UK)



▲川普當選後,梅蘭妮亞也就順理成章成為「最辣第一夫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日郵報》向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致歉,並附上賠償金。(

上網學英文單字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每日郵報》印刷版和線上數字版「郵報線上」在2016年8月發表一篇題為《豔照和有關他太太令人不安的過去可能破壞川普選情》(Racy photos and troubling questions about his wife's past that could derail Trump)的報導,援引斯洛文尼亞的一篇雜誌文章指出,梅蘭妮亞在1990年代任職的模特兒公司還提供其他服務,暗示她可能從事「特殊服務(services beyo

英語補習班推薦

nd simply modeling)」。



英國《每日郵報》在2016年8月引述傳聞,暗指梅蘭妮亞曾從事「特殊服務」。對此,《每日郵報》同意向她願意支付賠償金並致歉,雙方達成和解。據消息人士透露,賠償金可能達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200萬)。BBC媒體編輯阿莫爾(Amol Rajan)認為,這個金額比原本的1.5億美元(約新台幣46億元)來的要少得多,「事情的進展並非《每日郵報》想像中

南投哪裡學英文

的那麼糟糕」。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費用



根據和解協議,《每日郵報》於12日發表道歉聲明,稱「我們對川普夫人的指控並非真實,現已撤回相關報導。我們在此就該報導對川普夫人造成的不良影響,表示非常抱歉,並同意向她作出賠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BBC媒體編輯阿莫爾(Amol Rajan)認為,也許可能很多人會對如此高額的賠償金感到十分驚訝,但比起之前要求的1.5億美元來的要少得多,「事情的進展並非《每日郵報》和「郵報線上」的母公司聯合報業集團(Associated Newspapers)想像中的那麼糟糕」。他還指出梅蘭妮亞的律師哈德,曾幫助摔跤手霍克•霍肯(Hulk Hogan)起訴高客傳媒(Gawker Media),成功獲得1.4億美元(約新台幣43億)賠償,導致後者宣佈破產。所以,比起高客傳媒,梅蘭妮亞的這次獲賠規模其實微不足道。





英文補習班 彰化

英文補習班評價

苗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