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22352010年10月份注目日文書單

出版社/雜誌類別/書名/集數和副標(沒寫大概就是全一冊)/作者/售價(不含稅)/發售日

秋田書店/?/晴れ、ときどき雷神/1/秋乃茉莉/400/20101015
 →秋乃真是新作不斷啊…(有種拼命工作賺生活費的感覺)

講談社/?/センゴク外伝 桶狭間戦記/4/宮下英樹/695/20101006
 →嗚喔台灣還停在第2集…

集英社/?/テガミバチ/11/浅田弘幸/400/20101004
 →信蜂出到第11集了啊。

集英社/?/屍鬼/9/藤崎竜/438/20101004
 →台版漫畫今天才剛出第1集…囧

集英社/?/戦国BASARA3-ROAR OF DRAGON-/2/大賀浅木/438/20101004
 →三代的漫畫版啊…不過對這作者不熟,不知品質如何囧rz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戦國ストレイズ/7/七海慎吾/562/20101022
 →第7集出啦!台版…呃,還停在第5集,9月份會出第6集。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魔法陣グルグル外伝舞勇伝キタキタ/3/衛藤ヒロユキ/562/20101022
 →不知不覺都出到第3集了,不知道台灣打不打算代這部啊。

徳間書店/?/カルバニア物語/13/TONO/552/20101025
 →作者注目。這部台灣也沒代。

芳文社/?/狐のお宿の不思議LOVE/九条タカオミ/619/20101028
 →這啥好好奇!狐仙開的旅館嗎!?……不過作者的其他作品(的封面)還沒引發我的興趣就是了。

芳文社/?/三日月の密/仙石寛子/819/20101007
 →乍看還以為是伊達家的秘密,作者名看起來好像什麼仙台的寬大石頭…(揉眼)

リイド社/?/幕末狂想曲 RYOMA/2/外薗昌也/524/20101026
 →外薗你…跑去畫坂本龍馬了啊囧

リブレ出版/?/情人/琥狗ハヤテ/590/20101009
 →友人推薦的作者啊!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発行/角川/B-PRINCE文庫/華麗な恋愛革命/青野ちなつ.香坂あきほ/630/20101007
 →看來是小說,我注目的是繪者香坂あきほ。以前有在追的同人作者。

静山社/静山社文庫/お江将軍と天皇のお后を産んだ戦国の姫/楠戸義昭/705/20101005
 →看書名好像有點趣味。不過這本又是文字書。

朝日新聞出版/?/眠れる夜の奇妙な話コミックス 百鬼夜行/今市子/580/20101007
朝日新聞出版/?/眠れる夜の奇妙な話コミックス 時間の歩/榎本ナリコ/580/20101007
朝日新聞出版/?/眠れる夜の奇妙な話コミックス コーラル/TONO/800/20101007
 →奇妙的系列…可是看到TONO的時候瞬間覺得很驚悚。(抖抖抖)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発行/角川/?/舞-HIME戦/皇帝龍.矢立肇 ほか/1000/20101027
 →舞HiME還在繼續出系列作啊…這本是漫畫或資料書的樣子?不過作者不止兩名,也不知哪個是作畫哪個是幹嘛的…@_@

ジャイブ/?/漫画家残酷物語/1/永島慎二/686/201010下旬
ジャイブ/?/漫画家残酷物語/2/永島慎二/952/201010下旬
ジャイブ/?/漫画家残酷物語/3(完)/永島慎二/1200/201010下旬
 →看書名好像頗有趣。最近日本開始偷偷流行漫畫家的生活相關記錄題材了嗎XD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戦國ストレイズ 公式読本/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未定/20101022
 →單行本才剛要出第7集你就要推出公式書了!?靠杯啦!!!囧

東京漫画社/?/同人誌セレクション ノジマ/ノジマ/743/201010中旬
 →不認識的作者。純粹想記錄一下,最近日本出版界很喜歡把同人誌的稿搬過來重出一次……

リブレ出版/?/政党擬人化「政党たん」/水戸泉.にいにゃん/600/201010下旬
 →沒我只是突然看成 政宗擬人化「政宗たん」,還想說把政宗擬人化幹嘛…orz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中狐狸=藏紫
--------
活著的同時是為了替已逝的人延續下去,這也是生命的其中一項意義。
笨蛋阿乾。

推特常駐中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累積 | 今日
loading......
統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