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010011301樓緊荒巫呀呀

畢業之後

偶爾看看相簿
看見高中的自己和朋友

才突然驚覺
時間就這樣過了



心裡覺得很溫暖也很空虛

溫暖的是想起過去三年有好多好多人陪伴
一起做過很瘋狂的事
快樂的事
當然也有....
和同學吵架 被討厭 很難過的事(呵呵^^")

每年的生日也總是有一堆死忠的同學陪我吹蠟燭
雖然我許的願都超爛的

大家都催促我趕快許

害我只想的到..世界和平...平平安安之類的

哈哈好蠢喔這些願望!!!


不過每年最期待就是11月26的到來
因為會有你們一直問我

你生日要幹嘛呀?????
我們要幫你慶祝喔!!!

最喜歡的你們




空虛的是

即使回憶這麼美好






回憶 終究只是回憶.........







自從畢業
總覺得少了那麼一些



可我們的回憶

很香...





(繼續閱讀)

201009182342炒麵殺手

炒麵殺手

在一秒鐘內把一公尺長的麵條快速往嘴裡吞噬


我的食道就像食蟻獸的吸管


螞蟻通通被胃酸融化

番茄炒蛋

一塊油膩膩的東坡肉

不...
是很多塊

很油...瘦肉的部分滷的超香
一咬下去超級彈牙又順口

就是那種感覺

肥肉
我丟給旁邊的小黃狗

我有遵守減肥法則




都來巴

全都過來我嘴裡的懷抱



減肥

我一定要減肥成功!!!!

(繼續閱讀)

201005281449sweet



513 - - -

哈哈幾百年沒吃這種東西了
真的好好吃ㄛ:")


13 Bb也想變漂亮了
長大了真的會變好多喔

以前根本不會保養的人現在會保養了

不會化妝的現在也變的很厲害

某人染了頭髮變好正喔

某人會穿衣服了變的好有型喔
大家都再一點一點的改變

這種改變讓我莫名的感到開心

身邊的人都越來越漂亮 越來越帥了

阿毛對不對
哈哈

聖葦不要氣餒喔
拿摩帥不怕沒人追啦

透ㄉㄨㄥˇ拉哈哈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呢


喜歡什麼紅皇后的女人也越來越漂亮了

(繼續閱讀)

201005260106全民

什麼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今年五月也未免發生太多事


令人髮指



全民的消息讓我慌了
怎麼每天都會傳簡訊給我的人突然....

頓時少了妳的關心

害怕妳不能脫離險境
我真的很怕
畢竟這陣子我給你添了太多麻煩
都還來不及好好道歉..

你給我好起來...

拜託

我真的很懊惱
只有在妳和小白面前
我才能盡情的做自己

已經失去很多了
決對不要再失去任何一位


....
.....

無能為力
好難過





May 25
好好克服未來每一件挫折巴
....

這是我所希望能做到的

你會一直陪我巴..?
希望我們都能安安穩穩

不像積木堆越高 越容易倒..



心情洗三溫暖嗎
怎麼所有喜怒哀樂都集中在5月???





還有什麼再等著我

(繼續閱讀)

201005221250

說真的

一本一本
一本又一本

刪掉的時候

心裡
好難受

這些重拾記憶的相片

難以忘記的路途

美麗的風景
和大大小小的街道

那年的帶著我們飛舞的風

那年看著我們開心奔跑的陽光


這些回憶

讓心裡一直有個缺





...

可惜了

隨著歲月流逝

再不同的岔路上重新開始

就這樣分開了我們


已經不太敢回頭看看過去的我們

因為想到就是淚流滿面的收場
只好默默的躲在角落


沒有人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的

沒有人知道


什麼時候才能開朗一點
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笑過了

看似開心
其實呢


我不是很容易放的下

這些過去


已經回不去了



留下一聲嘆息





難過 又有什麼用呢

既然選擇了
就要好好的去過
不是嗎...

所以我真的不適合擁有回憶這些東西

刪掉巴
讓一切的一切
停留

讓這道傷口
慢慢的

讓心
重新在接納一次....


狠心?
我在想什麼你又懂了多少



(繼續閱讀)

201005220214重新

大野狼
謝謝你:")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張
呵呵





重新開始

我會讓你看到我的努力

知道你也曾被傷害過
所以我要更積極填補


每天吃雞肉飯
好好吃

我們要加油喔

掛崔去旅行
佈置家裡

還有好多好多等著...

好多新朋友


一起


每天都期待的四點半



(繼續閱讀)

201005190811不爭吵了

繼續吵
真的只會兩敗俱傷


很高興的是
我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了好開心


雖然

雖然....未來的事情不能預估

但現在講出來真的好多了
壓力變好少好少

好開心

其實我們不必搞成那樣巴...

我們還是從最基底開始





其實
這樣算吵架嗎...



我們的怒火真的那麼強???

到底在想什麼我也不清楚了

只知道

說出來無比的快樂


走路感覺都要飛起來了






開車真的很簡單耶哈哈

誰要給我載?
開放報名





死亡班車是嗎

哈哈哈

(繼續閱讀)

201005040736夜唱開心感冒傷心



ㄡㄍㄧˋ







和你們出去玩就會很開心!


...


夜唱完馬上就感冒了
倒楣的四月
發生了好多不如意的事情




存在心裡那一層一層的結
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也許就像你說的
煩腦多身體也跟著糟

(繼續閱讀)

201004292008愛不等於習慣?

如果你不夠愛我
請遠離我

請收起那玩玩的心

如果你不愛我

不要隨便講你愛我
不要帶我去旅行

不要看愛情片
不要隨便對我做出承諾

我也不要甜言密語

如果你不是很愛我
請不要在我生病時摸我的頭
或給我很安慰的話

不要讓我覺得你很帥
不要讓我覺得你很幽默

不要買東西送我

如果可以
我們也不需要每天黏再一起


如果
你發現
愛已經是種習慣了







........可是















如果你愛我


那愛變成習慣有何不可....


(繼續閱讀)

201004212353朋友我愛你

今天晚上的心情是陽光普照喔


知道明天可以去海洋公園玩

好開心喔

而且還是別人請


你是我的大恩人

不管我受到什麼打擊

事後你都會陪在我身邊


最近還托你的福

吃了可利亞

還要謝謝楊糊渣的慷慨解囊:)


真心覺得朋友才是一輩子的

你說對巴?


跟朋友在一起最自在了


就像我哥說的一樣
不用為了誰而特別去改變自己


做你自己才是最快樂的

對阿

好爽喔



跟逛菜市場一樣藏不住的興奮

和殺價一樣不講理

像冒版穿出去別人以為是正版一樣驕傲

跟身材走樣照樣吃宵夜美乃滋一樣平常

就是這樣

只要生活簡單

我的生活就充滿意義



有很多冒版情人陪我我就感動滿足了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