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0902071727草莓...是用剪滴!

採草莓一直是我很想體驗的活動
喇叭熊在N個月前說要帶我去
結果到現在才成行
本來以為採草莓要到苗栗的大湖
沒想到台南的善化也有草莓園耶!
走~~往台南出發!


到台南的第一站先填飽肚子
台南的美食何其多阿
不過我們每次到台南的首選就是『山根壽司』

它是在赤崁樓對面騎樓下的一家小攤子
賣的是單點式日本料理
桌椅隨意的在騎樓及馬路邊擺開
沒有高級的店面 夏天也沒有冷氣
但是 每次去都是門庭若市
可能是口碑被饕客們傳開了吧!
(我們坐在帆布蓬底下,光線不太優,拍出來的照片顏色看起來不太美味,將就點唄!)

生魚片很新鮮 入口即化




魚蛋沙拉也是必點菜單之一

(繼續閱讀)

200902061909肉粽要吃哪一家??~『郭家』

又是一家人氣美食~
徹底征服了我的胃....



基本上我是不吃糯米類的食物
因為本人我胃不好
糯米類食物不好消化
對我來說是拒絕往來戶
不過郭家的肉粽卻是奇蹟



糯米已經蒸的非常軟嫩
簡單的淋上醬汁跟花生粉就已經令我口水直流
還有一定要跟肉粽搭配的四神湯

湯頭有一點淡淡的米酒香
腸子又Q又有嚼勁
更重要的是...
我喜歡只有加腸子的"一神湯"
呵呵~因為有的店家四神湯還會加入薏仁那類的食材
我每次都挑掉
郭家的四神湯剛好只加我愛的腸子

(繼續閱讀)

200901310043一年一度搞笑同學會

每年到了過年
我那些在外地發展的國中死黨們都會回來
大家都會聚在一起吃飯
今年也不例外啦!
先來介紹成員:



這位是鮑凱莉↑
是個披著台北人皮的高雄人
每次回來高雄吃飯
都要叫我帶路
說她現在是個台北人 高雄她不熟...
同時她也是個披著美女皮的男人婆
扮演多重的角色




這位我都稱她為"李玟上身鷹"
唱起李玟的歌都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同時她也是個冷面笑匠
往往總在最妙的時機爆出一個笑梗



右邊那位仁兄是巨人源
號稱180
卻是非常靠北的一號人物
跟他講話無法

(繼續閱讀)

200901210022小生命

最近家中多了新成員

小妹的北鼻在1/10來報到囉


全家都欣喜若狂的迎接這個小生命的到來


在家裡小北鼻最大
只要她在睡覺
全家都要用氣音講話
連小九令也不例外

本來以前小九令在家是老大
對阿公阿嬤"喊水會結凍"
現在整個失寵阿~~
她每天都好失落...
還得強顏歡笑跟小北鼻拍照

真是苦了她了......


最好笑的就是我媽
小北鼻一回到家
我媽就一直告誡我們:『小孩不要常抱,會讓小孩子依賴...』
之類巴拉巴拉的話
結果
最常抱的就是她!
我只能說長輩們都很愛說話不算話



還有
嬰兒看起來真的好可口喔



更多可口的嬰兒照請點&r

(繼續閱讀)

200812271431喇叭熊也到了而立之年阿!

喇叭熊生日在聖誕節前夕,夢時代晚上剛好有一個耶誕晚會,喇叭熊就放話說想去現場看他的羅志祥,於是我們就殺到夢時代啦!


我們到的時間還早,舞台前沒有多少人,於是我們兩個幼稚鬼就開始玩自拍~

OPEN將坐在屋頂上真的好可愛


換我~

我太矮了~角度橋很久



夢時代前的時代大道整個交通管制~封路!



站在馬路中間拍照的感覺還蠻爽的哈哈~



因為羅志祥一定是壓軸,我們決定先去填飽胃袋,雀屏中選的是青年路的"咖哩事典"

(繼續閱讀)

200812201800小九令開唱囉!

各位小九令的粉絲們請注意
小九令將要獻唱她最近拿手的歌曲
請各位粉絲們來個最熱烈的掌聲
歡迎小九令帶來"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趴特萬~

趴特兔~
請掌聲鼓勵!!!

(繼續閱讀)

200812050006【小九令語錄】抉擇

久違的小九令語錄又來啦!

口述:小九令娘
文字:我
時間:某天晚上就寢時間
場景:小九令家


小九令娘習慣在睡前幫小九令洗澡
實在是因為小九令很會流汗
如果在下午幫她洗好澡
到了晚上小九令就會帶著一身汗臭入睡

這天 小九令洗好澡也刷完牙後準備睡覺
(小九令會自己刷牙)
不小心又喝了一罐蜜豆奶
小九令娘秉持著不讓小九令以後要戴牙套的信念
於是 就強迫小九令再去刷牙才能睡覺
小九令萬般無奈的就再刷了一次
然後就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幾分鐘後。。。。。
小九令:「媽媽~我肚子餓!」
小九令娘:「肚子餓??」
小九令:「嗯~我想喝ㄋㄟ~ㄋㄟ!」
娘:「妳已經刷完牙了,喝完ㄋㄟㄋㄟ要再刷一次牙才能睡覺喔!
  妳仔細想想看,妳確定要喝ㄋㄟㄋㄟ嗎?」
小九令:「。。。(仔細的考慮
    「媽媽~我確定要喝ㄋㄟㄋㄟ!」

於是小九令娘就起身幫她泡牛奶
泡到一半
小九令突然跑去制止:
「媽媽!我覺得我還是不要喝ㄋㄟㄋㄟ好了~」
小九令娘疑惑的問:「為什麼呢?」
這個時候小九令爆出令人哭笑不得的回答。。。。








(繼續閱讀)

200812030016福勝亭-崛江店

那天心血來潮翹課去逛街,發現一間隱身在堀江熱鬧的街道裡,也有美味又超值的餐廳哩!

餐廳位在2樓,剛好在我們逛街逛到飢腸轆轆的時候出現~餐廳入口的樓梯不太起眼,之前是另外一家餐廳(忘記店名),所以沒有特別注意,也是因為太久沒去堀江,沒有發現這間寶藏呢!

↓店內用餐空間



空間相當寬敞,椅子大到可以當床睡,空間設計相當簡潔。


點餐採套餐式,每個套餐都附主餐(包含高麗菜絲)、味增湯、小菜、甜點、白飯。高麗菜絲與湯跟飯都可以無限量續點,點套餐加20元也可以享飲料無限暢飲喔!超級划算滴~


↓豬排的醬汁

每個桌上都有兩種醬汁,有分原味跟辣味,是淋在豬排上的;辣味的不太辣,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和風咖哩雞肉定食/140元

(繼續閱讀)

200811252249傻傻分不清楚

『感動日本35年的味道』

就是這一句話,讓我想到摩斯嚐嚐他們的新口味~蜜汁牛肉堡。醬汁還是日本空運來台喔!於是懷著期待的心情,前往摩斯漢堡朝聖去啦!

其實摩斯我還蠻常去的,不只是他們的食材都是現點現做,雖然等待時間比較長,但是可以吃到新鮮的東西,這樣的等待對我來說是值得的。


↓薯餅

點餐加價25元就可以換一份,馬鈴薯切成波浪狀,吃的到馬鈴薯綿密的口感,外皮又有油炸過的酥脆感,不沾醬也好吃喔!


↓和風炸雞

我超喜歡他們的炸雞,不油不膩,重點是不會沾手,可以優雅的吃炸雞,我每到摩斯必點的的餐點。


↓海洋珍珠堡

珍珠堡就是米堡,米飯塗上醬汁微微烤過,夾層有干貝,蝦等新鮮的海鮮,再配上甜甜鹹鹹的醬汁,非常有飽足感喔!


今天的主角要登場啦!

↓蜜汁牛肉堡

看看他的生菜!幾乎要爆出來了,我吃漢堡的第一要求就是生菜一定要多,麥X勞的漢堡最讓我挑剔的就是那切的碎碎的生菜,根本只能塞牙縫嘛!

↓再靠近一點

(繼續閱讀)

200811242228未來??

同樣的事情,我講了多久??講了幾遍??
你總是不當一回事,走一步算一步嗎??
你永遠只看的到你面前的一步
那,我們的未來在哪裡??

已經很茫然的我,不知道要依靠誰
我不想掌控你所有的事
但是,你能做一些讓我放心的事嗎??
為什麼總要拖到最後關頭才要想辦法呢??
我沒有辦法24小時看著你,我更不想這麼做!
我有提醒你的事你都做不好了,更何況沒提醒的?

這樣我真的好累~
沒有規劃的未來,看不見藍圖的以後
我,還要等你多久?
你能給我想要的安全感嗎?

我從來沒有要求你要給我什麼物質上的享受
給我這樣的禮物,給我這樣的奢侈大餐
我一點都不開心
我寧願什麼都不要

可以讓我對你放心嗎?
可以給我安全感嗎?
可以許我一個明確的未來嗎?
我,真的很害怕!
我們會因為這樣而結束。。。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