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2307【36w產檢】倒數一週 

頭徑8.5 體重2480克 羊水量正常

尿糖、尿蛋白、水腫皆正常

 

本週吃很多 小小喵比兩週前產檢胖了420

總算有趕回一點進度了

而且幸好沒胖到我 到目前體重增加8.9公斤

下星期就要剖腹 整個孕期應該可以控制胖在10公斤內

哈哈~我快成功了!!

 

今天的小小喵依然以軟骨功的姿勢~腳掌半遮面!

照不到小臉蛋 醫生叔叔說腿骨長度在正常範圍但體重偏輕

意思是說偏瘦啦!沒長胖卻有長高~哈哈!

剩一個星期的時間 劉醫師希望小小喵體重可以增加到2800

因為超音波量體重通常有誤差 

照出來2800實際可能只有2500~2600

2500就不用待保溫箱囉 這一個禮拜要來大吃特吃!!

 

還做了乙型鏈球菌的篩檢 

醫生會用棉棒取一點陰道跟肛門的分泌物做篩檢

防止胎兒通過產道或破水時會導致胎兒感染

雖然我是剖腹 醫生建議還是做一下比較好

怕我還不到剖腹時間就先破水 反正才500元 做一下也比較安心

題外話一下 馨蕙馨的內診台很素喜 不會有冰冷的感覺

因為曾經在別的醫院內診過(還是女醫生喔) 

女醫生反而不溫柔 用鴨嘴鉗之前也不先告知 速~一下就放進去

冰冷的器具整個讓我大抖了一下 問診也超兇的

從此我就不太給女醫師看診

而劉醫師內診時跟護士還會一邊跟我聊天 整個過程幾秒鐘就完成了

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喔

 

而我選定的剖腹時間整個太熱門 早上時間幾乎都滿了

劉醫師還說我真會選 選到一個好日子

不過還是幫我排出一個時間 早上八點半開刀啦!

苦的是我必須五點半就要到醫院了~~

唉~確定了時間之後心情反而更緊張

第一胎加上我搞操環的個性 每天都在胡思亂想

希望希望那天能平安度過 小小喵可以健健康康出來跟我見面喔!

加油加油~~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