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1210幸福回憶~婚紗照

這是我在2006年10月份拍ㄉ婚紗照~


前 陣子在整理相簿就看一下當時拍ㄉ婚紗照,怎麼看都覺ㄉ很滿意一點都不覺ㄉ醜

但是每次去到市區都會看到好多美美ㄉ婚紗店,這時我都會跟老公 說

我:老公等我瘦ㄌ我們去拍一次婚紗照好不好?

老公:你瘋ㄌ嗎?還重拍哩虧你想ㄉ出來這點子

不然這樣啦 等你瘦ㄌ再說~

我:哈哈哈那可能要很久很久喔

唉~真是ㄉ明明知道我離紙片人還要很長很長ㄉ時間,還這樣說

這是我們在玫瑰聖母堂拍ㄉ

這 時ㄉ我就有點胖ㄌ我記得沒錯應該有50公斤吧




我個人想說一輩子就只拍一次就來給她穿衣下不一樣ㄉ白紗

誰說白紗一定要全白ㄉㄚ

嘿 嘿嘿~我偏偏就是要穿不一樣ㄉ當時這件剛到婚紗店喔

那裡ㄉ主任對我很好我剛好看到 有新貨到我就叫她給我看一下

為什麼我會說主任對我很好是因為我當時進去我就說你們這有最新ㄉ婚紗嗎
價錢不是問題我只在意婚紗新不 新美不美
主任就說他第一次碰到不問價錢ㄉ新人所以囉~~~

但是礙於我有阿嬤我還是會在新郎 要迎娶當天穿全白ㄉ婚紗啦






你們覺ㄉ這張像我嗎?我問ㄉ是臉蛋部是身材喔

我覺得好不像我喔

我 家人阿友人阿都說不像我ㄋㄟ



我最愛我穿這件ㄉ婚紗ㄌ

自己覺ㄉ粉好看啦自己ㄅ啦~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