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0023沒有毛孔的女人

常常聽到人家對我說:

原本以為藝人化妝,都化的很厚重...就像牆一樣,不小心就會剝落.....怎麼看見本人覺得還好呀?!

呵呵呵....這應該是多數人對我們妝容的迷思吧!!!

其實目前隨著攝影設備不斷地更新,甚至數位化,畫質上逐漸要求趨向高清~~~

這也就代表了~~~鏡頭變得更精準.更銳利...包括一絲紋路.一塊斑駁....

都會被無情獵取入鏡.......

所以演員們的彩妝,便也開始追求輕.薄.自然的化法了!

然而,只要是人,總有些小缺點,好比:臉色暗沉啦~膚色不均啦~雀斑曬斑啦~...需要遮掩.

此時,化妝品的選擇,就顯得十分地重要了 !!!

今天我要分享,平時如何以最少的底妝品容量,打造粉亮臉龐的上妝過程~~~

首先,我會在上粉底前,於臉部擦拭一個秘密寶物-----"HD毛孔隱形凝露"

它是以"高解析柔光折射原理"的數位科技,在肌膚上形成反射霧化的效果.

讓毛孔細紋有瞬間隱形的柔焦視覺~可改善毛孔看來粗大的現象.

還可控油.隔離.長效保濕,就算長時間頂著彩妝,也不會感到油膩不適喔!

其實,這組底妝系列是我們圈內資深且知名的彩妝師---專專,

在她接觸過無數品牌後,介紹我使用的~

也因她的親身教導,讓我學會怎麼化一個無負擔又無瑕疵的底妝~~~

現在,我又現學現賣,"轉教"給大家囉!呵呵呵....

這是擦完"毛孔隱形凝露"後的(((超近照)))~~~

接著粉底上場了!!!因為要輕薄,所以選擇粉底液,也讓肌膚有充足呼吸的空間.

"HD名模無瑕粉底液".  顧名思義~它的質地細緻平滑,讓皮膚看來零缺點...

只需按壓一次的量,就能均勻塗抹於整個臉部了喔!

它同樣有著超奈米隱形毛孔科技所研發的粉體感光粒子,讓肌膚呈現水潤光澤感~

粉底最怕滯留臉上過久,即乾燥脫落...補了怕太厚,不補又不好看 .....

這款粉底液很貼心地添加了維他命E等保濕營養成份,讓妝底完美又服貼~~~

再來一張!瞧它的顏色,也是自然到與未上妝的脖子相差無幾呢!!!


最後,當然還有完美底妝的ending動作~~~撲蜜粉.

"HD隱形微晶蜜粉".

外形嬌巧可愛,攜帶出門補妝也很方便呢!

它的粉質十分綿密,可自動導色並迅速修補細紋缺陷與暗沉膚質.

另外還添加了蠶絲蛋白與玻尿酸的雙重保濕成份,

讓蜜粉除了印象中的定妝,還奇妙地兼具了持久保濕的妝效耶~

通常專業的彩妝師會告訴你,一個完美彩妝的構成~

零瑕疵的底妝,便佔了成功的七成要素!

只要簡單的三個步驟,乾淨.明亮的底妝完成.

剩下的就只是眉毛.眼部的輪廓描繪了~濃淡可由個人習慣或場合來決定.

重要的是,擁有好氣色,即使淡掃娥眉,也是清麗動人的哟!!!



以上,就是葉子妹騙死人不償命的"陶瓷妝"教學哦!!!哈哈哈......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