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0429我的魔術靈


最近忽冷忽熱.忽晴忽雨的天氣,著實令人覺得很困擾!

不僅鼻過敏的毛病常犯,連皮膚都有點來不及適應~~~

前幾天也不知道是否出門時淋到雨或什麼的...

傍晚回到家,開始覺得臉頰有些熱熱.癢癢的.

一照鏡子,哇~~~原來整片臉頰冒起了許多斑駁的小紅點...

這可糟了!臉部的微燙感,讓我直覺應該又是不潔淨物質沾染,所造成的反應...

首先想到的,當然是趕緊降低肌膚的溫度,以鎮定它的不適囉!

鎮定...鎮定...此時腦海立即閃過(鎮定)的好法寶-----Q嫩膜!!!

沒錯!就是它了!!!火速洗臉去~~~

將臉徹底清洗乾淨後,開始於臉上塗抹厚厚的一層Q嫩膜...

(((其實Q嫩膜本身有附刮棒,可以均勻塗抹,更可兼顧衛生!

而由於葉子妹這次隨手抓來的是試用品---小Q ,並打算一次將它厚敷用完,

才會索性以手挖取.平常為了品質的保存,可千萬記得使用白色刮棒哟!)))

不蘇胡的雙頰當然更得使勁.用力.厚上加厚地給它敷上啦!!!

鼻子通常也屬易受損害區域,肯定也要加強的囉!!!

厚敷完成!在等待面膜吸收的20分鐘裡,

停不下來的葉子妹,一邊打開電視"聽"新聞,一邊整理衣物丟進洗衣機,

另外又清理冰箱.洗滌杯碗.....

整個過程,Q嫩膜都牢牢地依附在葉子妹的臉上,一滴也沒滑落哦!

呵呵呵...果然是史上超級夠力的"家事面膜"啊~~~

附帶一筆~~~Q嫩膜的香味是我喜歡的.

輕輕.淡淡的薰衣草香~~~不覺中,心緒也隨之清柔了呢!!!

一晃眼,20分鐘過去,天漸黑.葉子妹也該去卸除面具了~哈!

我沒有先以刮棒刮去厚厚的面膜~

反而是採取循序漸進的沖洗方式, 邊沖水邊按摩臉部.

趁機幫肌膚做個循環小運動,加速成份滲透吸收~

清洗完畢後.......紅色的斑斑點點.....消了耶......!!!

膚色整個都變均勻了...........該怎麼說呢?

只能拍個"大大大"特寫來證明了~~~

(至少,當晚葉子妹不用再心驚自己會變小花貓啦!嘻~)

雖然過去已有許多朋友領受過它所帶來的"驚喜",

但說實話,除了保溼.淨白.修護...等"驚喜"外.

Q嫩膜的複合植物萃取,是最令我安心的.其中包括了成份界的新寵兒---雷公根.

它富含植物性的精華 ,可舒緩.修護肌膚~

這次葉子妹的抗斑點大作戰,它絕對是勝戰的一大功臣呀!

第二天一早,為了確保皮膚的穩定性,

葉子妹決定盥洗後,再敷一次Q嫩膜~~~

其實.....它真的"好大"一罐喔! 足足有500ml耶!

優點是,就算天天都給它厚厚的敷 .狠狠的敷.完完全全都不會心疼的啦!!!

哈哈哈......

早上時間比較倉促,於是敷了10分鐘,便清洗清洗,做個簡單的保養程序準備出門囉!

出門前再次檢視昨天出狀況的臉頰~~~嗯.......不錯!一切恢復正常!!!YA~~~

以上是葉子妹前幾天親身經歷的小事件~~~

面對近來不穩定的天候變化,童鞋們需要更小心地保護自己的肌膚哟!

徹底的清潔.保濕不可少,基礎的防曬不宜忘,擋雨的雨傘記得撐,

萬一...不小心過度"享受"那偶現的暖陽...鎮定舒緩的功夫就得趕緊做!!!

如此~就能天天擁有美麗的好心情了喔~~~











 

 

 

ps.   Q嫩戰績區

 

http://tw.myblog.yahoo.com/jw!gZxBPgOXHASXEoeaGd2eQJHr/article?mid=104884&prev=104943&next=104870

http://tw.myblog.yahoo.com/jw!gZxBPgOXHASXEoeaGd2eQJHr/article?mid=104986&prev=105071&next=104943

 

http://tw.myblog.yahoo.com/jw!gZxBPgOXHASXEoeaGd2eQJHr/article?mid=105113&prev=105358&next=105071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