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0000►白,就對了!---肌研PK專科美白化妝水




阿囉哈!

四月底囉

太陽阿伯很賞臉的漸漸給了大家陽光天

不過似乎也述說著

夏天夏天就在不遠處啦~

阿編本人基本上喜歡夏天>冬天,
(雖然有時真的熱的很誇張)

加上被去年冬天的無數次寒流給冷到

所以更是期待盼望夏天的到來啊!

夏天到了可以去海邊 穿熱褲比基尼 

可以吃冰 可以瘋狂游泳 可以~好多好多

而女生最重視 最關心的保養

莫過於"美白"這項課題了!

白,永遠是妞們追求的最高境界;

白,還要更白;白,白,白。

給我白,其餘免談

不讓肌研獨攬開架式市場,

專科很快速的,在四月初

馬上新推出了美白專用的美容液(就是美白化妝水啦)

所以,

阿編就要把這兩個勁敵拿出來超級比一比!

分別介紹順便PK一下


想必今天又是一陣廝殺阿,

最喜歡這種競賽的感覺了 哈哈


走!馬上來看。



 SHISEIDO 資生堂 特潤淨白保濕專科化妝水





維持一貫的瓶身形狀,

此外,也是有滋潤/清爽型 2種可以選擇
(阿編選擇清爽型 想說夏天嘛)

跟之前專科保濕化妝水不同的是

美白化妝水採用藍色的包裝



商品介紹:

‧以專科獨家技術成就化粧水的觸感、美白精華液的效果。

‧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具有效美白效果,抑制麥拉寧色素的形成,防禦黑斑雀斑。

‧添加『雙重玻尿酸』跟『蜂王乳精華』,讓肌膚從底到外持續水嫩。

‧觸感輕盈水潤,深層滲透角質層,讓每吋肌膚都潤澤透亮。

‧無香料、無色素、不黏膩、清爽打造水嫩的白皙肌膚。

‧單手即可開啟的包裝,使用時更便利。
("單手",哈哈哈,這個敘述也太Q了)







  ROHTO 肌研  白潤美白化妝水



賣到比101還嗆的四秒王
(四秒王由來請看此)

如果你跟阿編說你不知道四秒王

那阿編要準備皮鞭打屁屁了
(不出門總要看報紙 不看報紙也要看電視  不看電視就要上網看86部落格阿 哈哈)

肌研的白潤系列

顧名思義,就是要[白]


也是走藍色外觀(兩個真的是勁敵耶,都愛BLUE)


添加高純度熊果素(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 (美白滋潤成分)及玻尿酸鈉(保濕成分),
有效改善肌膚乾燥及暗沉等問題,實現白皙水潤的完美膚質



商品介紹:

「白潤」美白系列:一次滿足白、潤願望
改善肌膚乾燥及暗沉,創造高瑩透感的QQ美白肌,添加高純度熊果素(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 (美白滋潤成分)及玻尿酸鈉(保濕成分),
嚴選天然高純度熊果素成分,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改善肌膚暗沉、弱酸性、以溫和對待肌膚為重點,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

具水潤保濕感的化粧水、無添加酒精。 




以上看來,兩個品牌似乎都有相同類似的成分
那就接著來看看實際使用的情形吧。





倒出後,

專科-為透明水感
(與專科的保濕化專水的濃稠質地很不一樣!)

肌研-微許渾濁水感





你可以再靠近一些,
近拍給大家瞧一下

這是專科,夠透明 夠沒顏色吧 咍哈









這張是四秒王 顏色有一點點渾濁



兩款都沒啥味道
(PS:肌研&專科都主張無香料、無著色)






實際擦在臉上後

阿編心得:這兩個品牌分明是在跟阿編難為啊!

因為兩個的水感以及吸收度根本是不相上下


這是一場所謂的"拉鋸戰"
用這形容詞一點也不誇張

不信的話 
阿編還很細心的拍了海綿實驗影片給妞們:




你們自己看
兩款的吸收速度是不是都啵~~~快!!
(阿編不隨便亂蓋的)


好啦,到底廝殺結果是怎樣

阿編必須跟大家來個真心話大冒險



阿編個人本人私人覺得,

如果你對味道有一點介意的話
偷偷告訴你

專科它帶有一點點,很淡的酒精味

不過千萬別對酒精有啥不好的偏見
畢竟專科可是不少彩妝師推薦的保養品呢!


如果你硬要阿編要選擇哪一款的話
阿編實在是灰長難為

因為兩款的質地&訴求 甚至是成分都頗相像

好啦,不要再逼阿編了

幫大家直接整理,

四秒王 170ml $369
 專科   200ml $330


如果在金錢上要追求便宜至上的話
你就知道要選哪個

不過 四秒王的盛名可不是隨便就取來的


肌研,在日本創下營業時間 “平均每4秒賣出1瓶”的熱銷奇蹟,

目前應該很難有其他開價品牌可以打破吧!!



以上,供妞們參考。

這邊阿編要很囉唆的提醒美眉們,
美白是需要長時間才看的出成效的
千萬不要以為只要擦了,就馬上可以看到效果

畢竟 美麗,是需要時間養成的唷!


所以 勤勞保養才是基本法則

畢竟又是老話一句: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以上 共勉之。



 告訴阿編你最愛的美白產品
(乳液、化妝水、精華液、面膜等等都可以 可以註明品牌唷)


阿編會選出一位粉絲,
獲得今天介紹的化妝水 一瓶喔!


這篇要妞們幫忙推推超過45,小編才會送出禮物唷~~


 *贈品因為阿編拍照所須,所以會有拆封使用過一次的痕跡,不介意的水水才留言喔~


延伸閱讀:

❤專科PK肌研❤---保濕化妝水超級比一比

■鑽石光終極美白---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

║三款平價美白面膜比一比║--給我白,其餘免談!



留言的朋友除了回答問題,要獲得好禮別忘了:

記得要收藏此文章(要登入帳號喔),還有隨手幫辛苦寫文的小編按推推((扭

這樣小編財更有動力寫好文跟妞們分享阿~~推越多,以後送禮的贈品才會越多唷 
 

小編公佈獲獎名單後,如果兩個禮拜後仍未領取獎品,就逾期恕不兌換囉(贈品皆須自付運費喔)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86小舖貼紙
熱門精選文章
加入粉絲團享好康
86Girl

86玩生活
86Kids
門市資訊


86噗浪

86頻道




計數器



counter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