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2230八分之一

就是因為把大半的時間花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

才會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做

這跟當初我想的不一樣

完全不一樣



我過的好苦

我好久沒吃肉了

是說吃素也吃的不乾不淨

但是我真的好想吃大麥克!!

我不想永遠都只是點牛肉湯麵

我也不想夾一整晚青菜卻跟一整碗肉差不多貴


你們懂嗎???誰會懂阿我想
你們不會懂


是說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至少我還頂著一個原本不應該屬於自己的頭銜招搖撞騙了一百五十幾天

這真的很好用
譬如說
「有一個台大法律系的學姊要帶我出去玩!」
「噢那很好阿,可以順便向她請教讀書的方法」

她媽媽不會比她自己知道那個台大法律系的學長是什麼德行
當然也不會跟她請教功課


言歸正傳

要是我為這學期打分數

那應該是......70.6吧

不知道怎麼算出來的

就算我少蹺一半的課

也只能加五分

畢竟也沒在聽

要是在讓我選擇一次

我XX緒論絕對不會再玩牌了

教授你聽到了嗎......?

我真的不會再遲到兩節課了

可能你不相信我

要是你把我當掉我也認了
誰叫我當初這麼傻
還是加選選上的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全球音樂文化的期中報告對不會遲交兩個禮拜後才發現一天扣兩分= =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憲法絕對不會買課本= =


我要把那些錢拿來買好多好多起司蛋糕

還有什麼....

我英文課應該早點叫芷萱幫我寫功課?






隨便

從剛剛到現在都是檢討課業可見我是很重視學業的人

但是有更重要的事

就是我的心靈阿

大概枯竭了吧= =



隨便



我上大學好少喝水= =





值得一提的是我平均一個月感冒兩個多禮拜

水土不服嘛





還有台北的人情冷暖我超級吃不消

鄉下人進城


是說我當初進武陵高中到了高三下才習慣





隨便



對了我買了好多高科技產品
高級筆電和高級數位相機
他們太高級了以至於我摸不透他們的脾氣
而且還有被他們控制的感覺

就像我在打這篇文章時
字一直出不來
而且還三不五時沒有回應

我真的超不爽的




還有我的英文....

又愛又恨





喔對我平時大概都兩點睡

一點睡就會覺得很早


我對不起點點

我晚睡就算了還這麼吵(假裝甩自己巴掌)


恩對最近每天吃消夜


我剛開學水土不服的那七公斤...




胖回來了= =



胖子也有生活的權力吧!!!



但是至少我想當個快樂的胖子


我很想快樂一點(吵鬧)



























我很想快樂一點......






完蛋了我文章的方向走偏了

文字的力量真可怕


那我把我要說的事情圖像化好了






















大人都喜歡數據--

(周圍開滿玫瑰花的房子 v.s 價值1000萬的房子)



                            --《小王子》












Ok夠清楚了嗎?

那加起來應該是100
可惡旁邊沒有計算機= =

















其實也不是只有這樣


當然有開心的




 我最開心的就是認識很多很好的人


就是六人行和熊熊!!

歐葉!!






超棒的

認識你們一個抵十個!!!


其實我在想


你們到底哪一點值得我喜歡???


沒關係啦
我就是喜歡


我好喜歡!!!!












還有那個芊雅

你怎麼那麼好!!!


雖然我們互相討厭啦

雖然我們一見面就吵架啦

雖然你像隻小小的黃鼠狼

狡猾的黃鼠狼!!(腳.......滑~?)

雖然跟你講話很累

雖然你有千萬的不是



我都最愛妳了!!!










要是把我最愛的人跟東西連結起來的話



芊雅是高麗菜

熊熊是空心菜

祖璇是茄子











喔對了


黃應宇 之前挑撥離間的問我





「那芷萱呢?」












恩其實嚴格講起來他是二號應該要第二名是不是!?



好問題!






朱芷萱喔。。。。。。


















應該是《六法全書》吧








ㄟㄟㄟ先別急

如果從文義解釋來看的話


他是很有用的人?
他學問淵博?
他很貴?






有多種抽象不明確的方向




讓我們進入體系解釋








我跟朱芷萱基本上













他沒給過我什麼好處其實


要說他是六法全書?

憑什麼!?




好沒事











那就進入


再來是立法者的意思是嗎?







顯然是我!



那個立法者常常要載一個不相干的人上下課


那我們據此來涵攝一下

芷萱和六法全書的關係








六法全書:


很重

拿起來很威風

不通人情

枯燥乏味

丟也丟不掉

糾纏不清







好欸!!!對









好沒事
























那我來幫芷萱打個分數







恩。。。



72好了(註1)













喔對我另一個最好的朋友





嘿祖璇!!!




桃園很冷吼(寒暄起來了)





我也幫你打個分數!









因為妳很漂亮。。。。。























86分好了(註2)
























至於芊雅呢。。。






184吧這還用講= =























大寶是36
巧虎是195

點點是。。。。




哦。。。。

隨便啦179好了XD








喔對了



我想見到你們

而且我明天就可以見到你們了

哈哈哈期末考爆炸吧你們!!!

我要訓練你們在敵意環境下讀書

跟性騷擾一樣!!!















桃園好冷
手指好冰



嘿嘿!我喜歡!


歐對了系服我很喜歡


可是

我不敢穿欸。。。
超膽小的我= =










隨便啦







手超冰的



希望大家都有個快樂的寒假

下學期我們要一起努力
真的

我想變成有用的人!








































註1:民法第七十二條(公序良俗):法律行為,有背於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者,無效。
註2:民法第八十六條(單獨虛偽意思表示):表意人無欲為其意思表示所拘束之意,而為意思表示者,其意思表示,不因之無效。但其情形為相對人所明知者,不在此限。










第 184 條  
      因故意或過失,不法侵害他人之權利者,負損害賠償責任。故意以背於善
            良風俗之方法,加損害於他人者亦同。
            違反保護他人之法律,致生損害於他人者,負賠償責任。但能證明其行為
            無過失者,不在此限。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