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1748久違了...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因為工作,我沒有時間出去玩,沒有心情大吃大喝,更不用說拍照
因為工作,除了同事,我跟朋友漸漸沒有接觸,在msn、噗浪、facebook,也在無名消失了
因為工作,我一直都悶悶不樂...

都不知道我這半年是怎麼撐過來的,無止盡的加班,原本是假日的星期六,休息卻變奢求
每天晚上睡覺前想的從明天早餐要吃什麼變成明天一到公司要先把哪項工作趕完
重點是.....工作永遠都做不完。

從去年年底,到今年過完年,我提出離職三次,在二月底終於離開了。
真的覺得再待下去我會得憂鬱症

我開始拾起msn、facebook、噗浪,親愛的朋友問我到底消失去哪了? 
我一直都在 只是被埋沒在工作裡,總覺得自己錯過了很多,錯過了朋友的生日,錯過了好多消息

唯有無名,我一直不知道該怎拾起,覺得自己好像無法拉哩拉喳的說一堆話了
一直看到新增文章卻按不下去,怕自己沒有辦法寫出什麼...

後來想想,當初加入無名不就是為了想要記錄自己的生活嗎?幹嘛想那麼多?
所以我決定拿起相機,好好記錄吧!(其實很大的主因是我去年七月繳了錢到現在都沒用到很嘔)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不過,離職後,我給自己兩個重要的功課,就是戰痘和背英文單字XD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加睡不好額頭和下巴突然狂長痘,痘痘和疤痕已經佈滿了娃臉的上下半段
誰有經驗的~救我~

而英文單字目前才背到兩百個,不過還是在A開頭,就覺得自己背得很混亂了
唉,這就叫老娃徒傷悲嗎........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
‧Bloggerads

‧愛吃桃桃幫
‧愛去漫漫跑
‧funP推文貼紙。哈部落
‧每一天,都在無名每一圈
Google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