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2224gossip girls


今天去tiger
其實要逛什麼都不知道
就是想做下來好好gossip一下 哈哈
死性不改我知道

大頭真竟然給我換了sharp的手機
還在那裡邱
明明都還不會用硬要給我改英文的
是看起來挺老外的啦
不過就不要給我找不到功能然後偷偷改中文

然後浩庭這個騙人精
明明說晚一個小時到
來的時候都不知道幾點了
還"最準時"勒
李嘉蕙也是
遲到竟然是在家給我看"娘家"
說好要為了gossip趕來
結果還是把娘家看完了 = =
唉~~為了帶chocolate
電影我就捨棄他了
本來可以看首映的說........
不過
大學生活總找的到時間補看的 忍住忍住

對了今天還去試用了nokia N97
好棒喔好老外
超想換的說 不過只能靠自己了
我要努力賺錢
為了N97   為了出國找白juby

i'm gonna fight!!!!!!!!!!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歡迎來到我ㄉXuite~~版主我有一點懶~~請多多見諒!!

記得多多留言喔~~!!!>0<

雖然我的網誌已經嚴重偏離主題~~但我還是愛KAT-TUN : )

david archuleta--crush
party in the USA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