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61059[閒聊] 臺服最強慢跑伯閃電退出LOL實況界

大陸翻譯翻譯社台服最強慢跑伯 亞洲詩人 6月5號宣布不再開台了 最後講了一些心路歷程 天成翻譯公司協助打了一些逐字稿 最先前,先聽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Gxru6nqeQ
知難而退了,番茄想要去玩其余遊戲了
翻譯 (聊天室:不開台了嗎) 對,翻譯公司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番茄開台,兩周年了。 去玩什麼,不知道耶。番茄要收台啦翻譯5月8號,是天成翻譯公司之前的生日,呃是我的生日翻譯也是我 跟公司提去職的日子,接下來離職後番茄就最先了LOL實況,給各人看辛吉德怎麼玩番茄 ,要去解人生副本了阿,成天打電動,番茄很擔心一向到了四十歲,我還在召喚峽谷 過年阿。 還會開台嗎?比及,交到女同夥,快成婚了翻譯然後LOL又很厲害的話,再繼續打翻譯 (聊天室:為什麼知難而退) 番茄開台的目標是什麼?教大師辛吉德!給大師看辛吉德也是 既然已告竣了目標,並且同樣成功推廣了辛吉德,番茄其實對於這款遊戲已經沒有任何的 慾望了。番茄真的感覺,感覺這兩年很有趣阿! 番茄開台的目的是什麼,教大師辛吉德,給各人看辛吉德也是可以上菁英的,番茄證明了 無數次。S6成功上了菁英,S7同樣成功上過菁英許多次,證明了辛吉德這腳色,果真是,行 ! 因為天成翻譯公司覺得天成翻譯公司的極限已到了,最近再怎麼玩我都想不出任何突破、新的設法。辛吉德如 果要在提高,需要再靠別人繼續增強啊。 番茄其實開台打這個遊戲,已兩年了翻譯哇,你們也知道就那些東西嘛,番茄清算的那些 資料。就是那樣的弄法,已經很多人都學會了,我也感覺很好啊。 我一向都很喜歡看他人辛吉德實況台,看人家的操作、看人家的玩法,天成翻譯公司覺得很有意思啊 。 番茄最少先去找幾個女生,給家裡一個交代呀,否則天天打LOL其實,真的沒有目的了。 阿誰目標,已告竣了翻譯從上海出差回來後就感受很強烈啊,唉為什麼這遊戲已經沒有像 之前那麼令天成翻譯公司興奮了。還記得S5剛上巨匠的時辰,就真的很高興。S6,從大師衝上菁英, 哇我真的是全部人都睡不著,很高興,S7上了好多次,後來感覺,唉…這遊戲不就如許子 嗎。番茄要去尋求紛歧樣的刺激感了。 辛吉德,從之前,被人排斥、被隊友排擠、被敵人冷笑。如今,已經沒有人會小視辛吉德 了。今後,各位觀眾,但願你們會喜好玩辛吉德這個英雄啊。 今天是我前一份工作離職兩周年的日子,那時候我辛吉德玩得很好,所以還沒有找到工作 的時辰,就開實況台跟列位同樂,這樣算一算也已兩年了耶翻譯已經良多人寄信給我說他 們上鑽,我也很高興啊,想說自己其實有幫到一些人,很好很好翻譯 我也不知道耶,打LOL嘛,你此刻就算把這個版本的辛吉德考驗到完美,下個版本,他一 改變、改他人也一樣哦,翻譯公司就要去從新適應它。所以他除了要求你對腳色的理解外,還有 一點是對腳色的適應力。還有思慮,玩一款遊戲最主要的就是思慮。你怎麼樣去猜測對方 的想法,天成翻譯公司感覺很主要,這也是最重要的翻譯 番茄想要去測驗考試新的糊口啊,想要玩玩PS4、去運活動,然後去減減肥翻譯開台兩年,我胖 了二十千克,從以前的墨客小型男,變成了一個阿宅啊。越來越胖了,二十千克耶,我離 職後居然胖了20千克,真的蠻扯的。 我就是開台開這麼久了,兩年了,也是蠻有感觸的。什麼事都見過,什麼人也都見過翻譯 番茄其實…以為開台可以交女朋友耶,他媽的被騙了呀!沒有啦開頑笑的,兩年了、兩年 了耶!番茄開兩年了耶!一起頭開台目標兩個嘛,讓大家知道什麼是辛吉德,這是第一個 。第二個是想讓人人知道、推廣辛吉德多好玩。 出差回來就一向有這個設法了,世界很大呢! (聊天室:今後都不開了嘛) 沒有啦,又不是永久不開,番茄要行止理人生副本了。 翻譯公司看天天打LOL,其實番茄喜歡前進啊,不喜好原地踏步翻譯可是天成翻譯公司真的比來挖空心思,都 想不出可以讓辛吉德更噁心的方法,或許這就是九十九分,要把它弄到一百分的不同了翻譯 番茄不想要四十歲、假如到了四十歲,還在網路上說幹話啊,這感覺超奇怪的你知道嘛。 四十歲了、假如玩到四十歲,仍是天天晚上一小我在那說幹話,感受有點可悲啊。目前的 理睬呼喚峽谷,大部門都是小朋侪,唉,有點…悶啊。 (聊天室:番茄幾歲了) 番茄如今三十…三十三、四了吧。知難而退,番茄打LOL的目標已經到啦。 PDD5566也是阿誰超等老觀眾翻譯你看,開兩年了耶,番茄玩辛吉德已玩兩年了,你們可 以想像如許子嗎?天天晚上,三四個小時都在玩辛吉德,猛吧! (聊天室:辛吉德要變強了) 對啊,辛吉德要變強了,觀眾知道要怎麼玩了,番茄已很高興了。改開台打PS4哦,嘿 那就不需要番茄了。許多實況主呀,唉...其實這兩年也很多天成翻譯公司喜好的實況主也就沒開了。 從一開始各人都熟悉的刀槍藍嘛,到後期很多什麼百郎啊、RX-0、什麼姆哈哈,我很多喜 歡的專精實況台都沒了。之前看良多什麼乖寶寶,大香蕉乖寶寶哥哥的提摩啊,都沒了天成翻譯公司 就覺得有點懊喪啊翻譯 感覺本身太魯了,整天打LOL的生活,並且比來對LOL沒什麼熱情了,仿佛是有點看開的感 覺翻譯打LOL不就如許子嘛,我有著六成勝率天成翻譯公司就能夠爬分,我這套玩法就是六成勝率,低 端沒法超等CARRY,高端也隨意他、似乎也就這樣子啊,彷佛也沒什麼稀奇處所了。 不用感傷啊,開兩年了,夠久了吧。其實從出差的時辰我就覺得,為什麼只有我在都打 LOL,其他人都在拼命的時辰,為什麼我可以整天打LOL,我那時辰就感覺很懊喪啊,並且 打得又不是特別好。天成翻譯公司的爬分都是靠那套邏輯啊、那套設法主意翻譯其實我也沒有很利害啊,你 看我也許多87毛病嘛,然則就是清算出那些核心觀念後就很好爬分翻譯也紛歧定很好爬啦, 十場贏六場就可以爬分嘛。 今後一個星期開一兩次哦,看看啦,應當不會常開耶翻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稀裏糊塗感覺這 款遊戲,忽然讓我…之前天成翻譯公司玩這款遊戲很快樂你知道嗎,很高興啊,然後後來想說覺得自 己玩得很好,就想跟各人分享我的弄法,順便逆轉一下人人對辛吉德的感受。但是自從上 了精英,第一次上菁英,列位觀眾決戰菁英殿堂,有些人有跟到嗎?我就感覺那時辰,好 高興哦。那時刻好開心哦,那時辰超等HIGH耶。那以後呢,之後第二次上了以後就沒感受 了,上過以後就覺得沒什麼新鮮了,這遊戲不就這樣嘛?上菁英好簡單哦就只要爬分,而 且仿佛也沒如何,就上菁英,一個牌子在那兒,覺得到巔峰、過關的感覺啊。對啊那種過 關的感受翻譯啊不就如許嘛然後接著就起勁撐著、再衝上菁英,可是菁英就如許子,還要你 衝上去。 翻譯公司知道實況台,有時候我仍是會想起一入手下手只有八十幾小我的那時候,我很高興啊,那時 候只有八十幾小我,哇,很有趣啊翻譯一最先,開實況是最有趣最新穎的。 你知道昨天有一件很尷尬的事情,昨天是放假,然後天成翻譯公司在房間不知道要做什麼,就開台了 。欸你知道這多可駭嘛,昨天欸,昨天我居然不知道要幹嘛,然後,我就開台了翻譯除 LOL以外,竟然還要沉溺墮落到這類地步,我昨天有嚇到耶,天成翻譯公司以為我還有良多事情可以做, 結果沒有。昨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房間,一整個很悶啊。 唉今天是番茄開台兩年數念日耶,開台兩年了。這兩年時間天成翻譯公司胖了20公斤啊,從之前的55 千克胖到了75公斤啊。兩年了差不多了、差不多了。對啊你看,兩年了翻譯可是我很怕,就 是、一直開下去啊!你看,天成翻譯公司開四年、五年、六年然後一直都沒有在前進,天天都做一模 一樣的事情,天天都一向打LOL,如許很欠好啊。就像統神,翻譯公司不要羨慕統神,統神之前 就講過,他已很膩了,然後觀眾就喜好看他打LOL,然後他目下當今就是,就是一向在,嗯 …如許打LOL打下去,他應當也是很悶啊,因為就感受很浪費時間翻譯 這兩年你知道我碰到幾許工作嗎?嗯…我真的算不太出來耶,有好有壞,什麼工作都有, 都可以寫成小說了。番茄是天天打耶,其實之前我的習慣是,呃…看書、看小說、還有看 漫畫、還有看很多的課外讀物翻譯這兩年來,都只能找那種很奇怪的時候來看,像是上班時 間在看小說。後來我就想說,唉這類糊口似乎跟我原本想的不太一樣了。大師可能會覺得 打LOL可以賺點零用錢還可以玩給大家看很爽,可是到後來就感覺其實好像也還好。打LOL 其實後來…天成翻譯公司啦我覺得有點像是在工作一樣,天天七點準時開打,就算自己很累也會叫自 己要打,我就覺得…好累哦… 上班時間,對阿上班時間,上班時候研究出裝,很多出裝也是觀眾跟我講的哦!一最先塔 後洗兵天成翻譯公司帶的是污濁藥水,可是隨著觀眾演進,漸漸改帶小綠水跟暗中玉璽,都是漸漸進 步的。 開得好累哦,番茄要去找新糊口啊,昨天我就有這種感受了,天成翻譯公司不想再打開LOL了。真的 ,這種感受翻譯打LOL會紓壓嗎?打LOL是抒壓但也很浪費時間啊。 從一最先的迅雷閃焰威霸天到後來的酷番茄爺爺叔叔哥哥姊姊mm爸爸什麼工具的,到現 在的辛吉德系列,哇顛末了3 Round了啊。 其實玩到後來我也感覺,學生其實不太合適這款遊戲,你要紓壓有良多管道啊,打LOL紓 壓其實真的紓的了壓嗎?天成翻譯公司看過良多人玩一玩會暴怒,其實我以前玩這款遊戲也是很輕易 生氣,也是很輕易不爽,心中有一股很悶的氣在那邊,然則,越玩到後面越覺得,仿佛就 還好,被磨掉了一樣。 因為今天恰好是天成翻譯公司開實況滿兩年的日子啊。沒關係,誰來問我都在講一次,誰來問我都重 新講一次,今天是天成翻譯公司開實況兩周年的日子了,一起頭開台目標給大師看我辛吉德很利害、 推行辛吉德、教大家玩辛吉德,這幾樣目標都殺青了,那番茄還剩下什麼呢?整天打LOL的 那些目的已很像官樣文章了,見好就收啊列位觀眾,兩年了方才好。 昨天晚上莫名的有種,我不想再打LOL了的感受翻譯 再一年?再一年我都幾歲啦哈哈,成天打LOL,第一年還沒有感受,比來一年我發現很、很 嚴重,我感覺…因為我愈來愈胖了嘛,我有說嘛,兩年天成翻譯公司胖了二十公斤。還有一個,因為 天成翻譯公司都沒活動,都在打LOL,還有一個最誇張的就是,就是我失憶的狀況,越來越嚴重了。 我感覺不能再如許失憶下去了翻譯失憶怎麼交的到女伴侶,沒有足夠的...唉... 實況界,原本就是如許子嘛,1 round 1 round 的。辛吉德實況主一堆啊,從之前的刀槍 藍到後期有個叫什麼金城武、如今還有番茄,將來不知道還有誰。 鋼哥為什麼五十幾歲還在打爐石,因為鋼哥在越南,只能打爐石啊。並且鋼哥在越南有一 個妻子、在台灣有一個 妻子,然後他們都有女兒,哇的確是人生成功組,等番茄交了女同夥生了小孩後,天成翻譯公司也回 來開台啊。你知道番茄笑笑的,其實精力壓力也是很大的嘛?周遭的好朋友大師都要成婚 了,剩番茄一小我成天打電動,全部快哭了翻譯 欸我要跟你講,辛吉德這隻腳色優異的處所在哪裡?在於方才的低端場跟此刻的菁英場, 弄法如出一轍翻譯設法主意如出一轍、操作如出一轍,可是就是可以爬分。 (沒Ban角)你看,列位觀眾,開了兩年,連ban角都遺忘ban了。天成翻譯公司都不知道怎麼辦,怎麼 會如許子翻譯並且兩年了,其實番茄能跟列位分享的東西也分享的差不多了,我的求學經驗 、我的糊口、我的一些想法,都分享了差不多了,對過錯翻譯 我希望以後如果翻譯公司們有玩LOL,最好是不要玩啦,如果有玩的話,翻譯公司們也不要太在乎啦。 因為玩遊戲生氣很蠢你知道 嗎?很蠢、很蠢。今天玩遊戲想要放鬆一下,結果你在那森氣氣,就很尷尬。 要開視訊?我底子沒有買視訊啊翻譯當初為什麼想爬菁英,必然是有妹子這類不純真的身分 啊哈哈, 算了翻譯 天成翻譯公司感覺要上菁英,要玩AD啊,可以跟女生雙排,玩上路彷佛不可啊,唉…。 其實我很喜歡剪影片耶,天成翻譯公司從大學期間,就是負責剪全部系上影片的,本身也測驗考試拍過很 多影片,我都感覺很有趣,一最先會開實況也是因為想要拿來做素材,對啊。番茄是清流 嗎?你知道開實況也可以把天成翻譯公司心中阿誰…那種邪惡的設法,就是PTT那些廢文啊,以前我是 廢文王,但開了實況之後天成翻譯公司反而沒有心力行止理那些廢文,我感覺這算一個優點啊。 會返回廢文界嗎?現在我在graduate版被永遠水桶、在LOL版被永遠水桶、在科技業版被永 久水桶,天成翻譯公司再想新出路好了,女版好了翻譯 對啊我一直想當YOUTUBER耶,剪影片才是我最喜好玩的事,你知道那短短的影片實際上是經 過良多努力做出來的,那種感覺超好。剪影片更累,然則好玩啊;LOL很累,可是欠好玩 啊。打LOL,為什麼要打LOL,是想要爽嘛。為什麼要爽,想要快樂嘛、想要有成績,不管 翻譯公司的歡愉是成績感仍是什麼器材之類的翻譯 (聊天室:關台有刻日嘛) 沒有刻日啊,番茄跟各位一樣,對本身的未來都不知道在哪了。對天成翻譯公司來說LOL已破關了 ,破關一:上了精英,破關二:跟大家教了辛吉德怎麼玩,我感覺這很不錯翻譯 番茄都三十幾歲了。你知道今年有三個紅包在等著我嗎,番茄想說自己在聖誕節最少有一 隻手可以牽啊。絕對不是自己左手牽右手,必然要有一個人可以牽啊。莫非你們想看番茄 一向開台開到四十幾歲了還在打LOL、每天晚上喝酒講幹話,然後辛吉 德玩的頂呱呱,然則就是天天一向打LOL,欠好吧?哈哈哈,四十歲,很尷尬耶。 不要看番茄天天一向開實況講話啊,其實天成翻譯公司看到生疏人會很害臊啊,就悶騷啊。 你看許多實況主就如許走掉了,之前還有一個上路獅子丸,因為為了要去打阿誰職業就消 失了,還有一些人也就默默消失了,那也蠻尷尬的。其實這幾天我也不太想打LOL了,但 就是要開台跟觀眾離別啊,再見了列位觀眾,再會了各位觀眾翻譯 我還會在LINE群嘛?天成翻譯公司LINE群沒有走,但我可以跟翻譯公司們講啦,沒開實況後誰人LINE群會 逐步地…呃有點像是衰敗的感受,之前番茄也有去列入那種晤面會,可是碰頭會完,倏忽 有種很像使命完成的感受。大家就比力沒有交集了,很像完成畢業式的感覺,天成翻譯公司就感覺那 次對我最傷了。大師不是平常在聊天室笑呵呵笑嘻嘻,怎麼倏忽一碰頭完後各人彷佛看到 了真人,實際與網路連結後,忽然就...就冷掉的感覺。本來翻譯公司實際是長如許哦的感受翻譯 功成啦,S6上過菁英,S7上過4.5次菁英了,我已經成功證實了辛吉德一隻角色,他的極 限。穩穩來,他必然可以上菁英。召喚師峽谷一百多隻英雄,為什麼辛吉德一隻就能夠 上?因為他強翻譯他機體夠、他有設法、他有觀念、他有操作,他要什麼有什麼。 那時候彷佛如同去動物園完,大家都沒什麼交集了,而且開實況到目下當今,我算一算大約有 3 round round翻譯3round,其實來往來來往去,有些熟觀眾、老面孔消逝了我也是蠻感概的翻譯像是有個 swesummer也是忠厚觀眾啊,後來要去念書,就沒有來了。其實番茄都有在記住翻譯公司們啊, 都有在記。momey我固然記得你啊,等一下最後一首歌就來放再會了朋友們這首好了。 辛吉德能玩的就這樣,高端場低端場都如許啊,swesummer我一開台六個月的忠厚觀眾, 番茄一直記到目前啊翻譯 你看有無很神奇,一隻辛吉德可以會萃這麼多人,不覺得很好玩嘛?這就是實況的魅力 啊。為什麼會讓人這麼入神,就是因為這樣子啊,極度好玩翻譯 有人跟隨兩年嗎?有啊必然有,像是之前阿誰番茄有個MOD叫做readygo 他就是一入手下手就很 挺番茄啊,良多器材就是他做的,就覺得很高興啊。就有一種,貴人的感覺啊。 翻譯公司看,番茄LINE群也有,很多情侶降生啊,番茄就覺得也不錯啊。番茄在打LOL的時辰你 們在LINE群聊天,然後交往,耶也不錯哦,也不錯哦,嘿嘿嘿。 並且人家幫我,是無償的耶。天成翻譯公司感覺那個,就覺得有種,嗯...很感恩的感受,無償幫你 耶!那種感受翻譯 比來有良多人要退役了,我看到BEBE他發文說,他要脫離實況了,我就覺得也是蠻感傷的 。番茄之前很喜歡看那個,逼比耶,一代男神翻譯嗯。 番茄很喜好鬧人啊,所以翻譯公司會常常看到番茄去PTT那些看板鬧人,哈哈。 之前天成翻譯公司不知道怎麼打雷文,所以我去問當時最強的辛吉德,刀槍藍翻譯他跟我說,出多藍戒 ,但隨著META改變,此刻不會出到多藍戒,這是時期啊。接下來先天都邑大改,那觀眾你 要怎麼玩,一樣的設法就可以了。 大改版對辛吉德是BUFF哦,如果翻譯公司要繼續玩,不要抛卻辛吉德,沒有死掉啊,辛吉德還活 得好好的。 我認真的啊,兩年了,列位觀眾。謝謝你們撐持番茄啊,你知道支持這個實況台經營,除 了台主要幹事,也要觀眾支撐才撐得下去啊。 番茄不是炒作齁,番茄很少在炒作的。番茄也是滿滿的不捨。會打LOL嗎?比力少玩了吧, 番茄今無邪的起床對LOL落空了一種感覺,真的是失去一種感受啊翻譯 積分遇的到天成翻譯公司嗎?遇的到,其實上了精英後你會覺得到底上菁英要幹嘛的感受,以後影片 應當就繼續放著,看時間會不會覆滅它。 我玩遊戲常常被罵嗎?經常被罵啊,有時刻精力欠好的時辰打LOL,真的很雷啊,然則天成翻譯公司都 會說本身雷啊,對啊,有時刻連敗其實都是本身的責任啦,也不是責任啦,遊戲還談什麼 責任。 今後下班我想要去跑跑步,我目前都有在燒飯耶,本身煮一些器械,天成翻譯公司比來晚上都邑。之 後不會開了,開LOL之外的就沒意思了翻譯對,這場完就不會開了,番茄專程來跟人人告別啊 。這個設法主意也是想了良久啦,昨天晚上想的吧,開頑笑的翻譯 不開台了,倏忽對LOL感受似乎就如許子,好像對這隻角色我無法再把它往上沖破,就覺 得有點悶啊。其實我很喜好玩辛吉德,我玩良久了,最喜好它這種賤賤的感受。 假如翻譯公司們有因為這個台,獲得一些器械,番茄會很高興啊。許多人都學我弄法,我是感覺 彷佛有點害到辛吉德,如同少了一點多變性啊。爬分是很好,可以匡助爬分,然則似乎少 了一點人來研究辛吉德翻譯 兩年了,時間也過得很快,跟我同期的也都脫離了。兩年了觀眾,感謝你們兩年的陪同啊 。哇每天晚上跟番茄一路研究辛吉德,每天一起研究,一路成長,兩年各人一起分享,零 細碎碎的小事,這些都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再會了。很高興可以跟列位開實況,可以認 識各人啊。然則兩年了,番茄感覺本身也該...歇息一下了。要去哪裡?番茄要去追夢啦翻譯 感謝列位的收看,番茄開到今天了,掰掰翻譯 -----------------------------------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LoL/M.1496686601.A.F94.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回應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