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0141我的高學歷流氓老爸 -2

 

接上篇 我的高學歷流氓老爸 -1

 

 

沒想到我爸是流氓那篇會爆....他之前還被噓的說,真的是一個人兩樣情


我再補一個他的事蹟好了


我們那個社區因為比較市中心,所以有一些歪國人


而歪國人就有歪國朋友,他們的朋友可能有的都不會說中文


然後話說有一天,我爸跟我騎車買東(ㄅㄧㄣ)西(ㄌㄤˊ)回家時,


看到管理室擠擠了五、六個人在櫃檯


一個捲毛歪國人不停的在NO NO NO  I Will啥小的

然後管理員皺著眉頭和幾個湊熱鬧的老人(阿桑,不是養紅貴賓那個)


在那邊「毋係啦~伊細袂催3號啊!!你某款伊攏比3」「他武鎖匙咧!」之類的狂講

然後阿桑看到我就很高興的說:「欸!!笑連咧,你來尬意他共,挖聽毋英文」


「啥?」我瞪大眼。


想必他們看到我,以為現在年輕人英文都很好找到救星了吧


可是我國中2年級開始英文就沒有及格過啊.....


我當下就傻了!!


「挖英文毋好~」我連忙拒絕。


結果我爸就咬了個檳榔走過去,開始跟歪國人講話......


我想說他大概是湊單字那類的,想說好說歹說我爸也是個大學畢業,


當年可以讀大學的英文單字應該背不少


後來我發現我爸竟然在跟他溝通,邊講還邊把檳榔汁吐在檳榔攤附的塑膠杯裡


然後還跟管理員說


「郎供他來高雄玩,朋友叫他來住他們家,可是他不知道他朋友是住哪一棟的三樓,


要來拜託你查一下,他朋友叫xxx(就劉馬克那類的台灣美國名)」(台語)


表情呆滯的管理員馬上拿本子來查...


說真的.....我們在場的沒有一個表情不呆滯的,而且超安靜的


後來管理員跟我爸講了哪一棟後,我爸就又指那一棟樓跟對方報路


歪國人超高興的,我從頭到尾只聽的懂我爸跟他握手時,最後說的那幾個字


「Welcome to Kaohsiung」


講的時候檳榔渣還噴到人家polo衫.....


然後我們就又若無其事的走了,當時應該回頭看一下大家的反應,坦白說我當時真的
只能


用 [[震驚]]形容自己的心情


回家坐電梯的時候我就開口「你會說英文喔...」


「jo gu某共啊!看CNN已經有些看不懂了」他講完又補「幹!!我昏放在摩都賣裡~等一下你去幫我拿」


說真的~~這篇的笨點就是我一直到2x歲才知道我爸會講英文


我覺得他愛看[動物星球]跟[Discovery]已經很奇怪了


還跟我說他有看CNN....


幹!!


那他小孩英文不及格~都不會教一下喔


只會教我九個字的國罵


人家的爸爸都會玩拼英文單字比賽


我們家三個小孩從小就玩拼髒話比賽喔~~(輸了彈耳朵..)
有夠悲情的

 

續~我的高學歷流氓老爸 -3

 

 

ivr
ivr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2010年開啟隨意窩帳號,

原先都只在yahoo 奇摩部落格留下個人生活點滴,

2013年8月底奇摩無預警宣佈關閉部落格,

於是,接下來這裡將是我的新天地 ^^






Powered by Xuite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