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61154阿里山車庫鐵道車庫園區

戀戀嘉義鐵道 (2).jpg - 2013年以後高雄人文+嘉南情緣

戀戀鐵道懷舊滿心路

與退役火車潛意相逢

軌距盤據讓思緒馳騁

遊走似聽到往日飄泊

 

假日旅程沒有星夜空

感謝園區展示再教育

恭喜鐵路發展成文藝

願嘉美遊興情續延伸


戀戀嘉義鐵道 (1).jpg - 2013年以後高雄人文+嘉南情緣

戀戀嘉義鐵道 (3).jpg - 2013年以後高雄人文+嘉南情緣
戀戀嘉義鐵道 (4).jpg - 2013年以後高雄人文+嘉南情緣
戀戀嘉義鐵道 (5).jpg - 2013年以後高雄人文+嘉南情緣

戀戀嘉義鐵道 (6).jpg - 2013年以後高雄人文+嘉南情緣
戀戀嘉義鐵道 (7).jpg - 2013年以後高雄人文+嘉南情緣

劉惠嬰 這麼美的地方下次記得邀一下,跟著團長走一定錯不了。
康淳菁 哈哈哈~科長真可愛!
謝謝您賞圖來讚美
鐵道文化正醒興~全省各地都有其妙~只要有心探訪~處處皆美景~高雄就近的哈碼星鐵道也很美喔~
劉惠嬰 謝謝提醒哈馬星也不錯,但本人
劉惠嬰 但本人較喜歡冷一點的地方如阿里山喔。
康淳菁 哈哈!這張就送給科長清涼一下
劉惠嬰 收到,很棒。

回應
祝福大家九如吉祥百福

祝福所有因緣

皆轉心念增福慧

祈願全球離苦得樂

南無阿彌陀佛

嗡、阿彌爹瓦啥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嗡嘛呢唄咩吽

南無大智文殊菩薩

嗡~阿惹巴雜拿~地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滅定業真言

嗡~缽囉末鄰陀寧~娑婆訶

南無大行普賢菩薩

嗡、三昧耶、薩怛番

懺悔文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回向偈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了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感恩與叮嚀小語

轉貼圖文和音樂若有不當侵權處

敬請告知,當即刪除並致歉!

轉貼的文章,有時可能並非事實,

特別是常識和小偏方相關內容!

其可靠性請自行判斷一下~

轉貼單純為分享~

但不完全都有經過查證,

需要時一定要求證一下真實性,

以免自誤誤人,所以特別提醒格友們一定要注意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與分享!

南無阿彌陀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