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012132342手殘救星*UNT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UNT指甲油♥

相信這款指甲油大家一定不陌生

它已經燒到很多部落客、很多女孩兒們囉

寶貝們說要一起網購網購

我也興沖沖的買了兩瓶♥

UNT效率真的是有夠快的快~沒等一兩天就到貨哩

今天要分享的是守護神系列
小王子玫瑰
                   

(繼續閱讀)

201005092326遲來的養魚日誌。

2010/04/18
去星月天空吃飯時,桃子姊跟NO哥問了有沒有多的魚缸
((我心中還默默的想說~家裏不是已經一缸了嗎))
結果某天我玩瘋回家後 莫名的被下了一道命令
"嗯~這個魚缸給妳養魚,要養好喔!!!"
所以....我們就出發到了魚中魚挑魚跟魚的裝飾品哩。。。
還莫名奇妙的跟裡面服務的店員聊了好久~
嗚呼~~魚的裝飾品好貴喔!出乎我的意料= =
其實我一開始對於養魚真的沒啥太大興趣~
畢竟我還是喜歡能跟我有良好互動的寵物。。。
不過親愛的桃子姊都這麼下命令了~且她又覺得養魚對運勢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默默的買了一些哩哩摳摳外加三隻可愛肥嘟嘟的魚回家囉~



嗯~~沒想到桃子姊真的很狠心的丟下要我自己處理跟佈置((囧

 

(繼續閱讀)

200906170005

方向在哪裡



是或不是




執著不執著




這樣對嗎

(繼續閱讀)

200905180012更新☜ 賣 ☞ 貴賓狗。




朋友家在賣可愛的貴賓狗唷~
有紅貴賓、黑貴賓以及花貴賓喔!!!
不是寵物店販賣,所以可以放心。︿︿*

地點在桃園,若可以現場來看狗價錢會比較準確喔!

紅貴賓基本上以八千元起跳~

黑貴賓目前只剩八個月大的了...

是迷你型的,至少兩萬五以上唷!

☆★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詢問價錢喲 ★☆

(繼續閱讀)

200904222347【文章分享】現任情人的卸任情人

「你的前女友,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妳的前男友,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情人之間,彼此打探。
觀察對方的好惡、揣測對方的心思、試探對方的情意,甚至是:
翻閱對方的戀愛紀錄。

(繼續閱讀)

200902101751生日快樂。

今天是何強的生日

從上禮拜我跟安琪就計畫好要偷偷幫他過生日
不過2/10這天他要去喝公司春酒 所以我們將計劃提前一天
上禮拜已經跟他說他的生日只好跟情人節一起過哩
因為假日會見面 所以他猜不到我會偷偷上去台北
昨天下午下完班回家休息一下 五點多準備出門去坐車
上車後先騙他我要去小睡一下
晚上八點多到了台北先打電話騙他說要跟桃子去吃晚餐
其實文晟跟安琪已經到車站來接我哩
快九點時到家裡 因為林凡跟宜靜還沒來
所以悠悠哉哉在家裡休息一下 順便討論怎麼把他騙回來
九點半林凡跟宜靜也到了 大家思考要怎麼嚇他
怕他加班加太晚 所以安琪打電話給他說湯圓煮太多叫他一起回來吃
因為怕他到家我們來不及躲起來 
所以時間快到時 文晟趴在窗邊監控他的摩托車快到家了沒



一看到他的摩托車 大家馬上躲到戰鬥位置
回到家跟安琪、文晟講幾句話就進房間
賓果!正中我們下懷!!!
一開燈準備放鑰匙 躲在置衣架裡的林凡馬上跳出來嚇他
嘖嘖 這一嚇第一句髒話也馬上飆出來哩
我躲在小房間還真怕自己笑出聲音來
他問林凡在這裡幹嘛 林凡說是一起來吃湯圓的

(繼續閱讀)

200812040305嗯哼。

(繼續閱讀)

200811231951【文章分享】男人。女人

         

你可知道,要女人卸妝,面對一個愛的人,是需要有很大的勇氣。

(繼續閱讀)

200811082252AG's看圖說故事。

話說..AGs個個都知道彼此的嘴巴很賤、也很愛挑食。(除了處理馨不挑食)

雖然現在每次造口業的時候都會趕快說"阿彌陀佛"來警惕自己 
但咱們也大概都知道又會在地獄一起當好朋友!

挑食的時候也有心理準備下輩子可能會當豬了。

可是...我一直猜想應該會是一隻滿可愛的小豬吧?!
就像下面這張照片↓



可是臭筍前天忽然把大家的照片改了一下
而且還很壞心的在網誌打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最後頁 
時鐘

倒數計時
新資料夾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