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51713N-JOY 恩久- 有機椰子油 ! 【開箱】台灣農糧署有機認證 居然可以這樣用~


 【N-JOY 恩久】有機 椰子油~開始開箱囉!

大家好,總A又來啦!!
這次總A收到了一款經過台灣農糧署有認證過的有機椰子油,可不是什
麼同等單位認證,確確實實的 國家單位台灣農糧署認證通過的椰子油

【恩久 N-JOY】 不要唸錯,不是嗯的久,是恩久....好怪的名子!!@@

關於椰子油在新聞每天吵的可是沸沸揚揚,一下西醫學者說不好,保健
專家又說這對人體有幫助,誰對誰錯弄的新聞風向球到處亂跑,還不都
就是為了那「月桂酸」,說什麼彷彿可以讓"失智症"患者有一些治療的
可能性,所以有人可能就把椰子油當水喝了一___一!!!

聽總A的一句真心話,外國人都說大便可以當抗生素了,那你們要把大便
當三餐吃嗎?   當然不會嘛~ 那椰子油也是一樣的道理ㄚ,適度適量,僅
可能讓身體吸收消化,自然而然就會吃的健康了不是嗎??

總A再教大家一個觀念:  物極必反 <- 去估狗查查意思!!!  ┐(´д`)┌

 

.................還是來開箱好了(。◕∀◕。)"

→不知道是廠商真的很不夠意思,還是被總A的同事先過手了,就是覺
得好像少了一些些!!@@"

▲恩久 N-JOY的正面!!  應該要滿慢的,但就是少了一些- _ -?算了~

我們來看看上蓋,要能夠標示出各個國家的有機認證在台灣銷售,那一
定要經過台灣農糧署(國家認證)才可以放在標籤上,台灣還是有很多不
肖的椰子油在市場偷渡蒙混,請大家特別注意標示喔!!

 


▲有標示有機農糧署字第才能讓人安心服用XD~

▲營養標示跟品名內容標示!!

今天總A要告訴大家,椰子油除了用吃的,還可以這樣用  (((゚Д゚;)))
拿來塗抹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請記得洗乾淨喔,不然會怎麼樣總A
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總A牌的"閒"豬手,很粗糙,曬黑有點傷了,也沒人秀秀,毛孔很大。
然後就塗抹一些揶子油在手背上.....

▲其實抹起來的感覺跟擦一些什麼精,萬什麼油的都很像!!

但是,接下來慢慢發生的變化就厲害啦!!總A整個手背塗完後,皮膚可
能吸收了一些油脂,但是沒塞住毛孔好嗎~.~ 但手手手手變的很光滑
的感覺,~~~廢話,椰子油也是油,先擦掉再說下去!

▲抹完整個手背光光滑滑的...油脂。


▲來來來,擦完了手背再說唄~

今宵離別後~~恩久 N-JOY再回來~~

手上的椰子油擦掉了,總A自己說不準,大家有目共睹,皮膚上的變化
真的是沒話說,短時間會變的還不錯摸,買什麼保養品啦,以後都抹椰
子油(誤),哈哈哈,公司的女同事應該會很不爽!!但椰子油塗抹在手背上
的效果讓總A有久別重逢的細緻感XD,連我都想說恩的久(恩久N-JOY)讚!!


▲這不是療效,這不是療效,這不是療效~很重要再說三次!!!!

→另一個話題就是,號稱可以瘦身的防彈咖啡,其內容就是黑咖啡加上
椰子油就形成了防彈的功效(誤2~XD)

但一時之間實在沒有黑咖啡在手上,所以總A就拿了熟悉的品牌拿鐵,
倒進了椰子油,那麼...大家有疑問的一定是,這是要測試什麼??
厄......總A在測試當椰子油加在咖啡裡的口感,能不能被一般普羅大眾所
接受 (挺胸~)


▲那麼....心虛的寫下去,先泡一杯咖啡,然後準備小一點的湯匙,萬一
不適應也不會毀了整杯咖啡的口感 m(o_o)m

▲就這樣一小匙就好,就像前面總A說的,適度適量才不會物極必反。


▲最後總A直接做個總結好了,喝起來其實把咖啡的苦澀給中和掉了,少
了一些些的咖啡味,但多了一點椰子味,對總A愛喝拿鐵的人來說,椰子
味就像多了點奶,不違和但也不會經常這樣喝,新鮮嚐試總A倒不反對,
可是建議大家,如果要把椰子油當做健康食品來使用就不是這麼贊成了,
總A還是希望每個人在飲食這一方面可以達到正常,均衡,那麼這款恩久
N-JOY有機椰子油相信也會是眾多補充營養的不錯選擇,那麼今天就說
到這裡,若大家對這款通過國家農糧署認證的椰子油有興趣,可以去搜尋
一下,畢竟國家認證才安全有保障,你說是吧!!  

下次再見囉!!掰~~

 

 

 

-----------因為很重要,要提醒三次-----------
總A誠意推薦:  【恩久 N-JOY】有機椰子油
網路上請搜尋: 【恩久 N-JOY】有機椰子油
想要找品名是: 【恩久 N-JOY】有機椰子油

回應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Powered by Xuite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本站簡易網址:
http://cdvincent.xuite.tw

大家好,我是總A^^"

      經營網路市場行銷通路工作已11年以上,寫過家電,生活居家等各類商品、遊記及心情記事等題材,數千篇過去的回憶(文章資料)已一去不復返,當重新回到編輯的位置上總有些彆扭的手感,不外如是因為再次受到老朋友們的鼓勵,繼續把人生中能遇到的事物慢慢的再寫下去,現在的網路更快,光陰流逝的也就更快,晃眼即逝的時間我留給工作,人生的故事我留給朋友!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沒有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