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1747突波好可怕,用【PHILIPS 飛利浦】抗突波延長線 幫忙抵抗突波! - SPC1063B 2.7米

IMG_20171128_171848.jpg - SPC1063B

在講這款飛利浦延長線SPC1063B之前,應該要讓大家先知道一件事...
什麼是突波?突波就是突如其來的電波 <- 大部份的人都會這樣說XD,
在講下去之前之先拿夾子夾臉別睡著了@.@",這是一個令人很想睡的
話題......
不然總A推薦一下有人講的內容放在最下面好了!有空自己看^^"
簡單的說,突波的來源不外乎"雷擊"、"跳電時復電"、"電壓不穩的地區"
經常有大電壓"突如其來"的供電造成的,(魔人別砲總A)XD~
重點是!
突波到底有多可怕??? 當然就是會傷害插在插座上的電器設備,因此才需要
抗突波的延長線!!
但話說在前頭!!如果您的家房齡稍高或是牆上本來就只配兩孔插座的,總A建
議請水電來改一下家裡的電路配線多一條"地線",然後就會變成【三孔插座】
這樣會有很多好處,包含抗突波的功能也是要靠"地線"發揮ㄚ!!
所以第二個重點是!!
有三孔插座或改好三孔插座的請您再看下去 ...........


IMG_20171128_171848.jpg - SPC1063B

這條延長線SPC1063B主打著防雷擊抗突波,但總A覺得比較像幫台灣高鐵
在宣傳,不信你們看...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
高鐵桃園站)
網址:https://zh.wikipedia.org/wiki/高鐵桃園站

 

好啦!回到正題,SPC1063 (2.7米) 
有設計總開關在側面,有點凹陷設計避免誤觸開關,還真不錯!
IMG_20171128_172121.jpg - SPC1063B

正面設計有個燈號提示,上個英文單字課不用去麻煩估狗了~XD
PROTECTING - (抗突波)保護  唸法 - "噗落鐵顆聽" 唸快一點~
GROUNDED - (地線)接地  唸法 - "古亂安地的" 唸快一點!! 

接地就是要插座上的第三個孔囉!
有些家有三孔但未必是真的有接地喔,如何得知呢? 把插座拆開看第三個孔有沒有線接
到地上就好了ㄚ...就說了是""接地""嘛~

IMG_20171128_171910.jpg - SPC1063B

來來來,哩來,總A跟你說看燈號提示
突波保護會是紅色,地線是綠色,盒子上也有寫嘛!
如果兩個顏色都有問題,請先拆了你家的插座看是不是真的有"接地"
如果有街地但燈號不正常怎麼辦???
問原廠ㄚㄚㄚㄚㄚ = . =!!


IMG_20171128_171945.jpg - SPC1063B

在普悠瑪的車頭(延長線頭),還有理線的設計,有沒有很貼心!!^^"
如果不想理線,那理線槽可以不用拉出來。

IMG_20171128_172028.jpg - SPC1063B

看看盒上的標示產品規格ZZZZZZzzzzzz.......
接地線顏色:綠色~ 有沒有~
最大使用功率 1650W ~ 請大家省點電節約能源,北極熊很可憐 T_T !!

IMG_20171128_172436.jpg - SPC1063B

盒子的背面,中英對照,內容就是想說"很安全" XD!!

IMG_20171128_172501.jpg - SPC1063B

這裡是想說產物保險服務的範圍,不過一般有地線又加上抗突波的延長線,被突波
弄壞家電的機會真的是挺低的,總A遇過停電後復電比較有可能喔@@!!

IMG_20171128_172517.jpg - SPC1063B

最後總A開箱來用用,放在深色的桌下果然有隱身的效果,哇哈哈哈哈哈!!

IMG_20171128_171349.jpg - SPC1063B

靠近一點看,黑色真的不錯,藏身沒存在感!!總A就喜歡這種的!!推鑑給大家囉!

IMG_20171128_171319.jpg - SPC1063B
想找這款請搜尋 【SPC1063】或 元圓寶商城 、 mo元寶商城....等等
都找的到喔!!






睡不著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網址去看看 - 什麼是突波 Z . Z|||

http://mypaper.pchome.com.tw/chahaar/post/1241463470 <=什麼是突波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3%93%E6%95%8F%E9%9B%BB%E9%98%BB <=壓敏電阻
http://jarvis0821.pixnet.net/blog/post/40142487 <=何謂突波 

-----------因為很重要,要提醒三次----------- 
小編誠意推薦: 【PHILIPS 飛利浦】抗突波延長線SPC1063B
網址上請搜尋: PHILIPS 飛利浦】抗突波延長線SPC1063B

想購買看品名: PHILIPS 飛利浦】抗突波延長線SPC1063B

回應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Powered by Xuite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本站簡易網址:
http://cdvincent.xuite.tw

大家好,我是總A^^"

      經營網路市場行銷通路工作已11年以上,寫過家電,生活居家等各類商品、遊記及心情記事等題材,數千篇過去的回憶(文章資料)已一去不復返,當重新回到編輯的位置上總有些彆扭的手感,不外如是因為再次受到老朋友們的鼓勵,繼續把人生中能遇到的事物慢慢的再寫下去,現在的網路更快,光陰流逝的也就更快,晃眼即逝的時間我留給工作,人生的故事我留給朋友!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沒有新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