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1723台中小夏食事處

要看正妹的都來這裡(本文要看到底喔)

小夏食事處….今晚暢飲的所在

那天在同學的FB看到

就略有興趣這是啥樣的地方勒

我想用問的不如親身去體驗一下

我在網路查過~只知道這是一家

日式居酒屋(其餘都不詳)

沒有官方網站也沒有任何部落格介紹

說真的~我是沒有勇氣去啦!

要去就要揪咖

誰呢?

還是找我的好同學~~~小魏+阿浪

3個人有伴~起碼心頭比較定

不囉唆~~~前去探險啦!

室內裝潢簡單

ㄟ…浪同學你也幫幫忙(遲到還那麼開心喔)

菜單也是簡單扼要明白

2秒鐘~連集合場集合完畢

今天的主角(要拍照啦)

來這種地方不免俗的先來3壺清酒(這算開胃酒)

果然還是不習慣~那個妹妹把啤酒拿上來

還是喝這個比較入喉

當然接下來是美味可口的道地日本居酒屋料理~~上菜囉!

蒜煎牛肉塊+日式泡麵+……….

呵呵….今晚我家小寶貝也跟來

各位各位~看到這裡可別輕言放棄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我們浪哥要來PK鎮店之花-小婷(音對就好.應該沒錯吧)

看我們阿浪今晚可樂了~1杯又1杯(千杯不醉阿)

杯杯牛飲~啥….說錯ㄌ~是暢飲才對!

今晚你最高興喔(小弟幫ㄋ斟酒嘿)

浪哥名言錄:台灣是世界酒精消費大國(原來如此)



酒酣之際~來個大合照吧!

別擠別擠~怎麼我被擠到最外頭去了(ㄞ…我就是仁慈啦)

先說喔~打馬賽克是應當事人要求的(所以......)

那麼今晚就此結束~啥.?

有人說~~~下次還要再來!

 

店家簡介:

有沒有發現,日劇裡的上班族,一下班後就會跟三五好友到居酒屋去小酌一番,說說今天的不如意;就算是一個人,也能夠自在的坐在吧台邊,喝喝小酒、吃吃菜, 感覺挺不賴的。生活在台中的你,也能感受這樣的日本文化哦!那就是今天報馬仔要介紹的小夏食事處,老闆娘深愛日本文化,曾經在日本住了有12年之久,回到 台灣的幾年之後,也毅然決然放棄薪水穩定的工作,獨自經營一間小而溫暖的居酒屋。隨興的風格,親切的招呼,以及熟悉日本道地口味的家庭式料理,吸引了不少 日本顧客 前來回味家鄉味。老闆娘最為推薦的就是秋刀魚料理。親自醃漬、調製醬汁,每日限量七尾;像是生魚片,也有許多不同吃法,有涼拌生魚片、生魚片沙拉以及味噌 生魚片等。想來點熱食,就推薦蒜煎牛腩與泡菜炒牛肉,都是最對味的下酒菜哦!

節錄至Hito報馬仔

 

 


 

回應
累積 | 今日
loading......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沒有新回應!
沒有新引用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