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81501台北.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La Rotisserie牛排放題

144556058_5226326337407425_9046934703588950930_n.jpg - EAT

京站旁的君品酒店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酒店之一,地理位置是一大首選,不管是住還是食印象都還不錯,近年因抵不過疫情影響,也開始紛紛祭出各種促銷優惠,我們這次選用了雲軒西餐廳的頂級牛排吃到飽方案,決定拋下小屁孩和媽媽妹妹一同去優雅一下。

 144726423_5226325637407495_7931782347753786824_n.jpg - EAT143449527_5226327490740643_8793467567898573837_n.jpg - EAT

這個優惠方案同時和秋季的大閘蟹是一併進行的,所以在用餐過程你會發現可能隔壁桌選擇的是大閘蟹放題,都挺有趣的,你看看我的牛排、我再觀賞一下你的大閘蟹(笑),只是我們對大閘蟹的興趣實在不高,所以還是牛排適合我們,重點是,之前曾經吃過他們家推出的一款炭烤牛排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不曉得和上回的是不是一樣。【註】下面附上之前的食記做參考。 

 

※相關文章連結:【台北】君品酒店/茶苑頂級10盎司碳烤牛排

 

 144837223_5226327270740665_2956632785751386058_n.jpg - EAT145412082_5226326910740701_4011456661429187686_n.jpg - EAT

雲軒西餐廳位在六樓,辦理入住的大廳也在六樓喔~我們選了一天平日午餐時段,同樣是人滿為患欸~看來大家的消費力還是有的嘛~服務生陸續帶領一組組的客人入座,很快地整個餐廳就被人頭給蓋過去了,老實說真的有點驚嚇到!

 144102509_5226326520740740_63279186137597414_n.jpg - EAT143094639_5226324097407649_1190847333742633045_n.jpg - EAT

這次的優惠採半自助式,就是主餐部分不管是牛排還是大閘蟹,都是由服務生送上來,可以無限加點,其餘餐點都是採自助式的方式領取,也就是我們和大閘蟹的客人選用的附餐都是一樣的喔~或許正是因為如此,才得以同時接待兩種不同的優惠方案,果然還是業者聰明啊!

 145109881_5226322974074428_6107509894102501381_n.jpg - EAT

入座後服務生就會先為您點上第一輪牛排熟度,我們各點了5、5、7分熟三種,然後就可以先取用自助餐飲的部分了。君品的自助餐部分,選擇上不比那些大型的連鎖自助餐廳來的多元豐富,但精緻度及食材的選用上還是有符合他的價格的,整體來說還是挺不錯的!該有的也都不缺,擺設上也更添一分高級的感覺。

 144054327_5226325417407517_3804051952586597505_n.jpg - EAT144436226_5226325270740865_8423733241283567161_n.jpg - EAT144310031_5226322374074488_357456378140895205_n.jpg - EAT

日式生魚片及手捲的部分是採排隊現點現切的,和放在檯面上隨你夾的感覺又比較新鮮一點,但由於當天用餐人數較多,所以需要排一下了~

144884589_5226324544074271_2134308692043942911_n.jpg - EAT143495202_5226322800741112_6492935505940881266_n.jpg - EAT

其餘的海鮮部分也都吃得出新鮮感,光是這兩類食物就已經覺得心情很好了!

而當天前菜區好像都是偏泰式為主的開胃菜,我們家老媽好像很喜歡,我就一般般啦~

 143891219_5226324994074226_9205381352290254774_n.jpg - EAT144946233_5226324310740961_7903509682874727322_n.jpg - EAT144604250_5226323760741016_2105746765092192215_n.jpg - EAT

另外比較值得一提的應該是果汁和生菜沙拉區,果汁不敢說是不是完全現榨,但味道就是和一般濃縮果汁不太一樣,應該有做過調和,喝起來很有誠意,每款都想倒一點點來喝喝看。生菜沙拉區根本就是藝術品啊~美翻了!超吸引人去取用的欸!看著心情都跟著美了起來~如果你喜歡吃麵包的不妨拿點試試,因為我記得君品的麵包是有被我家老公稱讚的,但絕對不是像日式那種軟麵包喔~比較偏向歐式那種較硬的麥香味。

 145131195_5226322684074457_8179362047452169268_n.jpg - EAT145225998_5226322207407838_3712895461434605261_n.jpg - EAT

大約二十分鐘左右第一輪牛排就會送上桌了,可以先試吃一下熟度及口味上自己喜不喜歡,再來決定要不要點第二輪。老實說,這次牛排部分真的有點掉漆,沒有我們之前吃的那款炭烤牛排來的美味,以這次的千元促銷價位來說大概就是及格分吧!只是我們還是不免俗的因為畢竟是吃到飽,所以又點了第二輪(下圖/第二輪會較第一輪小塊一點)……其實還是有點撐了~但是,牛排旁邊搭配的那一球馬鈴薯泥,它的美味一點也不減喔!和之前吃到的一樣綿密誘人,超想叫服務生直接給我來一碗。

143888824_5226324724074253_4206418788612969106_n.jpg - EAT

 

水果區也是擺的彭派大方,印象中百香果選用的不錯!其餘幾款好像也有得到老媽讚賞,比較特別的是後面布丁奶酪區有一整塊完整的新鮮蜂蜜(上圖/右上角被砍掉的部分><)直接讓人採用!滿驚人的就是了!可惜我的相片好巧不巧剛好被卡掉了~冏

 

 

 

 

143525983_5226323104074415_2187135891531469282_n.jpg - EAT143590040_5226323630741029_8086950115142292744_n.jpg - EAT143526021_5226323264074399_8114188947308641734_n.jpg - EAT

其實這次促銷的優惠方案除了牛排之外,還有另外一項賣點就是君品的經典甜品也是無限量供應的,看他陳設在櫃位上的占比可真是一點也不少,品項超多,提拉米蘇、焦糖布丁、金箔黑巧克力塔、法式馬卡隆等都表現得相當不錯!而且每款都製成小小塊的,連我最近在瘋迷的可麗露也做成迷你版的欸~真的是超級無敵吸睛的啦!口感及味道上也沒有因為縮小版就差了一點,以致於在甜點區我又塞了好幾塊下去,超撐的

145617758_5226323480741044_2615544354138924413_n.jpg - EAT144812545_5226324844074241_4856368856870046982_n.jpg - EAT

但是其餘的片蛋糕系列的質感明顯就沒有那麼好了~感覺甚至有點像外包一整盤一整盤的那種欸~還是吃得出有點落差喔!至於冰淇淋的選擇較少,沒太多印象~好在咖啡的選用上還算得當,搭配著食用解膩不少。

144611442_5226322094074516_3870519138912017175_n.jpg - EAT

 144489593_5226326720740720_880895384358990079_n.jpg - EAT

另外有件事個人覺得相當不錯,餐廳外的洗手間提供的擦手紙竟然是一捲捲處理好的小毛巾欸~看著那些小毛巾堆疊著等人取用,心想那些該不會還是溫熱的吧?!是沒到那麼誇張啦~但用在手上感覺還是有種莫名的尊榮感,好奇怪喔~之前來怎麼沒有注意到咧~(還是我之前上完廁所沒洗手就出去了?開玩笑~想太多~XD)

 143391103_5226321980741194_1397801421677343712_n.jpg - EAT

離開前發現櫃台旁有個小活動,掃描QR Cold加入君品小管家就能領取一份君品紀念小物喔~原本還不怎麼期待是甚麼小禮物的說,結果沒想到當櫃台人員拿給我的時候我眼睛又亮了!這書籤也太有質感了吧~好喜歡喔!真的太謝謝這個小管家了~紀念小物設計得好有誠意啊~領取後的感覺真好!

 145732411_5226325837407475_1354094151079554114_n.jpg - EAT

 

※相關文章連結

台北.君品酒店|國人純住房優惠(週末開放兒童遊戲室)】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累積 | 今日
loading......
Blogger AD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