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006280200暑假









終於 終於 忙碌的期末考週結束了!
大學生的暑假開始了!! 好開心好開心~~~~
時間過的好快 大一的時光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現在是大二生了!!!!!
想當初那時候的現在正期待著我的大學生活
還有暑假還同學們一起排舞去聽奧表演
那時候不認識大家真的好緊張
還好後來跟大家相處的還不錯
一年級不管是作業同學生日...有的沒的 大家都合作愉快而且充滿歡笑
我太喜歡班上一起的課 大家都太妙了!!!
我愛死你們了真的!!!
謝謝你們帶給我難忘的大一生活
希望我們接下來也要合作愉快而且有越來越多更棒的火花


期末最後一天是畢業典禮還有系遊
系遊烤肉+漆彈 結果我們一群人變成打水仗 太瘋狂太好笑了
有參加水仗的都全濕....
一切都是從我們去溪邊開始...
不過大家去溪邊玩有一種童真的感覺 哈哈....
下次一定要大家都下水



看我們好可愛!!!!!!

(繼續閱讀)

201006210057期末好可怕











我只能說期末真的太誇張了
報告.考試.排舞.....一堆一堆一堆
太多了啦 誰受的了!!!
這個禮拜忙翻了忙翻了
每天都累到我真的要往生
3.4點睡 6點起來要趕8點的課
我都覺得這禮拜忙完我的生命差不多也要到盡頭了...
這禮拜還有一天排一首舞那樣排了兩首
幫團長呈現期末考搞的我都緊張了!!!!
我跟尿尿的期末作業"冰櫃" 還是我下課接完case我們再去北車排的
還有期末ppt報告 一人兩分半唸到我手都在抖好緊張!!
還有體適能報告用到我真的想要捶電腦...
星期六也是忙忙忙
早上代課我真的緊張!!!!!
其實是我第一次教大人!!!還是幫思宜老師代課!!
之前幾次還是阿傑老師去上喔 所以應該也可以說我幫阿傑老師代課 哈哈
最後簽名簽在他旁邊我只能說太爽了!!!!!!
一定要好好跟他炫燿一下!!!這個主題我想應該可以互嗆一陣子!!
太開心了 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晚上的新莊的演出也誇張!!
先是我從板橋去新莊 居然花了我快兩個小時讓我非常不高興!!!
然後晚上的演出是戶外一個半小時
超熱 我真的跳到我覺得我快脫水死掉了.....
唉 大家好棒 我們還是跳完了!!!
今天的團練 我腳好痠 但是又好玩
我們8月要表演的舞我終於差不多記熟了 很棒!!
剛剛回家終於完整的修改完體適能報告寄給老師了...!
明天還要考國文 我的作文又還沒寫...

(繼續閱讀)

201006130201這兩天太飽了











這兩天太飽了!!!
先是昨天晚上吃壽喜燒
再來是今天中午吃燒烤吃到飽
都是肉我真的太開心了
但是真的太飽了我的天阿!!!


昨天大家一起去吃壽喜燒很好玩
吃吃飯 聊聊天 開開心心的
happy fat 我們會一直是同學的
一起加油一起加油!!!!!
你要開開心心的 我們會陪你一起玩
到時候新專輯換我們在台下加油!!
白板對話又要開始囉!!!
團長GO!



昨天晚上吃壽喜燒真的吃太飽了
飽到今天早上還在飽
很飽的去教孩子們
結果結束之後又接到電話說要實施我們約很久的吃飯計畫
拜託我的貴人耶
所以一定要答應的阿 是不是

(繼續閱讀)

201006070151Mirage比賽








首先我要說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場街舞比賽 
我們音樂自己找自己剪  舞自己編  服裝自己想自己找人做也有自己動手做 
全身造型自己想  頭髮自己綁  什麼都是自己來 
五妞妞剛開始其實也有很多困難
畢竟我們5個是第一次湊在一起要排舞
而且各自的比賽經歷編舞經歷其實也不多 
中間又有換人之類的 
我們又算代表學校代表街舞組大家都那麼厲害 其實壓力真的不小..... 
不過還好的是五妞妞個個人都很好
刀子嘴豆腐心
一直互嗆互噹 但也沒有惡意 我們這樣一直吵真的越吵感情越好
我們一起編舞 看著舞越來越有樣子 真的很開心
雖然大家都說我們中區應該蠻有機會進決賽的
但是公佈之前我們還是很緊張....
不過五妞妞還是順利以中區第一名成績晉級
讓我們能囂張的穿洋裝短褲拖鞋海灘風上台領獎



我們沒有因為晉級鬆懈喔
初賽到決賽中的這個禮拜
我們都有去板站練舞練到半夜
雖然大家很累很辛苦   要教課要趕報告要上課的
真的很辛苦....
還好我們辛苦還是有代價的
我們是全國第四名喔!!!!
雖然沒有頒獎  但評審的評分千真萬確我們是第四名
我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當然Joe's  kids第一名   我們更開心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